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蘇貞昌互助攻! 邀侯組隊韓國瑜PK辯論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1:00

一場高雄市辯論引發護脣膏話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掃街前,還特地拿出護脣膏,隔空呼應韓國瑜,不過陳其邁也助攻新北,說要和蘇貞昌組隊,一起和侯友宜以及韓國瑜PK辯論。

圖/TVBS

 
蘇貞昌:「我真的有護脣膏,你看,有蜜蜂的喔。」

天氣冷颼颼,蘇貞昌掃街前,先滋潤一下嘴唇,隔空諷刺韓國瑜,不過選戰進入尾聲,蘇貞昌再提交叉詰問。

蘇貞昌:「六都裡面只有新北,因為侯友宜的逃避沒有辯論,市民很失望,新北也矮人一截,做市長候選人,應該要告訴市民,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圖/TVBS

陳其邁:「假如侯友宜市長願意的話,我跟蘇院長組成一隊,侯友宜跟韓國瑜組成一隊,這就是非常好的(辯論)方式。」

建議組隊PK辯論,蘇貞昌舉雙手贊成,而先前笑笑帶過的侯友宜,這次正面回擊。

侯友宜:「老縣長是我們全台灣,公認口才第一流的,我也跟他辯論過了,離投開票剩下不到36個小時,老縣長有需要陳其邁嗎。」

侯友宜依舊笑談,但回的卻很酸。不過陳其邁頻頻助攻新北,蘇貞昌還要在選前之夜,連線陳其邁,互相助選。

 記者吳姝叡:「迎接週五選前之夜,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會地點在板橋第二運動場,不過湊巧的是,侯友宜的造勢地點,就在旁邊的板橋第一運動場,兩邊的距離只差1.6公里。」

圖/TVBS

蘇貞昌:「新北市政府也只准這樣的地方。」

 
 記者 vs. 侯友宜:「(選前之夜外傳是說要找素人站台)市民是我內心最大咖的。」

新北市長選戰,最後一夜,決戰板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蘇貞昌#侯友宜#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