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靠邊站韓總最大 馬、吳言論韓粉氣炸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3:19

前總統馬英九一席「新三不」論述,將統獨議題端上檯面,國民黨中央接到許多韓粉抗議電話,要馬英九自制,不要讓選情回歸到藍綠對決,降低韓國瑜勝選機率。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失言風波,更讓韓粉氣炸,顯見支持者心中,韓國瑜的勝選,已經超出意識型態。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我相信他一定會改變國民黨,也會改變我們高雄。」

韓國瑜支持者:「我就相信這樣的人,講話實在,做事也應該實在。」

兩位韓粉阿姨,一提到韓國瑜就笑容燦爛,但說到國民黨,就搖搖頭不願表態。

 
記者錢怡君 vs.韓國瑜支持者:「(為什麼不敢講國民黨)我們現在不敢講因為妳也知道的啊。」

就連最死忠的國民黨員,現在也不想讓韓國瑜掛上國民黨的標識。

圖/TVBS

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廖達琪:「其實我們在高雄地方上,都聽到說這一次,我們就選人不選黨,因為過去國民黨,整個在民間的形象,才兩年嘛2016才下台,在民間的形象,尤其是在高雄,所謂的深綠地區,他事實上這個牌子,國民黨是不夠亮也不夠好,也起喚起很多尤其老一代的,民進黨支持者的一些新仇舊恨。」

特派記者錢怡君:「為了淡化國民黨的色彩,韓國瑜他不穿競選背心,身上也幾乎都沒有,國民黨的標誌,他的號次是一號,不過他從來不比讚,而是用這個手勢來取代。」

豎起食指的一號,已經變成韓國瑜的拜票招牌,旗下議員們也紛紛仿效,韓式風格確立。

台灣世代基金會執行長洪耀南:「我想一開始,他的跟國民黨切割,是非常成功的,也造成他今天的,支持度大幅提升,畢竟在高雄你要不要支持國民黨,這件事情對很多人來講是很痛苦的事,但韓國瑜打出了這種屬於那種白色的啦,或者不是藍綠的這樣的一個性格出來。」

韓國瑜一個人的能量,在這一場選戰裡,已經大於國民黨全黨。
 

記者 v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委您會不會覺得,國民黨是你的包袱啊),不要這樣想,(你有沒有想要切割),沒有不要這樣講,切割....,不要這樣講,我是國民黨提名,這個時候怎麼可以這樣講。」

十月底韓國瑜接受TVBS專訪時,面對鏡頭再一次重申,自己身兼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怎麼可能切割國民黨。

記者 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如果馬英九要來站台,這些天王,三個太陽要來,你會答應嗎?),還是叫他們不要來,不是我覺得他們都很忙啦,他們去忙他們的。」

圖/TVBS

天王也好太陽也罷,通通不要來亂,這是韓粉的心聲,但保持距離還不夠,偏偏有自走砲,說出讓人驚心動魄的話。馬前總統的新三不,以及吳敦義的母豬說,都讓韓國瑜很頭大。

 
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廖達琪 :「第一時間甚至有人說,唉呦!這會跑了十萬票,民進黨當然也趁這個機會,把這個議題,做一個比較擴大的處理,也一再地提醒嘛,包括在辯論的時,陳其邁也特別說,由吳敦義領導的,中國國民黨的韓國瑜,是絕對不能支持的。」

台灣世代基金會執行長洪耀南:「我覺得這兩個政治人物,馬前總統或者是吳主席,基本上也不是第一天混政治的,我想他講這些話,畢竟有他後面的動機跟背影,大家也很多人認為這個是,國民黨所謂的內部的,權力的鬥爭的提前的開始。」

選舉都還沒結束,難道國民黨已經在內鬥了嗎?要更貼近民意,才能拿下江山,這也是高雄百里侯之爭,選民給政客們上的一堂課。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站台#內鬥#高嘉瑜#馬英九#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94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