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深了嗡嗡嗡! 柯文哲最新影片「員工變主角」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1:28

選舉倒數第4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昨天公布最新競選影片,主題凸顯市府員工,深夜工作的辛勞,而且影片主角,全是市府員工,其中還包括了先前遭民眾衝入辦公室毆打的勞動局局長賴香伶,而賴香伶今天剛好到醫院回診,她透露,當初並非柯文哲直接找上她,一開始甚至想低調的婉拒拍攝。 

圖/TVBS

 
夜幕低垂,全台北市都暗了下來,不過這裡還有人在嗡嗡嗡上工。

這裡是台北市政府,柯文哲最新的競選影片曝光,而眼前在洗杯子的,就是先前發生遭民眾闖入辦公室毆打的,勞動局長賴香伶。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也不是市長(找),他們就是說 ,團隊想拍攝一個,象徵這樣工作的環境。我也不是很說要,特別凸顯個人的人,所以我當時是說,是不是有其他人可以考慮。」

 
圖/TVBS

20日下午這天,賴香伶正好到醫院回診,而傷勢看起來比起這個月初剛出院、或是剛復工時,左眼都還有紅腫和紫色瘀血,再回診這天,傷勢已經好轉許多,

她強調,一開始並非柯文哲直接找上,而且本來想低調的婉拒,但最後因為這個原因,才答應。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讓勞工朋友看到,我們大家都很努力付出,我說那我也可以接受,所以就這樣小小的機緣討論,並沒有特意。」

圖/TVBS

影片在19日晚間11點24分上傳,主題是「選一個,人民的公僕」上傳14個小時左右,累積26萬次的觀賞,但如果真的工作到那麼晚,不就連勞動局局長,都超時了?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其實是因為11月24日就要投票了,所以昨天我想當然是有點巧思。」

發言人強調,11點24分只是呼應投票日的一個梗,並且大家都是利用假日拍攝,並未占用工作時間,不過柯文哲最新影片,員工變主角,也明顯是想利用執政優勢,再打政績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香伶#柯文哲#競選影片#劉奕霆#政績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2598

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