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競選影片 結果共101筆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拍影片挺苗博雅?蔡詩萍急駁:請拿掉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區域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昨晚PO出競選影片,其中一段,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的影片剪進去,被質疑蔡詩萍支持苗博雅。對此,蔡詩萍臉書發聲,那是過去出席苗博雅的新書發表會,更要她拿掉未經同意的推薦畫面和影片。
    2024/01/12 19:04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侯友宜《台灣的未來》新競選片晚間上架 藍軍大集結喊: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邁入最終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釋出最新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片中共邀到多位縣市首長、立委候選人以及黨主席等,「拒絕鴨霸、無能的政府」團結喊「政黨輪替」。
    2024/01/09 23:43
  • 綠營出奇招 搶救「這人」進國會專攻黃國昌、韓國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太太吳玫如,過去很低調,這次為了賴清德的選戰,拍攝競選影片,在鏡頭前談老公,打出夫人牌,也是希望軟化賴清德比較剛硬的形象,而民進黨執政8年,也推出政績影片,細數像是國造潛艦、租金補貼、婚姻平權等等議題,另外這回外界評估可能三黨不過半,民進黨還有發起一個特別的選戰支線「搶救王義川大兵」計畫,希望讓不分區第14順位的王義川當選不分區立委,被視為衝高政黨票也能帶動總統票的氣勢。
    2024/01/09 23:01
  •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被丟包?蔡英文親揭下車地不是海邊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日前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與總統蔡英文在車上暢談理念與接棒議題,引發網友熱議,昨(5日)晚間《在路上》正式破千萬觀看,綠營支持者振奮之於,還笑說蔡總統最後在海邊下車沒回來,被「丟包」了,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活動。總統蔡英文昨晚間還揭密,她下車的地點不是海邊、而是瑞芳。
    2024/01/06 16:14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諷賴「在路上」 柯推「執政撞車片」籲換駕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網路上頻頻釋出宣傳影片,批藍打綠,不過最近引起話題的,卻是他一個月前就上架的「換駕駛」影片,因為這支的概念跟民進黨美德配的在路上概念雷同,諷刺民進黨執政一再帶領民眾往錯誤方向,被說是「在路上」的完結篇。
    2024/01/05 20:41
  • 柯文哲競選廣告出爐!喊話選民「同時下架藍綠」:讓我們再創奇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9天時間,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衝刺,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今(4)日釋出30秒的競選廣告影片,除了強調這場大選將是台灣近30年來首度有望同時下架藍綠,更喊話所有支持者,「讓我們在台灣歷史上再創一次奇蹟」。
    2024/01/04 17:41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影音/賴清德競選片暗酸藍白「背道而馳」 柯文哲反嗆觀看數:網軍不認真

    2024/01/04 12:04
  • 被控抄襲得獎作品!「英德美」競選影片出事 導演出面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題,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英德美」合體催票,但卻遭質疑涉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3日)代轉該片導演羅景壬聲明駁斥,此片採取「公路電影」的表現手法,來自競選主軸「走對的路」,而三人的故事與默契是獨特的,值得被看見的,沒有抄襲的意圖,也難以被抄襲。
    2024/01/03 20:20
  • 蔡賴蕭合體拍新競選片!內藏彩蛋 虧藍白開「反方向」車

    民進黨2日再釋出新的競選影片,這次是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體,透過開車的過程象徵交棒傳承。但考量維安,三人沒辦法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只能在棚內用綠幕拍攝。影片中也被發現藏彩蛋,疑似在虧藍白往「反方向」開車。
    2024/01/03 15:03
  •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2023/12/13 15:13
  • 暗示藍白分手? 柯文哲競選影片藏「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九日晚間發布競選廣告,劍指藍綠執政20年,但台灣沒有變得更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拍攝道具暗藏玄機,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
    2023/11/10 19:33
  • 暗示藍白分手? 柯文哲競選影片藏「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9)晚間發布競選廣告,劍指藍綠執政20年,但台灣沒有變得更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拍攝道具暗藏玄機,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
    2023/11/10 13:11
  • 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文哲競選影片藏玄機 驚洩「副手是她」

    藍白合陷入僵局,雙方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毫無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則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讓網友都直呼:「火車真的開走了。」
    2023/11/10 08:59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 侯辦攻「88槍擊案」扯賴清德!賴辦反擊

    侯友宜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劍指台南「光電槍擊案」,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辦弊案視而不見。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加碼爆料,賴清德和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兩人非常要好,質疑關係匪淺。
    2023/10/25 19:17
  •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2023/10/25 13:49
  • 彭斯拍競選廣告酸拜登讓油價高漲 卻「不會加油」被嗆爆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月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爭取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近日他發布一段在加油站拍攝的競選影片,抨擊拜登(Joe Biden)政府讓油價高漲,未料卻因「加油步驟錯誤」被網友嗆爆,懷疑他根本沒加過油,不知人間疾苦,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
    2023/08/10 17:37
  • 酸?郭董將返台 侯曝關公影片喊「重然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就要從美國返台,召開自己的新書發表會;但就在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公布自己的首支競選影片,以自己篤信的「關公」為主軸,強調「重然諾」。
    2023/08/07 13:38
  • 賴清德競選影片今晚上線 笑談抽中「金馬獎」軍中回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今(25日)晚間8點發布第四支影片《看見賴清德-金馬獎》,回顧軍旅生活,也一窺賴清德保家衛國、守衛最前線的真實情景與趣味插曲。
    2023/05/25 18:07
  • 詐財!AI深偽仿本尊發聲 「假女兒」啜泣求救

    深偽技術越來越發達,詐騙集團濫用AI技術,詐取錢財的案件頻傳;美國一名母親就在日前接到,歹徒以AI仿冒女兒聲音求救、然後勒贖的電話。而共和黨推出,由AI生成的競選影片,以假亂真的程度,讓很多人信以為真。專家警告人工智慧潛在的巨大危險;拜登也攜手谷歌、微軟等科技巨頭,投入AI相關研究。科技改善人類生活,它帶來的風險,卻也不得不小心提防。
    2023/05/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