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一週!林佳龍打「搶救牌」 稱基本盤投票率是關鍵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14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海線造勢晚會上打出搶救告急牌,上午他持續掃街拜票,強調所謂的搶救,是要搶救綠營基本盤的投票率,但對比4個月前選戰剛開始,他還曾為了能否贏21萬票跟立委江啟臣對賭雞排,但隨著選戰白熱化,日前不但鬆口坦言選情緊繃,甚至在最後一週打出告急牌搶救。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烏日車隊掃街,持續鎖定海線穩定票源,但前一天的海線造勢晚會,林佳龍再次喊出搶救,是否選情緊繃,真的讓他開始有危機感?

台中市長林佳龍:「所以說最後的催票,就是投票率的高低將決定成敗,所以我們不去論民調的高低,關鍵在雙邊的投票率,所以說最後的催票就是投票率的高低將決定成敗,所以我們不去論民調的高低,關鍵在雙邊的投票率那一邊的比較高。」

圖/TVBS

林佳龍強調,最後關鍵就在於綠營基本般的投票率,而不是在民調高低,所謂的「搶救」是要讓更多選民把支持化為實際選票。
 

回顧台中市長選戰,在7月份份時林佳龍還曾談笑風生能延續上一屆氣勢,大贏20多萬票,還因此跟立委江啟臣在臉書上賭雞排。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也是有很強烈的危機感。」

圖/TVBS

直到日前,不但首度鬆口說自己都對選情感到緊繃,甚至還在海線晚會喊出搶救。

選前一週,林佳龍再推第三支競選CF,選擇台中,主打自己從多年前開始深耕台中市,呼籲選民讓建設延續,打出搶救牌,護住基本盤。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海線#搶救牌#告急#基本盤#投票率#雞排#競選C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90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