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競選CF 結果共14筆

  • 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 徐巧芯酸對手:在談戀愛?

    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CF,點閱表現優秀,引發話題。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番外篇」,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選上不可以封鎖我」。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6)日對此回應,「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在談戀愛?」
    2024/01/06 21:12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王義川推競選CF 打油詩帶出政見及笑果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民進黨籍候選人王義川今天公布競選CF,以打油詩展現政策訴求,希望加深選民對他的印象,影片中逗趣搞笑的「笑果」,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逗趣。
    2019/01/21 17:56
  • 陳其邁再推競選CF 「鮭魚返鄉」PK韓國瑜「北漂青年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就在距離投票三天,陳其邁接連推出兩支競選廣告,不只主打在地高雄囡仔,也要吸「鮭魚返鄉」的選民,而且兩支廣告,TONE調很相似,幾乎是一樣的背景,一樣的穿著,都強調"在地",要PK韓國瑜主張的「北漂青年」。
    2018/11/22 20:40
  • 選前一週!林佳龍打「搶救牌」 稱基本盤投票率是關鍵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海線造勢晚會上打出搶救告急牌,上午他持續掃街拜票,強調所謂的搶救,是要搶救綠營基本盤的投票率,但對比4個月前選戰剛開始,他還曾為了能否贏21萬票跟立委江啟臣對賭雞排,但隨著選戰白熱化,日前不但鬆口坦言選情緊繃,甚至在最後一週打出告急牌搶救。
    2018/11/19 20:14
  • 林佳龍第3支競選CF「選擇台中」 感性催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今天公布第3支CF「選擇台中」,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影片內容從2005年林佳龍選擇台中到現在2018年,呈現林佳龍的堅持、始終如一,向選民感性催票。
    2018/11/19 12:07
  • 盧秀燕誓師選戰起跑 請喝潤肺茶諷空汙

    台中市長林佳龍公佈最新競選CF,感性訴求,主打台中因為你而驕傲,但面對連續3天空汙問題,林佳龍說今年4月份到目前,只有過去2天出現紫爆,這是因為氣候影響造成擴散條件不隹,不應該每次都把空汙當政治操作,而對手盧秀燕上午選在元保宮誓師啟動競選活動,並請在場民眾一人一杯潤肺茶,諷刺空汙問題。
    2018/11/09 15:51
  • 林佳龍競選CF「為你驕傲」 主打城巿光榮感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今天公布第2支CF「為你驕傲」,內容主打台中人的城巿光榮感,影片呈現台中的美景,透過故事的主人翁,強調台中是家、也是故鄉。
    2018/11/09 13:46
  • 韓國瑜最新競選CF 推母語改「在家自學」

    韓國瑜官方第二支競選宣傳影片出爐了!他這次要談教育,影片中他說如果當選,要高雄市所有國小一年級和國中生,在學校落實中英文教學,至於學校母語教學這塊要解除,以發獎金為誘因,將母語發回家庭教育,不過這項政見恐怕得先和教育部。
    2018/11/08 19:50
  • 「一直玩」CF後 連勝文青年票跌22%

    連勝文之前推出「如果你很有錢」CF,在9月初曝光,評價兩極,根據TVBS民調顯示出,連勝文年輕族群支持率跌了22%,從8月份41%變成9月份19%。連陣營今天再度公佈新競選廣告,走的是「清新」路線,把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配上動畫、穿插連勝文的畫面,打出安全牌,而這支MV也會在27日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使用。
    2014/09/19 18:17
  • 「愛情簽證」夯! 馬辦競選CF包政績

    選舉日期逼近,各黨拚文宣!馬辦推出「愛情簽證」競選廣告,推出沒幾天就超過2萬人次點閱!影片男女主角因都愛旅行在一起,其中男主角飾演一位導遊,帶團時都會提到只要有中華民國護照在手,到各國旅遊都很方便,因為可以省下簽證的麻煩,就是要主打國民黨最近免簽國暴增的政績,但影片在結束之前,出現一段批評民進黨的政治語言,網友說把原本的感覺都破壞了。
    2011/10/12 13:08
  • 517嗆馬/〈獨家〉「原來準備好是這樣」! 517諷馬CF曝光

    517嗆馬保台大遊行,民進黨奇招盡出,TVBS獨家搶先取得民進黨在517當天晚會上,預備播放的諷馬CF;他們改編馬英九在總統大選前,強打的「準備好了」競選廣告,將國民黨備受爭議的縣市長如鄺麗貞、周錫瑋等全入鏡,嘲諷「原來準備好的執政,是這樣子」。
    2009/05/16 17:59
  • 〈獨家〉突破! 宋楚瑜競選CF獨樹一格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推出最新的一支競選CF,獨特剪輯拍攝手法,令人耳目一新,原來這支廣告,是曾經為蔡依林,王力宏等新生代天王天后執導MV的百萬名導比爾賈操刀製作,不只如此,宋楚瑜的平面廣告也請來名師掌鏡設計,突顯行動活力的競選訴求,搶攻年輕人選票。
    2006/11/21 23:08
  • 周錫瑋推競選CF 反周群眾立院嗆聲

    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周錫瑋今天公佈競選電視廣告,要突顯自己跟台北市長馬英九有活力,不過卻有一群自稱台北縣選民的抗議者跑到立法院嗆聲,批評周錫瑋背叛了親民黨。
    2005/05/2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