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致贈APEC領袖禮物 將結合張淑芬畫作


發佈時間:2018/11/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7: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每屆APEC會議,與會各國所準備的領袖禮物都是關注焦點,今年台灣走「藝文風」,將以領袖代表夫人張淑芬的畫作製作出不同產品,致贈給各國領袖、夫人以及當地慈善機構。

張淑芬是亞洲著名慈善家,並且投身藝術創作十餘年,多次舉辦國際畫展及巡迴展,她的作品更曾登上香港蘇富比與佳士得拍賣會。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暨領袖峰會11月12日到18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登場,領袖代表張忠謀暨夫人張淑芬計劃於16日搭乘專機前往與會,抵達後隨即參與經濟領袖閉門會議。

張淑芬今天在總統府安排下,在台北賓館與媒體茶敘,她表示,先前政府單位要她勾選送給其他國家領袖及夫人的禮物,她便想「為什麼不用我的畫呢?」這個想法很快獲得認可,於是便找來專家挑選畫作,設計禮品,做為致贈各國領袖、領袖夫人的禮物。

圖/中央社

 
張淑芬今天並未公開領袖禮物,不過茶敘現場展示「喜悅」、「祝福」、「平˙安」等多幅畫作,並與大家分享了要送給當地慈善機構孩童的L型夾與筆記本,每本都印著她的畫作,散發濃濃的藝文風。

張淑芬表示,每幅畫作都是她的小孩,孩子即便有缺點,在她眼裡看來也都是優點;她開玩笑地說,禮物致贈給領袖及夫人後,一定會告訴他們「那是我的東西,你不要亂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EC#張淑芬#禮物#藝文風#畫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6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