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選舉公報出爐 韓推青創陳推公托吸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30

高雄市長選舉公報出爐,各候選人秘密麻麻的政見,民眾到底了解多少?實際詢問高雄市民,其中對於韓陳兩人的政見中,民眾對於韓國瑜的校園掃毒和青年創業基金,以及南海科技首都最有感,而陳其邁的則是他提出的國中小分期推動裝冷氣,以及公托和路平8小時,讓選民印象深刻。

圖/TVBS

 
記者vs.高雄民眾:「之前選舉會看嗎?會看這種公報嗎?(會啊!會看,對!我比較少。),你比較少?(對!網路上應該都有資料吧?就是看懶人包比較快。)」

記者林佑璇:「熱騰騰的選舉公報出爐了,但是後面政見密密麻麻,民眾到底了解多少?」

高雄民眾:「你經濟招標,這些外資招商,這些現在執政黨20年,他一直沒有做到這一點,沒有務實啊!我們建設做那麼漂亮,口袋空空,拿什麼去消費?對不對?所以要務實啊!要把這些政見講出來,所以韓國瑜這裡有提到,我覺得很好。」

 
高雄民眾:「之前就是陳菊市長留下來的,然後陳其邁再做後續的,可能再打造說,把它弄得更好吧!然後但是我覺得,韓國瑜他可能就比較特別,他會想到一些,可能就是跟我們這一代會比較有相關的政見。」

圖/TVBS

細看兩人政見,韓國瑜提出10大政見,陳其邁則列出12條,但兩人政見中,對於教育、經濟、空汙和青年就業都有提出相關政策,不過韓陳兩人的政見中哪些民眾最有感?

高雄民眾:「那個吧!國中小裝冷氣,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對然後因為台北有,所以就是覺得羨慕,真的可以分期推動的話,我覺得也蠻好的,因為現在空氣汙染也很嚴重。」

高雄民眾:「像這個學生青年創業基金,然後向校園毒品宣戰。」

圖/TVBS

讓民眾比較有感的政見,韓國瑜分別是校園掃毒,還有青年創業基金,以及推動南海科技首都,而陳其邁則分期推動國中裝冷氣,還有公托育兒政策以及仿效日本,路平8小時修路。

高雄民眾:「我這裡面對璩美鳳印象最深的,對她最深刻,我當初就知道她,就知道璩美鳳,不是陳其邁,韓國瑜還不太認識。」

 
不過也有選民還沒看政見先看候選人照片,韓陳兩大候選人端出的牛肉,透過正式的選舉公報,沒有過多干擾,讓市民看仔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牛肉#公報#政見#青年創業基金#公托#陳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0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