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辯論11/10登場 不開放公民提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00

台北市長辯論終於確定將在11/10登場,為了協調這場辯論,五位候選人都派代表出席協調會,但柯文哲跟丁守中都想要17日辯論,其他三位候選人則希望10日舉行,五陣營為了時間一度爭執不下,協調了兩個小時才達成共識!

圖/TVBS

 
協調台北市長辯論,五位候選人派代表出席,終於確定11/10下午一點登場,但這時間點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我們大概想是有一個日期,17日吧。」

姚文智競辦發言人洪立齊:「底線就11/10那周。」

 
圖/TVBS

各陣營都心有所屬,只是能選的時間真的不多,因為11跟18日有市長政見說明會,14到16日公視要配合辦公投說明,只剩10日跟17日兩天可選,姚文智跟李錫錕、吳萼洋都選10日、丁守中跟柯文哲卡在11日跟10日都有大型活動,選17日,五陣營爭執了兩個小時才達成共識。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對我們不利都沒關係,就是談、就是要辦。」

協商途中,各陣營不停進出會議室,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也頻頻在外頭講電話確認,由於辯論時間晚,主辦的公視只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三階段進行,刪掉公民跟媒體提問。柯陣營先喊話,不擔心對手再提葛特曼跟婦聯會事件。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我們不希望再是那種攻擊或者抹黑,一個比較高格調的辯論,就是大家來辯一個台北市未來。」

姚文智競辦發言人洪立齊:「我們對這幾年來他的市政檢驗一定也是會非常注重。」

柯陣營大陣仗,除了小野、發言人還有文宣部主任邱昱凱等,王鴻薇代表丁守中出席,姚陣營則有簡余晏幫忙盯場。不管日期是否合自己心意,五陣營有共識,就等辯論會一較高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市長#辯論#柯文哲#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9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