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首場辯論台南登場 6選將同台較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3:47

全台首場候選人辯論會在台南舉行,由成大學生會和電視台共同舉辦,六名選將首次同台同框,先禮後兵牽手喊口號,黃偉哲和高思博外加無黨籍的六名選將難得肩並肩手牽手,林義豐進行申論時砲火對準黃偉哲,變講邊比出招牌7手勢,要黃偉哲考慮退選。

圖/TVBS

 
台南六名市長候選人首度同台同框,辯論前先禮後兵。藍綠難得肩並肩手牽手,無黨的也加入,但六名選將似乎沒啥默契,口號動作哩哩剌剌,全台首場辯論台南拔得頭籌,依號次申論,虧雞又語出驚人。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這兩天讓國民黨質疑說關說收2.7億!」

緊咬大創關說案,林義豐砲火猛烈,稱對方偉哲兄,卻要他認真考慮退選。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偉哲兄要考慮一下,如果真有這個事實,可能要自動退選,別辜負台南市民,因為你四年後還是一條英雄好漢。」

虧雞毫不留情,三分鐘講到滿,招牌手勢不自覺又跑出來,直到被關掉麥克風才結束,黃偉哲在一旁則是全程面無表情,蘇煥智登場,拿出看板再補上一刀。

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你有四種方式,也有買酒也有買房子,用四種方式,洗錢的方式,更高達2億7000。所以就這個部分已經有涉及到對價的關係啦,所以已經涉及到圖利!」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你如果他當選,又被判刑,那我們鄉親很委屈。」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為了自己的選票,成為詐欺案通緝犯的打手,我真的覺得蠻奇怪了。」

圖/TVBS

對手拿大創案做文章,黃偉哲認為遭抹黑,也已經對爆料的葉啟中提告誹謗。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我們其他所有人,大家都認為做得不好,過得更不好,所以我們要追求改變。」

這場辯論會,只有候選人申論和市民提問,看不到候選人相互攻防,倒是因為電音趴爆紅的虧雞福來爹,依舊是比7手勢,跟激動語氣,國台語夾雜,在辯論會搶盡鋒頭。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辯論會#高思博#林義豐#蘇煥智#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