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支韓國瑜官方影片 獨白3分鐘27萬次觀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9:34

韓國瑜義勇軍在網路幫忙製作很多影片,部分遭批評涉嫌侵權,因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官方影片也在25日正式出爐,這支影片長達3分鐘,不但從頭到尾都只有韓國瑜在青年創業政策的說明,整個畫面呈現更只有一面牆跟一張沙發,但不到一天,居然就吸引超過27萬次觀看,將近4500次分享。

圖/TVBS

 
韓國瑜第一支官方影片正式出爐,主打對象正是北漂青年,而且不只回鄉工作,還要讓年輕人當老闆。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這個好處在哪裡呢?這好處在於年輕人人是英雄錢是膽,他有了膽量,他的創意就可以加快速度。」

資金來源、申請條件以及身分,都在影片中一次講清楚,少了平常韓國瑜式的機靈發言,只有誠懇的政策訴說,就連畫面呈現,都在一面牆一張沙發中以及兩個鏡位中完成。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因為我們高雄市政府持有你的股份,我們可以跟著沾光,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就跟著沾光了,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希望高雄市的年輕朋友在創業的時候不要害怕。」

整支影片約3分鐘,短短不到24小時,竟然吸引超過27萬人觀看,將近4500次分享、以及近2000篇留言。

圖/TVBS

高市年輕人:「對於一些真正有心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是一個蠻好的幫助呀。」

高市年輕人:「不管是失敗他也不會對我們,跟我們要回這些錢,如果說有賺錢被抽成一些,那我覺得是蠻認同的。」

除了網路聲量持續不墜,接見超過40個旅高同鄉之友會的代表,同樣受到熱烈包圍,民眾搶著拍照握手,差點讓座談會無法進行,空軍陸軍接連出動,也讓這波韓流,在投票前一刻持續延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官方#影片#點閱#北漂#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3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