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觀塘換深澳」?! 詹順貴請辭點名賴院長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24

行政院宣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獲准!但原因為何,根據詹順貴的聲明,是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詹順貴表示,因為賴院長對觀塘案中過度期待的發言,釀成部分委員退席抗議,不僅讓環評制度公信力盡失,甚至連正常運作都有困難,所以9月12日結束觀塘案的環評大會後,隔天便提辭呈,只是為何拖了近1個月,似乎也跟賴揆說要讓觀塘天然氣接收站跟深澳電廠交換有關!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如果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環評通過,有辦法順利興建的話,行政院也同意,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行性。」

賴揆的這決定,似乎也讓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決定再也不忍了!因為他的請辭聲明,直接點名因為賴院長對觀塘案中,過度期待的發言,釀成部分委員退席抗議,不僅讓環評制度公信力盡失,甚至連正常運作都有困難。

圖/TVBS

詹順貴口中的環評案,就是9月12日這一場,當時的他還是該案主席,對於環評委員離席,他還替賴院長說話,因為再開會前,賴揆已表態觀塘案9月底要過!
 

時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院長的指示,我們大概都是從媒體上面看到的啦。」

時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媒體)他們本來就是機關代表,可能所以本於各種不同目的機關代表,要去表示這個意見。」

圖/TVBS

只是這話也講的吞吐,或許連詹順貴都無法說服自己,所以才在隔天(9月13日)提出辭呈,但一壓就是近1個月,直到上周五(10月5日),賴揆拋出觀塘換深澳後,才讓詹順貴公開3000字的請辭聲明!

而且細看聲明,詹順貴謝總統,謝前院長,也謝自家署長,但就是不見謝賴院長!畢竟兩人理念不合,自去年賴清德上任,詹順貴就已萌生辭意!

從南鐵東移案,深澳電廠環評,到現在觀塘環評案,詹順貴選擇不再當賴清德的烏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塘換深澳停建

#詹順貴#請辭#環保署#觀塘案#深澳電廠#點名#賴清德#環評案#發言#烏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