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翻!詹順貴替自己留言「詹大辛苦了」 網譏:是阿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8
左圖/中央社、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左圖/中央社、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上午透過臉書發表辭職聲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詹順貴疑似忘切帳號,在辭職聲明下方留言「詹大辛苦了」,網友立刻截圖轉發至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看完不禁笑回,「了不起,負責?你當你阿童嗎?」,不過隨後一名自稱詹順貴秘書的網友澄清,是自己沒注意到切換身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詹順貴今天(8日)上午在臉書發表辭職聲明,表示辭意迄今未變,但是聲明稿底下的留言處,卻疑似出現詹順貴本人臉書帳號,還留言「詹大辛苦了」,眼尖網友發現後立刻截圖轉發至爆料公社,無奈表示「這年頭都流行自己發聲明稿…然後在自己勉勵自己?」。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狠酸「笑死忘記切帳號哈哈」、「阿童已經先例了,這招沒用了啦」、「原來是火力貴啊?還以為阿童呢!」、「你累了嗎?」、「笑死」、「自導自演」、「了不起~負責」、「童家拳掌門人:你也忘記切換帳號?」、「一個人玩那麽多角色,粉辛苦齁…」、「瞬跪自慰,超越了不起負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一名臉書帳號叫「潘十十」的網友趕緊留言澄清,稱自己是詹順貴的秘書,並表示那則留言是自己留的,「因為協助處理私訊約訪的行程而有帳號權限,但不負責編輯任何文章。也因為很少使用,也幾乎不曾在詹順貴文章下留言」,強調今天自己因喪假不在工作岡位上,「看到聲明後本想以個人身分留言,卻沒注意到切換身分,請大家不要誤會」,但詹順貴本人目前尚未出面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童#詹順貴#留言#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5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