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黨秘書長 結果共1,201筆

  • 仍想選?傳接黨秘書長 林右昌:哪困難就去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出席,保生大帝聖誕活動,外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他,未來是否還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林右昌表示,哪裡困難自己就去哪裡。
    2024/04/13 14:48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2024/02/17 19:34
  •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2024/02/07 14:50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民眾黨每年獲「1.5億補助款」 秘書長曝未來2用途

    民眾黨在2024大選獲得304萬334張政黨票,得票逾5%門檻,根據《政黨法》規定,每年每票可獲新台幣50元政黨補助款,粗估每年可獲1.5億元。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也透露這1.5億用途,一部分用於黨務擴展有其必要性,另一部分著墨社會公義跟社會做連結。
    2024/02/04 17:07
  • 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燦:最重要是眼前工作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後,後續人事佈局備受關注。黨務人士透露,懸缺中的「民進黨秘書長」職務,人選名單就在內閣中,可能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或秘書長李孟諺出任。不過鄭文燦被問是否接到徵詢電話,他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工作。
    2024/02/03 18:58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震撼彈! 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客觀推動國政

    選戰結束,雖說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但國會席次下滑,丟了8年完全執政,黨內也有檢討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不過他強調是原先就說好做一年,和大選結果無關,而賴清德也拋震撼彈,說因為尊重總統職位,離開他所屬的新潮流。
    2024/01/17 20:01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高層:恐現「架空台灣」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3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表示,即使總統順利當選,仍憂心國會無法過半、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連同國民黨廣大的村里長及14縣首長與中央政府不同調,出現「架空台灣」效應,我國國防自主、經濟自主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將受到嚴重威脅。
    2023/12/13 16:51
  • 「馬韓挺全民調」引爆南部反彈!藍大咖轟:1元對1千元喊梭哈

    藍白整合持續僵持,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全民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響應,然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消息傳出後引爆南部反彈,認為馬英九應該要三思,他更認為目前的情勢,根本是「1元跟1千元喊梭哈!」
    2023/11/13 09:34
  • 認趙天麟婚外情影響賴清德選情 綠高層曝:現已回穩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與會人士轉述,黨秘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提到,約兩周前受到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領先幅度略為縮小,現已回穩,要感謝黨內各方協助,把過去風波在最短時間內結束。
    2023/11/08 17:12
  • 藍白怎合? 柯文哲: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民眾黨主席到台中舉辦新書發表暨簽書會,被問到藍白怎麼合?他強調還是堅信數字,另外針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會造成對立、分裂的作為都應該要拋棄」,柯文哲則回應「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2023/10/14 21:35
  • 快訊/藍白合首會結果出爐!藍拋「民主初選」、白堅持電話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
    2023/10/14 17:13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黃珊珊喊相信數字:不是來聊天大拜拜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舉辦,會前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黃珊珊表示雙方都有壓力立場,民眾黨就是抱持最大善意彈性,相信數字科學,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期盼真的能夠回應民意。
    2023/10/14 13:48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