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34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酋長還是49人)兩隊都有傑出四分衛很難決定。」

俏皮快問快答,即便美國政壇認為抖音恐有國安疑慮,美國總統拜登逆風開新帳號,但這恐怕也讓綠營處境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立委候選人,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部分學者建議政治人物也好,政黨也好應當選擇多元社群溝通平台,善用資訊戰優勢,我想應當這樣才是事件全觀,所以我請民眾黨管好自己家務事就好。」

 
圖/TVBS

反酸民眾黨是「住海邊嗎」,不過說到資安,主管單位就是數發部,有平面媒體指部長唐鳳刁難與限制「深偽影音分析」,偵測假訊息等有關的數個業務也婉拒台美合作。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這些事情有跨國合作一定比較好,應該是要先事實釐清,是誰拒絕合作再來就是拒絕原因是甚麼,我覺得釐清這些事項之後,我們才可以知道接下來我們應該要怎麼做。」

數發部回應資安院主責資安技術發展,成立以來即高度重視研發偵測詐騙與爭議訊息的資安工具,唐鳳也積極敦促資安院將相關技術推廣給相關單位運用,也並未如外傳削減相關業務員額,只不過最近數發部倒是頻頻成為「焦點」,光是之前新系立委們,輪番攻數發部預算。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出國5百萬明年編2千萬,你看這個單位多好過。」

圖/TVBS

將要換新政府之際難免引起政治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拜登#民進黨#新潮流#選舉#社群溝通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