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黨團幹部 結果共88筆

  • 黃國昌、黃珊珊備戰2026 藍白召委還合作?朱立倫回應了

    立法院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有意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不過,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兩位黨團幹部已宣示參戰2026雙北市長,對於是否影響藍白在立院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現在就談2026縣市長選舉,甚至2028總統大選,只會陷入選舉的糾紛、糾結。
    2024/02/27 11:25
  • 葉元之爆國民黨團溝通不良 慘遭「已讀不回」看新聞才知消息

    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與張智倫今(22)日分享進入新國會心得,葉元之爆料,目前黨團內部溝通不足,很多事情黨團幹部未與委員溝通,一直等到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更爆詢問後遭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已讀不回」。
    2024/02/22 16:28
  • 韓國瑜滿血大復活!爆悄布局南台灣「立法院長不是最後公職」

    第11屆立法院1日舉行報到及正副院長選舉,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各自經歷2輪選舉,以54票當選正副院長,成為國民黨睽違8年之後,再度拿下立院正副龍頭。選舉結果確定後,韓江2人在議場接受藍委祝賀,隨後由韓帶領多名立委及黨團幹部出面受訪,他手握著拳頭,奮力地說:「我們攜手合作一起打拚!」打造嶄新的立法院。
    2024/02/02 08:03
  • 「賴士葆vs.傅崐萁」挺誰當黨團總召? 朱立倫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競爭新會期黨團總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2024/01/25 22:03
  •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續神隱 陳吉仲原中午赴綠黨團報告喊卡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不到50天,卻因為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昨(17)日傳出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據了解,陳吉仲原定今天中午將跟民進黨團幹部進行「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報告,針對「圖利特定廠商」及「雞蛋品質」等爭議做出說明,不過請辭風暴持續擴大,太多媒體掌握這個行程,陳吉仲臨時取消報告。
    2023/09/18 10:42
  • 北部「大人們」不表態 中霸天盧秀燕被拱參選2024

    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爭取連任,大勝民進黨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確立她國民黨「中霸天」地位,日前藍營台中市議員李中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力拱盧參選總統,黨團總召黃馨慧也附和「這會讓台中很有面子」,一席話引人聯想,盧秀燕除了穩坐藍營女力之首寶座,是否也有意加入2024總統戰局。不過,藍營在地議員與輔選要角都認為,以盧的政治能量,肯定是2024的輔選要角,未來任何發言、舉止動見觀瞻,至於總統大位「不急於一時」。
    2023/02/28 09:59
  • 鄭南榕女兒籲揭威權打手 侯友宜稱「尊重家屬」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參選2024,參加民進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侯友宜強調國家利益優先,民進黨則用侯友宜常常講的好好做事,要市長好好做滿,加上鄭南榕女兒呼籲中央修法公開公職參選人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都被認為是衝著他而來。
    2023/02/24 13:16
  • 藍委一致共識 曾銘宗連任國民黨團總召備戰大選

    立法院會期即將在今年底結束,國民黨團舉辦總召改選,今(6)日是登記截止日,只有現任總召曾銘宗登記,據悉,在黨團成員一致共識下,曾銘宗將連任總召一職,預計在8日黨團幹部改選當天掌聲通過,而這也是曾銘宗立委任內第三次擔任總召,創下紀錄。
    2022/12/06 16:32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黃偉哲今登記參選 「台南隊」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日)前往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陪同前往登記的包含台南各選區的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夫人,以及民進黨黨團幹部和各選區提名的市議員人選,展現民進黨台南隊團結一心的氣勢。
    2022/08/31 14:11
  • 蔣萬安赴北市議會 藍議員高喊「北桃連線、凍蒜!」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中午到台北市議會,出席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儀式,蔣萬安在會中點名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給我們第一戰將最大的加油打氣!」羅智強也隨即起身表示,「萬安必勝!」隨後所有市議員拉炮、高喊「蔣萬安凍蒜!」蔣萬安更強調,他對於年底這一仗有信心,一定可以贏回台北。
    2022/04/13 13:27
  • 鬆口不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在地優秀年輕人優先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對於是否不會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說,「對」,優先找在地優秀人才,特別是給年輕人機會。
    2022/02/25 13:24
  • 立法院臨時會落幕 朝野黨團新任幹部出爐

    立法院2月將展開新會期,各黨團幹部陸續交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由柯建銘續任,但幹事長、書記長由鄭運鵬、陳歐珀接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改選,總召為曾銘宗、書記長萬美玲、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
    2022/01/29 10:59
  • 國民黨團幹部改選! 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中午進行幹部改選,黨團總召經票選後由藍委曾銘宗出任,首席副書記長由藍委李德維出任。
    2021/12/28 15:45
  • 中常委疑部分縣市長公投態度不明 朱立倫:勿中計

    藍綠決戰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據與會者轉述,有中常委認為部分執政縣市首長角色不明,更有黨團幹部認為,部分縣市長對公投態度不明確,呼籲黨中央一定要讓所有執政縣市長都站出來。
    2021/12/01 17:40
  • 五倍券為何急轉彎 立委頭皮發麻吐「實情」狠打臉蘇內閣

    行政院擬推出五倍券振興經濟,原規劃以1千元換5千元方式,卻遭在野黨、民進黨部分立委反彈,政院經與綠營立院黨團幹部溝通後,政策急轉彎,可望全國民免付1千元,免費領五倍券。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政策轉彎原因,就是抵擋不住民意反彈,批評是「失敗政策打臉蘇內閣」。
    2021/08/15 16:10
  • 五倍券內鬨?英系立委齊籲「直接發」 蘇貞昌堅持千元換券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和民進黨團幹部開會溝通五倍券政策,會中要聽立委們意見,但也傳出蘇貞昌已經做好結論,包括就是要拿一千元來換券,甚至版型都做好了,這讓一直呼籲「直接發券」的黨內多數聲音,就像淹沒了一樣,也遭質疑這場溝通會徒具形式。
    2021/08/13 12:48
  • 政院規劃五倍券10月初上路 擬擴大免付千元對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邀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部討論振興五倍券相關議題;與會者轉述,蘇貞昌強調這時候推振興就表示對疫情控制有信心,會中也討論到,初步規劃振興五倍券政策的上路時間約在10月初。
    2021/08/12 16:07
  • 不發錢!政院、民進黨立院黨團有共識 五倍券最快10月上路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行政院預計推出「五倍券」來振興經濟,但外界存在各種意見,就連民進黨自家內部都有不同看法,行政院今(12)日上午邀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部做討論,據了解,會中對「發券不發現金」有初步共識,主要商討可直接領券的族群有哪些,至於五倍券的相關設計及印刷仍在商討,若一切順利,最快有機會在10月上路。
    2021/08/12 15:33
  • 蘇揆派秘書長溝通五倍券 綠委憂:有用嗎

    前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會跟黨內立委好好溝通五倍券的規劃,原本周一就要派政院秘書長和部會首長們,跟民進黨團幹部溝通,無奈碰上這波大雨災情,只能喊卡!但自家立委對五倍券還是「很有意見」。
    2021/08/08 14:21
  • 互別苗頭!朱宣布參選 江拉各議會拚紓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08/03)上午宣布參選黨主席,就這麼剛好,現任黨魁江啟臣帶著各縣市議會的黨團幹部,在黨中央開記者會,似乎是跟朱立倫互別苗頭。
    2021/08/03 12:54
  • 「送花」延燒!惹藍黨內不滿 賴士葆辭黨團幹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質詢時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國民黨黨內不滿,立委賴士葆氣到請辭黨團幹部,陳以信則是兩度道歉、退出參選召委,依舊讓黨內人士無法諒解。
    2021/03/09 13:01
  • 林淑芬等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下場出爐

    政府將於明年開放美國萊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立院24日在立院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及江永昌等3人棄權跑票,對此,民進黨今(30)日召開黨團大會決議將3人停權3年,未來將無法選擇委員會、參加召委選舉,也無法擔任黨團幹部。
    2020/12/30 10:45
  • 曾銘宗、陳雪生禮讓 陳玉珍出任藍首席副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新任黨團幹部改選,經協調,新任總召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任,書記長為現任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升任,新任首席副書記長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接任;明年2月1日上任。
    2020/12/29 13:53
  • 綠委議場前排隊 拚蘇貞昌27日上台施政報告

    為了讓立法院議事能夠在27日順利進行,民進黨多名立法院黨團幹部、立委提前2天在今天傍晚到議場前排隊,希望在國民黨立委動作前搶占議場。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27日會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
    2020/11/2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