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黨內選舉 結果共45筆

  • 蔡壁如被勸退選新北? 柯文哲: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人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一同出席雙北世壯運組織委員會第3次委員會議。對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稱自己選新北市長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傳言是柯文哲私下勸退,對此,柯文哲回應,選舉要有候選人,要有經費、組織,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黨內選決會有各式各樣的討論,而新北市要派市長候選人這條,一直沒拿到檯面上討論。
    2022/06/20 16:15
  • 檢舉傅崐萁身分被曝光 徐巧芯:全台都知道檢舉的是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考紀會最後認定證據不足不予懲處,不過身為檢舉人的徐,身分卻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給曝光。徐巧芯今(23)日發文表示感到意外,根據黨章程規定,即便具名者也明定保密義務,所以即便具名,她也不覺得會被公開,不過後來大家也知道,全台灣都知道檢舉黨內選舉贈送禮品的是她。
    2022/03/23 17:54
  • 黨內選制大改革 朱立倫砍半中常委名額

    這次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買票風波不斷,國民黨中常會特別修訂黨章,把中常委席次直接砍半,這也是黨內選制史上最大改革,但還是引發部分常委質疑聲浪。
    2022/03/16 17:45
  • 動起來!藍綠新年首中常會 布局年底選戰

    農曆新年後,國民黨和民進黨都在周三有中常會,也因為今年年底有九合一大選,因此雙方也都開始備戰!像是藍營對於縣市首長選舉,就想複製2018年模式,以協調代替初選,至於綠營,身兼黨內選對會召集人的的總統蔡英文,最快這周也會開始啟動討論!
    2022/02/09 18:23
  • 觀點/國民黨主席選舉上演「狼人殺」 誰能成為最後倖存者?

    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將在25日(週六)揭曉,選前最後二週的選情發展出乎外界意料,特別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遭烏龍移送考紀會一事後聲勢大漲,讓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三位政壇闖蕩前輩嚇出一身冷汗,四位候選人都在最後關頭衝刺,爭取黨員支持,力求贏得這場黨內選舉。
    2021/09/23 19:53
  • 朱立倫曝韓國瑜「加油打氣」 江啟臣潑冷水:韓說會維持中立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倒數,前主席朱立倫昨天透露已和人在美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通電話,「跟我加油打氣」,不過,現任主席江啟臣也不甘示弱,今(23)日在受訪時強調,他跟韓國瑜也經常聯繫,大部分都用Line傳訊,昨天也通過電話爭取韓的支持,但韓國瑜言明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好,祝福每位候選人,這次對黨內選舉維持中立,希望大家各自發揮爭取黨員支持,一切發言都以官方臉書為主。
    2021/09/23 11:00
  • 韓國瑜訪美過中秋 秀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赴美國芝加哥會面僑胞,被解讀為無意為黨內選舉表態,韓國瑜今(21)日也在中秋節這天於臉書上貼文祝賀,當此明月時,千里共嬋娟,唯願海內外大家一切平安,中秋快樂,文末還標注了韓式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2021/09/21 18:23
  • 黨魁之爭!盧秀燕祝「一路暢通」 江啟臣:團結一心

    國民黨主席改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營各縣市首長的態度備受關注,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拍攝短片,行銷台中,當時盧秀燕贈送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含有「一路暢通、快速到達」的寓意,令江啟臣想起這段期間黨內選舉煙硝味十足,呼籲大家要團結,「我們還有很多硬仗要打,但不是現在,而是一致對外。」
    2021/09/19 16:21
  • 黨內選舉粗暴言論、相互指控 朱立倫:Duck不必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8)日下午4點進行最後辯論會,4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再度同台較勁,出席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經過開場政見發表、媒體人提問、彼此相互提問和接受call in後,4位候選人進入到最後「真心話時間」,說明自己對於黨內未來規劃和願景。其中朱立倫呼籲,黨內選舉不要相互指控、粗暴言論,他強調這樣「Duck不必」(大可不必)。
    2021/09/18 18:29
  • 張亞中被送考紀會 朱立倫籲「以和為貴」:請黨收回成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多次質疑對手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在今(13)日遭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對此朱立倫晚間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希望黨內選舉「以和為貴」,不要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
    2021/09/13 22:48
  • 觀點/總統心腹與大老喬事 國策顧問竟淪黨內選舉籌碼?

    上週三(8日)我在《TVBS新聞網》拋出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請辭消息,獲得府方及黃承國本人證實,今天這篇我所要揭露的是一則更離譜的訊息,呼籲府方務須徹查真相。
    2021/09/13 12:12
  • 開打!重砲回嗆朱立倫 江啟臣曝民調:國民黨有爛嗎

    國民黨主席選舉敲定在9月25日進行投票,前主席朱立倫昨(2)日正式宣布參選,在臉書發表千字文,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競選宣言。現任主席江啟臣回應,會以平常心看待黨內選舉,國民黨不是第一次選舉,有良性競爭是好事,至於被批評國民黨民調低迷,江啟臣也提出數據,重砲回應。
    2021/08/03 11:21
  •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正面看待良性競爭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主席選舉是例行的黨內民主程序,他尊重任何願意出來參選為黨承擔的黨員,也正面看待黨內選舉的良性競爭。
    2021/08/02 12:14
  • 黨主席是否延任? 江啟臣:依中常會決議辦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屆,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認為江啟臣不應延任。江啟臣今天表示,不論是選舉時程,還是任期,都會依照中常會的決議辦理。黨中央對於黨內選舉的一慣例立場就是依黨章、法令及中常會決議來推動黨務。
    2021/07/23 12:20
  • 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不用看成戰役或零和遊戲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針對黨主席選舉的議題受訪表示,黨內選舉是一個民主過程,應該以平常心看待。這是黨內分工的選舉過程,大家不用看成是一場戰役或零和的遊戲。
    2021/05/04 17:24
  • 媒體指民調輸朱立倫 江啟臣:捕風捉影動機可議

    媒體報導稱國民黨內流傳智庫所做的民調顯示,黨主席江啟臣支持度慘輸前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智庫在做政策研析,不可能做黨內選舉民調;這樣的報導讓人感覺動機可議,捕風捉影。
    2020/12/29 13:47
  • 下馬威陳時中? 蘇貞昌:我沒針對任何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說到黨內選舉布局,特別提醒說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是在噹最近選台北市長,綠營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陳時中回應「那就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蘇貞昌再度接受訪問,駁斥沒針對誰,但還原當時提問的內容,也的確不是。
    2020/09/08 20:44
  • 噹選北市?蘇「爬梯摔倒說」 陳時中:那就避免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說到黨內選舉布局,特別提醒說「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是在噹最近選台北市長,綠營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蘇貞昌今天駁斥沒針對誰,但陳時中也回說「那就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
    2020/09/08 15:15
  • 時力爆選舉黑箱錄音檔 黃國昌:惡意剪接

    時代力量再爆成員退黨!這次離開的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重要因素就是前一天流出的錄音檔,內容直指黨內選舉爆黑箱,而且跟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有關,對此,黃國昌臉書否認,強調是遭惡意剪輯,黨代表周偉航更直指,就是民進黨在操作。
    2020/08/24 19:20
  • 時力爆選舉黑箱錄音檔 黃國昌:惡意剪接

    時代力量再爆成員退黨!這回選擇離開的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但傳出會讓他退黨,就是因為前一天流出的錄音檔,內容直指黨內選舉爆黑箱,而且跟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關,對此,黃國昌臉書否認,強調是遭惡意剪輯,但曾玟學卻強調,他離開的心意已決。
    2020/08/24 13:17
  • 爆配票錄音檔疑雲 苗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今天在網路上被爆出黨內選舉疑有黑箱內定,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晚間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他無法在這樣的組織文化繼續下去,宣布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
    2020/08/24 07:05
  • 黨主席補選黑函頻傳 郝龍斌轟:藍營需要1450嗎?

    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委選舉將於明(7日)登場,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6日)召開委員會議,討論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具名檢舉的黑函案,但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也召開記者會,稱自己也遭到各種負面攻擊,不禁痛批「很想說,黨內選舉有需要搞成這樣嗎?國民黨內需要有1450嗎?」
    2020/03/06 23:15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國民黨未來路線怎麼走? 江啟臣:不應二分法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角逐國民黨主席,外界形容目前國民黨是「台灣國民黨」及「中國國民黨」兩路線,江啟臣今天表示,不應用二分法劃分,也不要用年紀來劃分黨內選舉是世代之爭。
    2020/01/31 13:53
  • 卓榮泰:黨務改造不留情面 沒有上限

    民進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卓榮泰在今天(31日)播出的廣播專訪表示,黨內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黨務改造不留情面、沒有上限。他並提出黨務主管重新布局等5項政見。
    2018/12/31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