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點球大戰 結果共10筆

  • 世足/關鍵點球未踢進 法國翼鋒科曼被酸民網路霸凌

    2022卡達世足已順利落幕,阿根廷與法國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在點球大戰分出勝負,以4比2拿下本屆冠軍。落敗的法國隊當中,除了有不斷被報導的落寞姆巴佩(Kylian Mbappé),《德國之聲》(DW)報導,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的法國後衛科曼(Kingsley Coman),因為在點球戰中未能踢進關鍵一球,其臉書、IG和推特帳號湧入大量酸民,以難聽且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他,讓這名明星後衛深陷網路霸凌風暴。
    2022/12/20 16:51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世足/克國門神2017首度上陣PK輸球 今力克巴西成英雄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即使到延長加時最後一刻,依然拼勁十足將落後比分扳平,再次進入他們擅長的點球大戰。一號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也不負眾望,再次展現他的撲救能力,最終在擋下巴西2球、以4比2獲勝晉級。回顧克羅埃西亞國際賽表現,不難看出他們在關鍵點球大戰的韌性,前一次因點球戰落敗,時間要回溯到2017年、那也是利瓦科維奇第一次在國家隊登場。
    2022/12/10 11:28
  • 世足/ 37歲高齡仍踢滿全場 不老魔笛率克國力退巴西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陣中老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不僅展現他中場大將的防守能力,更是踢滿全場120分鐘,直到最後點球大戰,成功帶領克羅埃西亞闖進四強,挑戰隊史新的世足成績,也讓球迷看見這位37歲傳奇球星的拼勁。
    2022/12/10 10:20
  • 世足/8強比賽太緊繃 梅西賽後嗆荷蘭功臣:你滾!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其中阿根廷對戰荷蘭一役,受到裁判接連不斷的黃牌警告影響,讓整場比賽氣氛非常緊繃,雙方球員數次出現肢體衝突的情況。這個氛圍也影響梅西(Lionel Messi),雖然成功帶領球隊在點球大戰勝出,卻疑似在賽後訪問期間,持續與荷蘭隊成員發生衝突,甚至被拍到直接隔空對罵,「你在看啥?滾一邊去、笨蛋!」
    2022/12/10 09:37
  • 世足圖輯/ 摩洛哥門將博努精準撲救 氣走西班牙成英雄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北非雄獅摩洛哥與西班牙鏖戰120分鐘,兩隊踢成0比0進入點球大戰。過去幾屆曾在點球大戰吃虧的西班牙,再次重演難堪的歷史,連續三球遭到對方門將、效力西甲塞維亞(Sevilla FC)的博努(Yassine Bounou)精準撲救,讓無敵艦隊又一次在16強止步,摩洛哥則是36年來第一次闖入世足8強階段,頭號功臣博努一戰成名,被摩洛哥球迷視為國家英雄。
    2022/12/07 10:25
  • 扳倒英國名將費雪 陳佳樺加拿大撞球公開賽摘金

    台灣撞球好手陳佳樺今天在WPBA加拿大公開賽女子10號球金牌戰,關鍵點球大戰以3比2力退英國名將費雪,疫情後首場國際賽就締造佳績,她賽後直呼沒想過會拿冠軍。
    2022/08/21 15:50
  • 冬奧女子冰球 美國擊敗加拿大奪20年首金

    美國女子冰球隊今天在平昌冬奧決賽的點球大戰中,以3比2驚險擊敗加拿大隊,拿下20年來首面女子冰球金牌,讓連續奪下4屆冬奧金牌的加拿大隊無緣5連霸。
    2018/02/22 17:52
  • 足球/ 伊比利半島對決 西班牙PK勝葡萄牙

    2008年拿下歐洲盃冠軍,2010年再拿下世界冠軍,足球場上的「無敵艦隊」西班牙,挑戰國際大賽3連霸,現在只剩最後一步,歐洲盃足球4強準決賽,西班牙在經過PK點球大戰後,以4比2擊敗伊比利半島的鄰居葡萄牙,取得決賽的第一張門票;至於西班牙在決賽的對手,將由德國和義大利,在台北時間今天深夜交手後決定,雖然賽前看好德國,但是兩隊過去對戰成績是站在義大利這邊。
    2012/06/28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