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黃耀南 結果共20筆

  • 全教產籲教部 統一高中職教師每週教學節數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說,教育部應與各縣市協調,將高中職教師每週教學節數,做統一律定,不要造成各縣市標準不一,讓高中職教師感到被歧視。
    2018/09/05 11:57
  • 全教產籲教部 落實代理教師12個月薪資承諾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說,許多代理教師一年只領10到11個月薪水,甚至最多會有2個月無薪假,呼籲教育部能落實代理教師應有12個月薪資承諾。
    2018/07/26 13:23
  • 年改新制上路 全教產將協助教師提訴願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說,教師年金新制剝奪教師退休金給與,侵害財產權與生存權,全教產將協助教師委請律師提起訴願、行政訴訟、釋憲及釋憲後再審等程序。
    2018/07/03 14:13
  • 419反年改抗議事件 3人遭訴李來希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四一九」反年金改革抗議事件,今天依強制罪起訴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台北企業總工會理事長王裕文及周姓成員。
    2017/12/07 15:35
  • 年改後月少3.7萬 李來希:跟郭台銘比我很窮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時,因遭到大批反年改團體人士在場外抗議,阻撓各國選手入場,引發外界痛批,而監督年金改革聯盟的理事長黃耀南也不敵輿論壓力宣布解散,更批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言論爆衝」,對此他依舊強硬回嗆「當老師還亂講話」,近日受訪時更表示,年改後他個人一個月就少約3.7萬元,「跟郭台銘比我就是窮人啊!」
    2017/08/29 09:52
  • 監督年金改革聯盟解散 151萬捐款提存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說,他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身份宣布解散聯盟後,聯盟剩下的151萬元捐款將向法院提存,並擇期公告相關的捐款名單及明細。
    2017/08/28 12:36
  • 陳抗擦槍走火! 黃耀南突喊反年改解散

    世大運開幕鬧場事件,讓反年改人士成為眾矢之的,不只世大運「如影隨形」活動發起人黃正忠公開道歉,現在就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也不敵輿論壓力,宣佈要解散該聯盟,但未來抗議活動會不會持續,他說將各奔東西!
    2017/08/27 17:16
  • 「被算計了!」 反年改團體:被執政黨誤導

    國際賽事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人員鬧場,外界將矛頭指向李來希,對此,李來希強調他提前離席,並非是活動發起人,恰巧這不在場證明,黃耀南也這麼說,難道慕後主使者是軍人體系指派,對此吳斯懷澄清800壯士都理性抗爭,只是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黃正忠,就直說被執政黨挖洞跳,還被算計。
    2017/08/20 11:42
  • 快訊/全教產也澄清! 黃耀南:回家看電視才知抗議

    針對昨天反年改團體嚴重影響世大運開幕典禮,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出面接受訪問,他強調自己是在場外幫中華隊加油,沒有跟著破壞世大運,他說他回到家才知道有抗議干擾的情況,他呼籲未來應該要更理性。
    2017/08/20 09:38
  • 批年改傷教育品質 全教產籲監院聲請釋憲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表示,年金改革造成已退和在職教師很大影響,師資新陳代謝出問題,嚴重影響教育現場品質,今天向監察院陳情,請求聲請釋憲。
    2017/07/27 12:00
  • 全教總指混淆視聽 黃耀南:講得很清楚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今天表示,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對年金改革案的說法明顯錯誤,混淆視聽;黃耀南受訪表示,他在電視上「講得很清楚」。
    2017/06/30 13:26
  • 年改三讀通過 黃耀南:像被坦克車碾過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黃耀南說,提出很多專業看法但都未被採納,實在太過分了,「就像坦克車從公務員身上輾過。」
    2017/06/27 16:50
  • 年改團體:持續監督至立院會議結束

    立法院今天持續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等年金改革議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說,會持續在場外監督至會議結束。
    2017/06/23 12:09
  • 年改三法進入表決戰 年改團體將夜宿

    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今天召開院會處理年改案,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說,今晚將夜宿青島東路,要退休及現職人員儘速趕來,「裡面進行到幾點,外面就待到幾點」。
    2017/06/22 13:00
  • 反年改 520將有零星抗爭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今天表示,5月20日不會舉辦大型抗議活動,但會有機動性抗爭,關於當天的抗爭時間、地點及內容無法透露。
    2017/05/15 13:44
  • 總統譴責暴力 黃耀南:無法理解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絕對不能放任以暴力拖延改革的腳步,今早脫序行為警方一定嚴辦。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則說,他們並無破壞行動,無法理解蔡總統的話。
    2017/04/19 16:20
  • 年改法案將開公聽會 黃耀南盼按決議執行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今天表示,年金改革法案將開2場公聽會後,再逐條審查,是反對民眾努力的結果,希望民進黨可以按照決議執行。
    2017/04/19 15:08
  • 年改若初審過 監督聯盟:長期抗戰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今天表示,如果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不逐條討論、包裹表決,會激起更大反彈,他們也會長期抗戰。
    2017/04/19 09:21
  • ​​​​​​​段宜康罵厚顏無恥 陳鳳馨:軍公教被改革

    22日即將在總統府召開年金改革會議,軍公教人員也將上街抗議。立委段宜康20日表示,對於「自私自利,厚顏無恥的人還在對抗改革,「我們絕對不會讓步」。在政論節目中《少康戰情室》中,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與改革監督聯盟召集人黃耀南,針對「納稅人養軍公教」用詞互嗆。資深媒體人陳鳳馨點出,「軍公教人員覺得他們在被改革的同時,還被羞辱這件事情,民進黨這一些人到現在為止都沒有這種感覺,我想剛剛那一段的對話大家就非常的清楚。」
    2017/01/21 00:03
  • 軍公教團體號召3萬人 包圍年改國是會議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全國大會21日登場,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今表示,會議地點臨時更改,將申請中研院周邊路權,號召3萬人到場;6位代表今起展開絕食抗議。
    2017/01/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