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黃紙 結果共5筆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小暑禁忌一次看!3生肖健康恐亮紅燈 冷氣吹整天也不行

    今(7)日為24節氣中的「小暑」,同時太陽經過黃經105度的位置,接下來天氣也越來越熱。而一句俗語寫著「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就代表小暑天氣炎熱、大暑則是酷熱的天氣。為此,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盤點出「小暑」當天不可觸犯禁忌,尤其這3類人,若一個不小心恐連健康都賠進去。另外,命理專家楊登嵙楊登嵙也提醒,小暑過後的半個月裡3生肖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在腸胃、消化系統方面。
    2022/07/07 05:40
  • 超毛!機車後座插詭異棍子 還用紅線纏黃紙民驚驚

    台灣人時常騎機車,有些騎士為了要讓自己的車子看起來跟別人與眾不同,常常會在車上有不同的裝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在路上看到1輛機車的後座扶手上,竟然綁上1根棍子,上頭還綁著紅線和黃紙,看起來就像法器之類的物品,讓他十分的不解。他好奇發文詢問,真有專家解釋這背後原因。
    2019/11/12 09:38
  • 台南塞爆!小黃紙條曝「龜速原因」 網笑:不叭你了

    台南市政府與Pokémon GO舉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活動,將整個台南打造成大型抓寶聖地,為期5天的活動人潮逼近百萬人次,也替台南帶進6億元商機;不過活動也造成不少地方塞車,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計程車照片,讓網友笑回「好吧!不叭你了」。
    2018/11/05 22:33
  • 【FOCUS新聞】「水存摺」比黃金貴 黃紙條奏奇功

    雲南已經連續4年大旱,耕地荒蕪一片,連飲用水都成問題,不過在雲南巍山有個村子,照樣鼓粒飽滿,農田一片綠油油,並不是因為這裡得天獨厚,而是因為村民實在是被乾旱嚇怕了,發展出一套聰明用水的方法,所有水源要集中管理儲存起來,就像「水銀行」,家家戶戶都有配額,記錄在「水存摺」裡,要用水得用提領的,在一片乾渴的雲南,呈現另一個樣貌。
    2013/05/02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