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黃煥彰 結果共5筆

  • 直擊農作物戴奧辛超標!嚴查環境 如何自保

    在台灣「世紀之毒戴奧辛」之害,出現在20年前台南,政府隱匿中石化台鹼安順廠排放有毒廢液,居民飽受殘害,整個村裡因為癌症走了一大半,還出現全世界戴奧辛濃度最高的受害者。
    2020/08/31 22:00
  • 質疑包庇傾倒廢物! 環團要韓拿出魄力

    知名環團學者黃煥彰公布,號稱台灣最噁心的土地,位在高雄橋頭,疑似有廢棄汙泥汙染,居民每晚都被臭到睡不著覺,擔心會汙染環境甚至對人體有害,質疑市府包庇,直接在臉書向韓國瑜喊話,要他拿出市長魄力解決污染問題,而環保局到場稽查確定是一般廢棄物,至於是否有污染土壤和水源,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05 20:40
  • 全台最噁土地!高雄橋頭遭倒臭污泥 市政府回應了

    高雄橋頭筆秀社區遭人傾倒大量惡臭廢污泥,台南市社區大學環境行動小組召集人黃煥彰貼文公布名列今年全台最噁心土地之一;高雄市環保局今天(5日)表示,這個場址正執行清理作業。
    2019/06/05 17:48
  • 【一步一腳印】可以吃的手工紙 酸甜苦辣在其中

    水聲悉哩嘩啦,幫浦卡答卡答,還有水閘門碰撞開關的聲音,這是黃煥彰的手工紙寮,每天的早安曲。手工紙寮老闆黃煥彰:「很奧妙的,這樣子就是一張紙。」
    2011/05/01 22:54
  • 【一步一腳印】污染致癌 正義鬥士討公道

    黃煥彰老師常常帶著器材,不厭倦地告訴人台灣的生態之美以及環境污染帶來的禍害,他關心河川關心森林,不過自從6年前有一天,他在台南市鹿耳門發現到一塊不尋常的土地,從此專注於他的探索幾乎是台灣版「永不妥協」的故事。 6年前的那天來到這裡,黃煥彰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一大片面積只有芒草可以活,而且土壤顏色如此怪異,他好奇詢問附近居民,才漸漸知道這是受到嚴重污染的土地。 記者:「那時候這裡還沒寫本區受污染?」黃煥彰:「沒有,全部都沒有,是後來才有,這都是攻到後面才變成這樣的,這裡也沒隔,沒有,完全沒有,這個都是後來這2、3年一直攻,攻防以後慢慢的。」
    2004/10/2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