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黃江祥 結果共3筆

  • 韓小內閣變變變 3局長將上任 社會局長擬選立委

    韓國瑜上任之後小內閣人事變動不斷,防汛期間被質疑懸缺半年的消防局長還沒有就定位,但是12日一早市府就宣布三位首長名單,包括17日將上任的黃江祥從代理消防局長扶正,另外還有文化局長以及毒防局長,至於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po文說要回屏東選立委,但又秒刪文長改po唯一支持葉壽山,葉壽山則回應若領表會辭掉社會局長職務。
    2019/06/12 14:08
  • 高市府小內閣懸缺補齊 新任3局長17日到職

    高雄市政府今天發布市府小內閣懸缺已久的高市文化局長等3名局長人事命令,分別是新任的文化局長林思伶、毒品防制局長阮清陽及消防局長黃江祥,3人都將於6月17日到職。
    2019/06/12 11:05
  • 暗夜民宅火警 一家四口葬身火窟

    高雄市三民區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劉姓一家四口全部葬身火窟,只有在外地求學的大兒子逃過一劫。由於消防局趕赴現場的一輛雲梯車竟然在現場故障,這也讓附近民眾對消防局在這場火警當中是否有所疏失,議論紛紛。 四樓透天的民宅發生火警,一家四口全被困在屋裡,消防局雖然緊急撲滅火勢,不過卻不斷傳出悲慘的消息。高市北區救護大隊副大隊長黃江祥:「一位送醫,目前在現場發現兩具屍體,還在搜索,整個搜索完畢後,情況才能明瞭。」 劉家的男主人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原本在現場已經發現了兩具焦屍,消防人員在處理完殘火後進入夥火場,又發現了另一具屍體,一家四口全都葬身火窟,只有在外地求學的大兒子逃過一劫。 不過附近民眾對消防局的救火行動,卻有所不滿。附近民眾:「一故障就延誤了一兩個鐘頭,雲梯車操作不上去,這是國家的資源,一輛車好幾千萬,所以這根本沒用。」消防隊員:「機器剛好停擺,沒辦法操作,升到一半停止,我如果知道原因,我也會修理。」記者:「是保養沒做好?」消防隊員:「不,這是一輛新車。」 一場無名火奪走一家四口的性命,大批消防人員的辛苦救災,卻因為雲梯車故障不被諒解。鑑識人員在現場釐清起火原因,雲梯車要命的停擺,原因也要調查。
    2003/07/02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