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黃嘉千婚變 結果共9筆

  • 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9月份開庭時,僅女方出庭,男方則派律師到庭。今(9)日爆出,夏克立已搭機悄悄返台,準備開戰內幕曝光。
    2022/11/09 11:37
  • 黃嘉千婚變3個月哭了!彭佳慧台上祝「分手快樂」當眾淚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見到前陣子爆出結束16年跨國婚姻的黃嘉千,低調地坐在貴賓席之中,她特別在台上點名好姊妹,暖心鼓勵:「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聽了難掩激動情緒,當場眼淚狂噴。
    2022/10/01 22:00
  • 小S挺黃嘉千離婚「走投無路快分開」 Albee曝她邊排劇邊哭

    女星黃嘉千日前宣布與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展開離婚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今(22)日為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為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僅僅對關心她的人致謝,其他一律不回應。與黃嘉千出演同個舞台劇的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黃嘉千的狀況,小S聽後心疼地說:「婚姻就是走投無路趕快分開。」
    2022/07/22 21:53
  • 黃嘉千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神隱半個月與「竇智孔同台」

    49歲女星黃嘉千本月6日證實,16年婚姻畫下句點,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至今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黃嘉千神隱半個月,終於將在明(22)首度公開露面,將出席果陀劇場《摘心米其林》總彩排記者會 ,先前暴怒為她發聲的好友竇智孔也會現身。
    2022/07/21 13:24
  • 吳姍儒結婚半年曝夫妻相處秘訣 「1地雷」踩了秒爆氣

    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變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友人更頻頻跳出來發聲,日前,新婚近半年的女星吳姍儒也鬆口踏入婚姻後,所領悟的夫妻相處之道,獅子座的吳姍儒直言:在感情裡,我是比較安靜的那一方。
    2022/07/16 14:44
  • 曾砸6千萬和解前夫!看黃嘉千婚變 過來人陳美鳳這樣說

    女星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情變,正在打離婚官司;雙方雖尚未出面說明婚變主因,卻已引起好友互撕。對此,曾斬斷9年婚姻,更多次飛美國開庭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昨(14)日出席活動時,也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喊向黃嘉千要勇敢面對、不能有鴕鳥心態。
    2022/07/15 10:59
  • 彭佳慧聞好友黃嘉千婚變「關我屁事啊」 小8歲緋聞男行程自排

    彭佳慧睽違5年,將於10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由於她5月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痊癒後身體狀況依舊令人關心,她今坦言有「關節痠痛」、「胸悶」後遺症,沒辦法穿很久的高跟鞋,但她不為胸悶所苦:「畢竟到現在也沒有過很久時間,可以用唱歌來做復健,英國有研究報導可以擴張肺部,情緒也有某種程度的宣洩。」
    2022/07/13 15:07
  • 黃嘉千婚變後首露面 郎祖筠爆「手握證據」竇智孔洩內幕

    女星黃嘉千6日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畫下句點。當事人尚未說明婚變主因,反倒好友紛紛跳出來揭發女方5大罪狀、男方是「垃圾」內幕。事發第6天,黃嘉千首露面。
    2022/07/12 07:52
  • 黃嘉千爆婚變私下沒異狀 郭子乾曝相處:很少看到夏克立

    郭子乾今(9)日到歌手郭靜的滷味店站台擔任一日店長。談起2人緣分是從郭靜發第一張專輯時開始,郭子乾是她的記者會的主持人,這次郭靜開店,一定要義氣相挺站台。郭子乾與黃嘉千是劇團的好友,他早料到活動會被問黃嘉千婚變的事情,前陣子黃嘉千在加拿大生活,透露黃嘉千若台灣有工作會獨自返台,「比較少看到夏克立會回台灣一起工作。」
    2022/07/0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