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砸6千萬和解前夫!看黃嘉千婚變 過來人陳美鳳這樣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59
女星黃嘉千(左)、陳美鳳(右)。(圖/翻攝自黃嘉千 Phoebe Huang、陳美鳳 MeiFen臉書)
女星黃嘉千(左)、陳美鳳(右)。(圖/翻攝自黃嘉千 Phoebe Huang、陳美鳳 MeiFen臉書)

女星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情變,正在打離婚官司;雙方雖尚未出面說明婚變主因,卻已引起好友互撕。對此,曾斬斷9年婚姻,更多次飛美國開庭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昨(14)日出席活動時,也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喊向黃嘉千要勇敢面對、不能有鴕鳥心態。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圖/TVBS資料畫面)

 
2016年,陳美鳳被爆出和前夫David九年婚姻破滅,為此她多次飛往美國處理。她過去曾形容自己婚姻「薄如紙」,指出結婚9年間,前夫桃花傳聞多,分手前1年,就常發現對方手機裡有曖昧簡訊,打電話也經常找不到人,回家還總是裝醉;此外她坦言,真正讓人覺得寒心的,是男方在美國偷偷訴請離婚,還要求不得轉賣美國價值台幣3300萬元的房子,及每月要付台幣300萬元的贍養費。

更多新聞:年薪破2百萬!中鋼師級「清一色國立大學」 網反問這句

據傳陳美鳳花了上億台幣打官司,最後又砸了6千萬和解金,才順利離婚。談起離婚心路歷程,她雖不捨這些錢,但也坦言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可貴,「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很有意思,一樣米養百種人,我們有這種能力,我們給人欠,不要欠別人,我們比較自在,心安理得。」

 
陳美鳳離婚至今6年。(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想換女友!衣服不折、垃圾不丟 同居見「真面目」他崩潰

談及黃嘉千離婚消息,陳美鳳認為,黃嘉千這段時間可能會比較不好過,因為大家都會想要關心進度,不知不覺會對她產生很多壓力。陳美鳳更隔空向黃嘉千喊話,要她勇敢面對、不能有鴕鳥心態。至於其他事情就交給專業人士解決,希望盡快能有好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夏克立#陳美鳳#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1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