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黃包車 結果共21筆

  • 尾牙接駁商機! 公司包30台代駕PK小黃包車

    進入尾牙旺季,有公司一次叫30台代駕,護送員工酒後平安到家,以價格來說,代駕比路邊攔車貴1到2百元,包車一趟則差不多要1千左右,代駕有專人顧車,收費10公里內450元,光是尾牙期間,代駕業者接單量提高1到3倍,甚至民眾續攤機率高,司機接單會到早上。
    2019/01/17 23:48
  • 預約難取消!西門町韓客搭小黃 包車仍不少

    韓國女遊客來台包車旅遊遭性侵,事件延燒一整個周末,今天實際到西門町,發現還是有不少小黃包車在等韓國客人。有韓國女遊客就說,因為出國前就已經預約,沒辦法更改取消,儘管有些擔心,還是繼續行程。小黃司機私下透露,短期因為客人都已經預約,只是多少受影響,比較擔心長期,旅客對小黃包車沒信心,才衝擊生計。
    2017/01/16 12:22
  • 自保!小黃包車遊 避共進食、禁肢體接觸

    觀光客來台自由行,攔計程車跑景點有時比較方便,不過市場上除了大型車隊,還包括很多個人、私家車,如何挑車自保有學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挑有品牌的車隊,因為車子內建GPS追蹤,乘客可以告知親友行蹤,另外一天包車的行情約4千起跳,如果搭到太廉價的,就要提高警覺!
    2017/01/14 18:44
  • 「認識司機嗎?」 機場預約包車遭警攔查

    在機場搭乘計程車難道只有一種選擇嗎?原來政府為保障特約計程車權益,規定只有該車隊才能在機場載客,其他計程車就算是旅客預約包車到停車場上車都不行,這也讓外界質疑,這規定到底合不合理,因為這不只強制旅客只能搭排班計程車,也讓時下最夯的小黃包車旅遊在機場接客就碰壁!
    2016/04/02 19:31
  • 自由行包小黃遊台灣 收費價格不一亂象多

    包小黃遊台夯,愈來愈多自由行的旅客選擇用計程車「環台」,司機說一天車資約6000元,環台一週4萬2,比起市區跑車「辛苦但賺更多」。不過也衍生出不少亂象,像是車資灌水或坐地起價,讓小黃包車市場十分紊亂,不讓遊客被當肥羊,台北市今年和各車隊協調,訂出統一收費標準。
    2015/07/13 22:29
  • 恆春新玩法!復古黃包車便宜健康遊

    冬季遊墾丁真的很便宜,為了吸引遊客,在恆春還有業者推出復古黃包車暢遊古城的新玩法,一家人包一輛車,3個小時300元,半天就可以踩遍恆春古鎮,環保又省錢,由於元旦假期只有一天,墾丁5星飯店搶客,房價下殺3到5折,目前幾乎都被預訂一空了。
    2013/12/16 20:59
  • 吸睛!大佳河濱黃包車 民眾大呼可愛

    民眾最近來到大佳河濱公園,目光總是被可愛黃包車吸引,這是北市府目前推動的四輪黃包車,最吸睛的是有一種新型、面對面的四輪車,一家人可以對坐,邊騎車邊聊天,而我們實際走訪,發現也有民眾每天固定帶寵物來這邊騎車,但美中不足的是,目前礙於法令規定,只能在大佳河濱公園騎乘,最多花一個小時,就繞完整個河濱公園,讓民眾覺得好可惜!
    2013/11/27 15:19
  • 〈獨家〉仿古高手! 百貨美食街、商場 他做的,業者?

    仿古商品近幾年變得流行,絕大部分設計者是苗栗一位何名傳先生,從50到60年代黃包車、留聲機,甚至是二次大戰時的希特勒軍車,他都能仿造得維妙維肖,還出口到澳洲、美國、大陸等國家,他笑說,雖然做仿古物賺得不多,但每年從他手上設計出的仿古物,高達上千件。
    2013/05/01 16:58
  • 〈獨家〉仿古高手! 百貨美食街、商場 他做的

    仿古商品近幾年變得流行,絕大部分設計者是苗栗一位何名傳先生,從50到60年代黃包車、留聲機,甚至是二次大戰時的希特勒軍車,他都能仿造得維妙維肖,還出口到澳洲、美國、大陸等國家,他笑說,雖然做仿古物賺得不多,但每年從他手上設計出的仿古物,高達上千件。
    2013/04/30 18:27
  • 另類黃包車婚禮 台東街頭超吸睛

    結婚怎樣做才有創意?台東有一對交往6年多的新人,週六步入禮堂,新郎找朋友幫忙,租來三輪車跟黃包車當迎娶車隊,隊伍一字排開騎,在台東街頭超吸睛;不過,黃包車太小,坐不下2個人,新郎只好充當車夫,才抱得美人歸。
    2009/11/22 00:49
  • 〈獨家〉看古董吃火鍋 業者千萬裝潢搶客

    在高雄,有業者開了一間麻辣火鍋店,為了吸引顧客上門,老闆出奇招,把自己收藏的老東西通通擺到店裡,包括一輛50幾年歷史的古董賓士,還有從大陸帶回來的黃包車,配合懷舊吊燈打造老上海風。
    2009/10/28 20:08
  • 最牛三輪車 半截Mini改裝

    最近北京都在討論一輛「最牛」的三輪車,它擁有MINI車身的一半,座位還有安全帶,路人都在問,這騎得動嗎?答案是可以,車商改裝這麼一輛,全球獨一無二,號稱賓士級的黃包車,車伕騎在北京街頭載客,非常搶眼。
    2008/09/20 19:33
  • 【天府小吃】錦里古街坐黃包車 吃遍百種小吃

    民以食為天,要說天生好吃成都人是出了名,成都的小吃更是風味獨特、種類繁多,像是夫妻肺片、擔擔麵等;現在到四川,可以一面搭黃包車一面沿路吃小吃,讓遊客能更融入四川。
    2007/10/17 12:35
  • 老舊軍用直升機失靈 墜毀市中心

    菲律賓昨天發生了罕見的墜機事件,一架老舊軍用直升機,在結束例行演練準備返回基地時,意外墜毀在中部地區「拉普拉普城」的市中心,結果擊中一輛電動黃包車,反而是造成地面7名百姓死亡,機上4名軍官當中1人喪生,有3名軍人僥倖逃過一劫。
    2007/04/29 10:40
  • 借30美金賺房子 鄉村銀行運作奇蹟

    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孟加拉經濟學者尤諾斯的鄉村銀行計畫,已經幫助200多萬孟加拉最貧窮的家庭脫困,有位婦女當初借貸了30美金,10年後有了自己的黃包車公司和養雞場,到底鄉村銀行是如何運作,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我們就從這個婦女的故事來看看。
    2006/10/16 22:25
  • 幸福喔! 15對新人循古禮完婚

    台中市上午喜氣洋洋,15對新人循古禮完成婚禮,雖然原本還計畫搭黃包車到婚禮現場,卻遇上下大雨取消,還好沒破壞新人的好心情,現場洋溢著幸福甜蜜。
    2006/07/08 16:29
  • 鳥明星露絕活 會拉旗幟黃包車

    宜蘭縣頭城鎮,有一名80多歲林陽明老伯伯,擁有一身絕技,憑著一根指揮棒,培訓過無數的鸚鵡明星,能拉黃包車,考駕照,玩蹺蹺板,但他2年前退出表演界,動物明星也轉賣給有緣人,只留幾隻做伴,現在表演起來是有點生疏。
    2006/02/08 17:36
  • 〈獨家〉頂級黃包車 全套音響加古董飾板

    黃包車是大陸許多地區都有的交通工具,不過在北京卻有一位黃包車師傅,花了快10年的時間,用黃銅跟木材把自己的車改造的像古代馬車一樣漂亮,而且還有音響,可以隨客人喜愛播放各種音樂,搶盡路人目光。
    2005/06/05 17:41
  • 【大陸新聞早點名】外國人瘋黃包車 要引進美國

    這幾年大陸經濟起飛,很多老的東西、舊的東西反而更受歡迎,像是坐坐黃包車逛逛老胡同,大受遊客歡迎,尤其是外國人樂此不疲,還有老外跟黃包車師父下單,想要在美國也能坐到黃包車。
    2005/04/21 10:14
  • 腳踩獨輪去進香 虔誠信徒娛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虔誠跟隨的信徒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但是有些非常具有創意,有人踩著獨輪車沿路跟隨,也有現代的黃包車都出爐了,請看以下的這則報導。
    2004/04/18 18:32
  • 上海灘復古婚禮 飆黃包車競速

    今天(26日)在台北市愛國東路上,封閉了單向車道舉辦上海灘復古婚禮,現場安排新人們騎黃包車比賽競速,還端出全世界最大的紫芋喜餅,熱鬧的氣氛,一起來感受一下。
    2003/10/2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