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恆春新玩法!復古黃包車便宜健康遊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20:59

冬季遊墾丁真的很便宜,為了吸引遊客,在恆春還有業者推出復古黃包車暢遊古城的新玩法,一家人包一輛車,3個小時300元,半天就可以踩遍恆春古鎮,環保又省錢,由於元旦假期只有一天,墾丁5星飯店搶客,房價下殺3到5折,目前幾乎都被預訂一空了。

你沒看錯,暢遊恆春古鎮,這一家3口騎乘的是最新推出的黃包車,只見爸爸用力踩啊踩的,媽媽也在後方幫忙,弟弟踩不到踏板,只能揮揮手,喊加油。導覽員:「現在到這北門了,北門下面有戰爭的砲,整個古城建於1875年。」

導覽員就在最前頭,透過無線電擴音解說,這樣的速度,一個上午2、3個小時就可以把恆春古鎮,包括4個城門,還有猴洞山公園繞一圈,仔細看個夠,一趟下來一人要價300元,等於是廂型車的一半價格。遊客:「很復古的感覺。」

遊客:「運動又健身。」

遊客:「可以像散步一樣放鬆心情。」

嫌導覽員太吵,你也可以全家人包一輛黃包車,踩遍恆春鎮,3個小時300元,節能減碳又可以健身,一推出就頗受青睞。飯店業者:「訂房幾乎客滿。」

冬天遊墾丁真的很省錢,5星級飯店房價下殺3到5折,住一個晚上2900元起跳,由於跨年假期只有一天,12月31日的訂房幾乎全滿了,元旦想要遊墾丁,恐怕得事先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