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麻掉 結果共18筆

  • 影音/白沙屯「粉紅超跑」組裝曝光 轎班揭2hrs嘸換班:累到麻掉

    2024/03/07 12:28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謝依霖認罹憂鬱症:身心全麻掉 見病母「必須振作」淚吐心聲

    「Hold住姐」謝依霖2015年演出系列電影《小時代》,讓事業攀向巔峰,但隨後她卻無預警宣布婚訊,並短暫退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今年才又重新回歸演藝圈。過去總是展現開朗面的她,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然而日前她卻在節目中首度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並坦言「我的身心靈都是麻掉的」,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2023/12/03 18:54
  • 陳意涵大膽闖森林吃蕨類!驚吐「嘴巴麻掉了」超慌 無助畫面曝光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帶著嘉賓許瑋甯上山體驗森林浴,4位仙女跟著達人走入山林,與長葉腎蕨、山棕、荖藤等植物近距離接觸。途中,達人示範品嚐可食用的長葉腎蕨,其他人也跟著吃,沒料到陳意涵入口後不久就覺得「嘴巴麻麻的」,深怕自己過敏,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
    2023/07/26 15:37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女「喝冰奶茶+炸物」半夜胃痛!上半身動不了 醫洩病因

    不少人都喜歡喝奶茶,有時還會配上一些小點心當做下午茶或宵夜。不過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喝了一杯冰奶茶,接著又吃了炸物,殊不知半夜時卻出現胃痛,上半身還整個麻掉,已經動不了。後來送醫後經過診斷,發現她得的是乳酸性酸中毒、急性胃腸炎,伴有過度換氣綜合症。
    2022/11/05 13:21
  • 「真的不行了…」男愛騎單車下面變無感 醫驚:整個麻掉

    騎腳踏車有益身體健康,但過量運動反而可能傷身。泌尿科醫師闕舜仁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一名年近30歲的男子發現自己「雄風不在」,性功能變得越來越差,於是前往醫院求助,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非常熱愛騎單車,每週騎100公里都不是問題,長久之下,生殖器周圍的神經及血管被單車座墊壓迫導致受傷,進而影響性功能。
    2020/10/16 14:39
  • 嗆青竹絲臭俗仔 蠢男被咬「整隻麻掉」下場慘

    蠢到有剩!高雄一名蘇姓男子日前開直播,稱自己養了劇毒的赤尾青竹絲,想看看被蛇咬會怎麼樣,於是將手伸進飼養箱不斷挑釁青竹絲,結果真的咬,造成右手整隻麻掉,所幸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影片曝光,網友痛批「根本不要命」、「浪費醫療資源」
    2018/11/25 20:16
  • 保母遭拖鞋絆倒 7月男嬰慘摔死

    高雄1名洪姓保母,今年1月在住處準備替照護的7月大男嬰洗澡,當進浴室時不慎被室內拖鞋絆倒,抱著男嬰的右手因撞到門框麻掉,害男嬰滑落墜地不治。高雄地檢署偵結後將洪女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因洪女沒前科,且已和男嬰父母達成和解,因此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2018/09/17 13:39
  • 快訊/員警捷運站值勤 眼部遭潑辣椒水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海山交通隊一名30歲的員警,板橋江子翠捷運站二號出口值勤時,遭到嫌犯潑辣椒水,臉部麻掉,左眼痠痛,一旁同事幫他叫救護車,目前這名員警意識清醒,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2017/05/04 21:37
  • 女毒犯不服盤查 哭鬧大喊:警察搶劫

    屏東一名女毒品通緝犯在路上遇到員警盤查,員警懷疑她的包包裡有毒品,要她交出來,但她卻大喊搶劫,引來路人注意,企圖規避查緝,好不容易員警在她的包包裡搜出K她命,要上手銬時,她又說自己手抽筋無法上銬,最後甚至說身體麻掉了走不動,就坐在地上哭鬧,讓員警好頭痛
    2015/04/28 19:14
  • 堅定母愛!勇母攀5樓高橋頂 勸下輕生女

    真是勇敢的媽媽!在高雄一名24歲的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站在5樓高的鋼架橋頂企圖尋短,怕高的媽媽不顧自身安危,徒手爬上橋頂,全力安撫女兒,她跪在一旁苦勸,好不容易女兒情緒穩定被救了下來,這位媽媽才發現,自己的腿早就麻掉不聽使喚
    2015/03/14 11:44
  • ​「腦公」...韓片Kuso阿基師 網友幫組「外遇大聯盟」

    阿基師桃色風波持續發燒,網友也跟著極盡惡搞,除了像阿基師親嘴麻掉,網友建議送他血液循環藥劑,讓他預防嘴麻症狀,連手機通訊軟體也火力十足,出現罐頭笑話,還有網友把去過摩鐵名人,組成棒球隊,還取名外遇大聯盟,王健民、九把刀、彎彎都成了隊員,連韓國電影也被惡搞成阿基師經典名句,創意十足
    2014/12/12 11:45
  • 阿基師桃色風波 網友KUSO諷「阿激師」

    阿基師桃色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像是阿基師嘴對嘴、麻掉無法反應,不少網友建議可以送他血液循環藥劑,讓他預防嘴麻、腳麻的症狀,還有網友畫漫畫KUSO,阿基師睜眼說瞎話,連韓國電影也惡搞阿基師經典名句,相當諷刺
    2014/12/11 13:48
  • 嘴麻頂著而已? 阿基師「親吻」新註解!

    阿基師坦承他跟陳小姐有在摩鐵裡親嘴,但是他說這是國際禮儀只有親一下,舌頭沒有喇來喇去,還ok。阿基師還說,因為陳小姐太熱情,一下子親過來,他躲不掉他,對方主動,他整個嘴巴麻掉,只是頂著而已,還表示粉絲要親到他,其實很容易,這些說詞,民眾聽來真的是匪夷所思
    2014/12/10 19:17
  • 文化部效率低? 電影圈導演群起批評

    文化部說要支持電影產業,最近邀請李安返台座談,還拋出5年5億紀錄片行動計畫,但卻引來不少質疑,先是李安說希望文化部要有遠見,接著被影視大亨邱復生批評作秀,現在就連億萬票房導演魏德聖也開炮,直說文化部申請程序變慢而且要求繁瑣,拍片一度欠錢欠到頭皮麻掉,讓他感覺就像乞丐乞討,很沒尊嚴。
    2013/05/12 13:19
  • 上班大跳騎馬舞 公務員:我腳麻啦

    上班到一半,隔壁同事突然大跳騎馬舞,想必一定會嚇一跳,基隆環保局一名女公務員,因為辦公坐久了腳麻掉,竟在辦公室裡跳起騎馬舞。儘管她戴上耳機,同事不會聽到音樂聲,但大動作手舞足蹈,還是讓其他忙碌處理公文的同事很不滿,錄影投訴,局長表示上班跳舞的確不妥,調查後將做出處分。
    2012/10/20 11:31
  • 不舉危機! 長途騎單車恐損會陰部

    單車族要小心了!有研究指出,每天騎車2到3小時,連續騎一段時間發生不舉障礙的機會,是一般男性的3到5倍,一名榮總神經科醫師參加鐵人三項,結果騎車90公里後,整個會陰部麻掉,醫師建議,騎車姿勢一定要正確,坐墊也不要買太小,減緩會陰部的壓力。
    2009/02/1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