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麥田圈 結果共17筆

  • 外星人來了?暨大校園出現「神秘麥田圈」 卻引學生崩潰

    日前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內,有一處大草原上,從上空俯瞰出現數個大型的同心圓,像是被網友稱作「外星人麥田圈」的景色,讓許多人看到空拍照片,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對此,暨大服務的文史工作者潘樵表示,因為快開學了,所以對校園環境做整理,為草原做美容,所以不是外星人出現,而是學生們或許還不想面對的「開學日」將至。
    2022/09/03 18:15
  •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2022/02/13 23:58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BMW甩尾燒胎 網驚「黑麥田圈這樣來的」

    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凌晨一輛BMW轎車,在路中央甩尾燒胎,引擎煞車聲,吵醒居民,天亮看到地面上,留下黑色麥田圈。影片中拍到車牌,警方追查車主,公共危險罪,加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21/03/11 21:25
  • 玉米田現「WIFI」圖騰! 民眾驚呼:台版「麥田圈」

    國外經常出現的神祕麥田圈,居然也現身在國內,國內知名的空拍攝影師柯發壽,日前在嘉義縣義竹鄉空拍時,就發現玉米田居然出現巨大的神秘符號,由於太像手機WIFI訊號的圖示,還在自己的臉書分享,雖然有人搞笑詢問密碼是多少,也有人問說訊號強不強,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在歌手田馥甄的最新MV就已經出現過。
    2021/02/17 18:46
  • 天空版麥田圈 鄭明典:高積雲擾動出現雲洞

    昨天好多人看到天空出現棉花糖般的高積雲,雲層中還有大圈圈,像是天版的麥田圈,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外星人來了嗎?這是因為高積雲層有氣流擾動,產生的雲洞,通常是飛機經過,或氣流擾動形成。
    2020/02/11 13:44
  • 車輪式光芒 英國麥田圈被網友說像「黨徽」

    7月31日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英國威爾特郡的麥田圈空拍畫面,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次麥田圈長得好像有點眼熟,直指這根本就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徽,開玩笑說,莫非是國民黨外星黨部回歸地球了。但實際上計算,這個麥田圈的光芒數比國民黨黨徽多了不少。
    2016/08/02 18:51
  • 神祕麥田圈再現! 原來是轎車飛進稻田

    雲林斗南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男子開車下陸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沒有注意,前面沒有路了,直接飛越馬路衝進稻田裡,還一路向前衝了好幾十公尺遠,最後卡在田中間,農民隔天看到,稻田中間怎麼突然出現整齊畫一的幾何圖形,以為是神祕的麥田圈出現在台灣,最後仔細一找原來是車子飛進了稻田裡。
    2015/11/17 11:42
  • 海底麥田圈之謎! 奄美星空河豚繪「神蹟」

    日本鹿兒島外海的奄美大島是生態的寶庫。一位水中攝影家,20年前在當地海域,發現水深24公尺處,有著直徑約1公尺的幾何圖形,宛如海底麥田圈。不過直到4年前,NHK電視台才拍攝到麥田圈的「作家」!原來是身長只有12公分的新品種生物「奄美星空河豚」,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才完成神秘的海底麥田圈
    2015/05/25 21:48
  • 腳就是畫筆英藝術家 12小時踏雪創作

    英國有藝術家把雪地當成畫布,而他創作的工具不是畫筆而是雙腳,他的作品有6個足球場大,平均得走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從空中俯瞰「踏雪創作」呈現複雜卻又工整的幾何圖形,就像雪地裡的麥田圈
    2014/12/22 09:11
  • 外星人來襲?神秘稻圈 農民:純粹倒伏

    最近天候炎熱,又陣雨不斷,風吹雨打,台中后里四月路一處稻田,約有100坪面積,出現圓形或幾何圖形,有網友盛傳是「神秘麥田圈」,但當地農民笑著說是無稽之談,主要原因是施肥比較多,稻米飽滿,遇到風吹下雨,出現所謂的「倒伏現象」,就是稻米下垂,垂到接近土壤,才會出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
    2014/07/02 14:17
  • 結冰湖神秘冰圈 網友:外星人訪地球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春天,但是美東地區罕見又颳起暴風雪,美國紐約州一個結冰的湖泊,出現好幾個神秘的冰湖怪圈,每一個圈圈,都呈現正圓形,就像神秘的麥田圈一樣,網友議論紛紛,質疑是外星人造訪地球。
    2013/03/27 16:56
  • 〈獨家〉是牛害的! 軍事要塞「麥田圈」大曝光

    國軍有一個非常神秘、專門監聽大陸電子訊號的機密單位「林園基地」意外曝光,從Google Map查看,這個單位的陣地外型,看起來很像國外的麥田圈,增添神秘色彩,會曝光的原因也很特別,原來是陣地附近的牛常常誤闖,軍方貼出告示要求飼主管好牛,意外這個神秘單位曝光。
    2010/05/31 19:02
  • 英國神祕麥田圈 巨大複雜難猜測

    除了祕魯的納斯卡線。同樣神秘的還有著名的麥田圖案,1983年在英國被發現後,就持續在世界各地出現,這些巨大又複雜的圖案,科學家認為,是大自然的傑作,也有人認為是有人惡作劇,但有更人認為,這些麥田圈的形成,應該跟外星人脫不了關係。
    2006/09/04 22:04
  • 〈獨家〉靈異麥田圈! 形成前「光點訊息」首曝光

    您看過電影「靈異象限」嗎?在一大片麥田中出現巨大的幾何符號,究竟是不是外星人的傑作?目前世界上發現最大的麥田圈是在英國,總共有409個奇怪的圈圈,面積有6萬5千平方公尺!透過TVBS獨家畫面,您可以看到在麥田圈形成前會有一個神秘光影,疑似在做測量的動作這個「神秘光影」,到底是什麼?TVBS的獨家報導!
    2004/10/03 12:17
  • 【尋找火星人】外星人解剖錄影帶 震憾天文界

    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車「精神號」(Spirit),在歷經七個月漫長飛行後,將在今天台灣時間中午12點半登陸火星,要探索火星是否存在生命,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呢?作家眭浩平去過百慕達和英國神祕麥田圈後,身上出現了醫界無法解釋的管線,有人認為這是外星人的傑作,而一捲外星人解剖錄影帶的曝光,也讓外星人再度成為話題。
    2004/01/04 09:11
  • 美舊金山北部 出現大型神秘麥田圈

    美國舊金山北部的「索蘭諾縣」最近出現一個長達106公尺的神秘麥田圈,雖然有4名青少年出面坦承是他們太無聊的惡作劇,不過專家卻認為麥田圈絕對不是人力可以完成的,應該是個太空靈異事件。
    2004/01/02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