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麗禧溫泉酒店 結果共7筆

  • 快訊/稽查飯店違規 北投麗禧、北投老爺「複檢過關」

    北市法務局稽查17家觀光酒店,包括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歐華酒店以及北投老爺酒店違規,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被發現,游泳池未依規定配置救生員於現場執行業務、歐華酒店則未更新消防防護計畫,北投老爺酒店消防受信總機故障。3家飯店分別在上個月複檢過關。
    2017/06/29 14:27
  • 「草莓季」限定!8款創意甜點趕快來品嚐 

    甜滋滋的草莓季到來,不少業者趁勢推出草莓系列活動、甜品,順勢搶攻情人節商機。像是飯店業者就推出「季節限定-甜心草莓祭」,選用當季盛產草莓,烘焙出8款創意草莓點心及6款草莓特調;有溫泉飯店業者則是選用紅豔的當季草莓與大黃根入菜,口感層次交錯推疊;連鎖咖啡業者也將於2月12日至3月14日以「Meet Me for Love」為主題,推出每日限定情人節套餐。
    2016/01/30 00:26
  • 快訊/北投麗禧傳「集體食物中毒」 最高恐罰2億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在上週六(24日),17人吃喜宴後傳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症狀,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地板不乾淨、食材沒覆蓋完整等缺失,當日勒令業者停止供餐,27日進行複查,缺失已改善,恢復營業,另外再採樣12件檢體,檢驗結果如果檢出根患者之的病菌相同,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分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15/10/28 20:55
  • 12大溫泉網路票選 麗禧贏過日月行館、涵碧樓

    秋冬腳步近,又到了暖身泡湯的季節,每到此時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各大溫泉飯店,享受寒冬中的小確幸。知名旅遊雜誌就整理出全台12大名湯,開放網友票選,選出前5名最具人氣的溫泉酒店,最終結果出爐,由北投麗禧酒店拿下冠軍!
    2015/10/20 20:11
  • 270度全景浴室套房 北投溫泉飯店走「視覺系」

    去年才全新開幕的五星飯店,搶攻北投的泡湯市場,有舒適的私人湯屋,也有大眾露天溫泉、烤箱、蒸氣室等,並以提供貼心服務聞名,才短短1年就建立起口碑。
    2015/09/05 02:02
  • ​一口酒一口菜  「五星」法國菜這樣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在台灣這樣的法式吃法很特別,每道菜都有其搭配的餐酒,上菜前先品嚐美酒,將美酒和食材做結合,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法式用餐吃法,原來這裡的主廚正是來自「法國美酒」的靈魂原鄉─勃艮地,因為勃艮地有4個重要葡萄酒產區,所以當地人常「以酒入菜」,這次特別推出「勃艮地」在地飲食
    2015/01/20 22:41
  • 〈獨家〉北投拚「精品湯」 溫泉酒店漲20%鎖高價客

    天氣愈來越冷,又到了泡湯的旺季,而北投溫泉區,精品溫泉酒店一家一家的開,價格不降反增,像是麗禧溫泉酒店,從房價、泡湯到吃飯,10月份起通通調漲,平均漲幅20%,這是業者的行銷策略,要用高價區隔客群,和平價溫泉做區隔,另外加賀屋,也不排除2015年調漲,精品酒店競爭激烈,讓北投逐漸變成「精品湯」的指標地。
    2014/10/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