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鷹石尖 結果共11筆

  • 墾丁秘境「鷹石尖」坡陡風強 婦人跌倒20警義消救援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跟滿州交接處,有一處秘境「鷹石尖」,由於可以居高臨下鳥瞰整面大海,加上距離路邊只有一公里,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人前往,沒想到20日上午將近11點,有一名婦人跌倒受傷,結果得動用20名警義消,才能順利幫忙脫困。
    2021/12/22 18:47
  • 女闖墾丁秘境「鷹石尖」 一跌倒...20名警義消救援

    疫情趨緩,國旅受到民眾歡迎,尤其冠上「秘境」二字的地方,更是吸引人。現在不只宜蘭有鷹石尖,就連墾丁也有隱藏版的秘境鷹石尖,然而,日前有一名女子在鷹尖石山區跌倒,而這一跌,動用了近20名警義消前往救援。
    2021/12/22 14:25
  • 不要命!遊客為「拍照」闖鷹石尖廢棄教堂

    美景人人都想拍,但私闖禁區甚至破壞建築,恐怕就不好了,新竹一處廢墟教堂,巴洛式風格意外成為打卡熱點,就有民眾為了拍照,爬上屋頂,另外在宜蘭鷹石尖,因為太危險,去年就已經封閉,但卻還是有遊客偷偷闖入,只為了要拍照。
    2017/07/24 19:13
  • 鷹石尖潛在性裂縫 風管處籲遊客勿闖入

    宜蘭秘境「鷹石尖」岩石由於出現潛在性裂縫,去年底已禁止遊客再進入,但近日又疑有民眾擅自闖入。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呼籲,為了安全不要冒險進入。
    2017/07/24 15:51
  • 懸空玩命拍照! 失足恐跌800公尺深谷

    宜蘭蔣渭水陵墓,成為民眾玩命拍照新景點!由於陵墓採圓盤突出造型,站在邊緣處,腳底下是800公尺的深谷,能俯瞰蘭陽平原壯闊美景,也被封為鷹石尖2.0版,不少遊客不顧警示,就在山上懸空處,冒生命危險拍照。
    2017/03/07 20:52
  • 再見鷹石尖!茵茵單腳站懸崖 秀出芭蕾絕美照

    「用身體記錄台灣」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從小學習舞蹈,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都難不倒她,她曾在台灣各地美景拍出創意美照,28日她得知宜蘭鷹石尖將封閉,馬上在自己臉書秀出之前去遊玩時拍下的「芭蕾絕美照」,令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美了!」
    2016/12/29 15:10
  • 最後一瞥!懸空祕境成絕響 頭城「鷹石尖」封閉

    宜蘭頭城的鷹石尖,被網友票選六大懸空美景,不但能俯瞰整個大溪漁港,天氣好還能看到龜山島,畫面非常壯麗,但岩石被發現有裂縫,潛在崩塌危險,所以東北角風管處28日下午封鎖鷹石尖,很多民眾都趁著最後一天,趕來目睹最後美景。
    2016/12/28 19:03
  • 鷹石尖封閉倒數!遊客朝聖 為拍美照不怕危險

    位於宜蘭的「鷹石尖」岩石擁有極致美景,但是因為已經出現細微裂縫,有崩塌的危險,交通部觀光局昨天(27日)下「封路令」,將於29日起封閉聯外產業道路,禁止遊客進入!消息一出許多遊客仍不怕危險,趁今天(28日)紛紛趕去拍照留念。
    2016/12/28 12:59
  • 快訊/有潛在裂縫! 宜蘭鷹石尖28日封閉施工

    最新消息,宜蘭頭城的景點「鷹石尖」,經地質專家會勘發現有潛在型裂縫,當地也沒有設置安全防護網,可能對遊客產生危險,相關單位將從明天下午封閉施工。
    2016/12/27 19:10
  • 美景將成絕響! 鷹石尖29日起封路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說,由於宜蘭秘境「鷹石尖」岩石已出現潛在性裂縫,有崩塌風險,相關單位決定於29日起封閉聯外產業道路,禁止遊客進入。
    2016/12/27 18:55
  • 宜蘭鷹石尖出現潛在裂縫 遊客勿再站立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呼籲,根據調查,宜蘭頭城鎮秘境「鷹石尖」岩石已出現潛在性裂縫,有崩塌風險,遊客不要再於石頭上站立拍照。
    2016/12/2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