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空玩命拍照! 失足恐跌800公尺深谷


發佈時間:2017/03/07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2:17

宜蘭蔣渭水陵墓,成為民眾玩命拍照新景點!由於陵墓採圓盤突出造型,站在邊緣處,腳底下是800公尺的深谷,能俯瞰蘭陽平原壯闊美景,也被封為鷹石尖2.0版,不少遊客不顧警示,就在山上懸空處,冒生命危險拍照。


 

坐在高台最邊緣,小朋友眼神,絲毫不露任何緊張,雙手放開比YA,雙腳也懸空晃阿晃,但仔細往下看,就是8百公尺高的深谷。

好幾個年輕人,更是敞開雙手,身體往後傾,舞動、單腳站立樣樣來,在沒有護欄支撐下,遊客們接連上陣,走在危險邊緣。

就算害怕還照樣要拍,這裡其實是前年移葬蔣渭水的宜蘭櫻花陵園,裡頭的渭水之丘陵墓,採圓盤造型,懸空海拔8百公尺。
 

俯瞰蘭陽平原壯闊美景,號稱鷹石尖2.0版,成為民眾的打卡新景點。

遊客:「有一點害怕,這是斜的,風很大,跟鷹石尖比安全多了,鷹石尖那邊危險度是200% 還沒靠近就覺得危險。」

遊客不怕,但宜蘭縣政府看了實在心驚驚,就怕遊客為了拍美景,反倒拍出意外,在當地已經設立「嚴禁攀爬」告示牌,希望民眾守規定,也守住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蔣渭水陵墓#危險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85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