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鵝毛 結果共9筆

  • 「連鎖效應」漸浮現! 電價漲帶動萬物齊漲

    隨著電價調整方案出爐,各界都有被拔鵝毛的痛楚與反彈,而這樣的效應,恐怕還在持續醞釀擴大,除了科技業等用電大戶外,另外包含了社區大樓的管理費,運輸工具等等,一環扣一環,在漲電的連鎖效應下,各行各業都很難倖免。
    2022/07/08 22:44
  • 郭台銘要課1600億富人稅 朱立倫:不要殺雞取卵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富人稅可課新台幣1600億元表示,郭台銘真的很豪氣,但課稅就像拔鵝毛,不要拔到鵝都死光或跑光了,應該要養雞生蛋,不要殺雞取卵。
    2019/07/06 18:21
  • 高雄司機挺韓國瑜 「民進黨不倒小黃不會好」布條失蹤

    高雄市過去十多年間向來是綠大於藍,基層的計程車司機們尤其明顯,但近來「韓流」持續發酵,許多長期收入受到影響的司機們紛紛起身響應,支持韓國瑜,還做了「民進黨不倒,小黃不會好」的布條掛起,沒想到11日上午活動前才發現布條居然被人偷拆掉了!
    2018/10/11 20:13
  • 影/「活拔」鵝毛後當垃圾丟!直擊羽絨殘忍真相

    羽絨製品是大部分人印象中的「保暖聖物」,輕薄卻能有效禦寒是不少人用來抵抗寒冬的第一選擇,但要製成一件件羽絨衣,背後的真相可是殘忍到能讓人打從心底發寒。
    2016/11/13 22:10
  • FOCUS/節氣轉「小雪」 北京降大片鵝毛雪花

    聖嬰現象增強,極端氣候越來越頻繁也反映在今年的小雪,22日才進入這個節氣,天氣才要轉冷,大陸華北早已大雪紛飛造成陸空交通受阻,北京首都機場至少150個航班因為大雪被迫取消,接下來還將伴隨低溫,星期四北京氣溫可能降至零下12度,創11月歷史低溫,但南方城市廣州卻出現攝氏30度高溫,民眾都還穿著短袖,因此有網友戲謔說「你在北方裹著貂,我在南方露著腰」,顯示南北氣候差異之大。
    2015/11/23 20:52
  • 工業電虧「全民買單」 遭批瘦鵝毛補肥鵝

    為了省錢,節能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不過當民眾很用力省電的同時,監察院公布最新調查,發現台電長期補貼工業用電,在台電101年的811億元虧損中,工業用電更達385億元,占了近半數,但即使工業用電占總電量的80%,卻比民生用電每度最低價格還便宜1元多,讓監委痛批,是拔瘦鵝的毛去補肥鵝,要求經濟部和台電檢討。
    2013/06/06 12:27
  • 千年極寒! 內蒙、東北-40度低溫

    全球急凍,大陸內蒙古和東北從1月12日開始,持續零下40度以下的極寒天氣,讓當地媒體形容是「千年極寒」,可怕的是,這種超級低溫還在持續,氣象專家說,包括南方罕見的大雪,這都和「反聖嬰現象」脫離不了關係,今天正好是農曆節氣上的「大寒」,大陸南方各省都罕見的飄起了鵝毛大雪,果真應驗了節氣上的「大寒」。
    2011/01/20 20:01
  • 穿上衣增信心 「禿」企鵝毛髮重生

    不只人類有禿頭的煩惱,企鵝如果不斷掉毛,心情也會大受影響,美國加州一隻企鵝因為年紀太大,身上的毛幾乎快掉光,因此沒有辦法游泳,成天精神不太好;美國科學家,為它打造一件專用潛水衣,遮住掉毛的地方,結果這隻企鵝心情大好,掉的毛全都長了回來。
    2008/04/26 00:52
  • 豪雨釀災/〈快訊〉天雨路滑貨車撞遊覽車 5人傷

    最新消息,因為大雨的關係,苗栗三義火炎山路段相當濕滑,1輛滿載鵝毛的貨車,不小心打滑撞上了1輛遊覽車,造成5名乘客受傷,目前送醫急救。
    2006/07/0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