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鳳鼻隧道 結果共13筆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我惹到你?騎士疑遭「持刀」逼車19公里

    12日下午,有重機騎士新竹鳳鼻隧道內,遇到一輛黑色轎車不斷用力踩油門再急煞,讓他想要加速遠離,殊不知卻引發對方不滿,甚至還目睹他拿刀要求停車。雙方一路從隧道追到觀音交流道,長達19公里,騎士才終於擺脫對方,隔天到派出所報案。
    2023/02/15 13:35
  • 開慢一點!鳳鼻區間測速 1天開684張罰單

    全台不少易肇事路段的區間測速,紛紛在228或是3月1日啟用,但在新竹縣的鳳鼻隧道,光是24小時開出684件,原來不少駕駛似乎沒有注意速限,因為隧道這一段台61快速道路和台15線共構,但是一邊可以來到70公里,一邊只能開60公里,結果一個不小心,通通收到一張國家級追焦照##
    2022/03/02 13:47
  • 中秋連假首日3公路車多壅塞 午後4路段不好走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交通部公路總局說,截至中午12時,台61線鳳鼻隧道路段南向(64K~66K+400)等路段壅塞,預估下午台2線大武崙路段西向等4路段車多不好走。
    2021/09/18 14:48
  • 又是鳳鼻隧道!未注意限高 拖板吊臂卡門架

    鳳鼻隧道前限高門架,又被撞毀!這一撞,鐵製門架當場彎曲差點斷裂,22日中午12點半,黃姓駕駛開拖板車載著吊臂要往三峽,經過台61線北上70公里處時,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4.6公尺,就直接開過去,吊臂卡在門架,工務段人員馬上前往現場處理,直到下午四點多,才恢復通車,而鳳鼻隧道通車以來,已經第六度發生類似意外,黃姓駕駛,把門架撞壞,至少得賠償20萬元。
    2021/03/23 12:15
  • 疑未注意高度 拖板車撞凹鳳鼻限高門架

    有拖板車駕駛開車在台61快速道路上,疑似沒有注意限高,撞凹了限高門架,駕駛還繼續往前開進鳳鼻隧道,而限高門架,從鳳鼻隧道一月底通車以來,大大小小的擦撞不斷,工程處人員也很無奈,因為已經換成新的H型鋼架,一支要價約30萬,希望它更強壯,卻還是擦撞意外不斷。
    2020/08/26 20:53
  • 瀑布!拖板車超高闖鳳鼻隧道 撞消防管

    13日凌晨兩點半,有拖板車駕駛行經新竹鳳鼻隧道時,沒有注意載的鋼箱樑超出限高,就這樣撞壞了上方的消防管,100噸的水宣洩而下,工務段人員獲報也趕快前往搶修,北上隧道因此暫時封閉到傍晚五點左右,而鳳鼻隧道已經多次發生駕駛沒注意限高就誤闖的狀況,工務段也在路口放置限高架,不料還是發生事故,肇事駕駛撞壞消防管,初步估計維修費要20萬元。
    2020/05/13 13:11
  • 罰不怕?超高貨車闖鳳鼻隧道 撞完落跑

    罰不怕?超高貨車硬闖隧道,一個月三起以上。新竹鳳鼻隧道,去年常有超高車輛硬闖,嚴重一點的整輛卡死動彈不得,所以工務段,特別在入口處加裝了限高架,但今天凌晨又有貨車超高硬闖,撞歪了限高架後,沿途橫衝直撞,扯壞了部分的照明設備揚長而去,相關單位表示其實這類超高車輛得要走國道,但很可能是因為懶得申請通行證,才會深夜硬闖。
    2020/01/03 20:39
  • 疑煞車失靈!聯結車追撞貨車 釀1死3傷

    上午八點多,新竹縣西濱公路鳳鼻隧道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的貨車,接著又撞上兩輛轎車,貨車駕駛飛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依舊宣告不治,這起連環車禍,釀成一死三傷。
    2019/09/23 19:12
  • 不理發函「違建超商」續經營 新竹檢方硬起來:沒收拆除

    位於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口的便利商店,被新竹縣政府認定是違建,但地主卻不處理,新竹地檢署依違反《區域計畫法》對其提起公訴,將由地院宣告沒收,再交由檢方執行拆除作業。新竹檢方表示,這是全台第1間被檢察官聲請沒收的小七。
    2019/06/01 23:33
  • 為取締「超速」 2警站車道內側險遭撞

    這樣取締違規會不會太危險了!有民眾開車行經新竹的鳳鼻隧道,被兩名員警給嚇到,因為他們就站在隧道車道的最內側,進行測速取締,但隧道內昏暗、車速又快,要是不注意很容易被車撞上,有駕駛說簡直是在玩命取締。
    2018/08/09 20:06
  • 不收費!「窮人的高速公路」  台61線明年底全線通車

    蓋了近30年仍未完工的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交通部昨(31)日說明目前執行情形,預計在2019年底,除了新竹鳳鼻隧道到香山路段,都可以全線通車;而這條快速公路因不收通行費,被戲稱為「窮人的高速公路」,這也讓不少駕駛相當期待。
    2018/06/01 08:48
  • 最毒海岸! 鳳鼻隧道旁海邊發現有毒集塵灰

    台灣四面環海,沒想到美麗的海岸線,竟藏有世紀之毒,戴奧辛!原來新竹鳳鼻隧道旁、新豐掩埋場西側海岸線,約莫20多年前被當掩埋場,然而以為是堆放大顆爐渣,卻不料下頭偷偷掩埋了大量太空包,裡頭藏有含毒的「電弧爐集塵灰」。結果經過海浪沖刷,如今太空包破了,集塵灰也跑出來了,而戴奧辛,嚴重汙染海岸土地,甚至海洋生態。
    2017/06/2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