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鯊魚煙 結果共8筆

  • 誇張!趁熟食店人多 婦一把一把抓沒付錢

    做生意卻碰到婦人連續上門偷竊!宜蘭羅東夜市附近一家熟食店,日前遇到一名婦人趁著店家忙碌的時候,裝了好幾袋肉和花枝捲,沒有付錢就直接走人,而且不到一小時,還回來繼續偷,這回偷了較大塊的鯊魚煙,引起老闆疑心幫忙秤重,沒想到她又趁著老闆不注意,直接把整袋拿走還順手偷豬頭皮。
    2021/10/26 12:14
  • 我沒錯!業者嗆稽查員 稱「埋腐肉」無違法

    魚肉殘渣,到底是有機肥還是廢棄物?新北瑞芳有一家知名鯊魚煙專賣店,多次遭到民眾陳情空污異味及環境髒亂問題,最近更被檢舉,指稱他把切邊後的魚肉埋到別人土地,導致嚴重惡臭,但業者堅持,說這是給果樹施肥的有機肥料,環保局人員到場蒐證,表示營業用所產生的廢棄物,本來就該交由合法清理業者處理,要求業者恢復以及改善,遭到拒絕,環保局蒐證後移送地檢署,並且請檢察官從重量刑。
    2020/08/06 19:29
  • 有理?無理?米糕老店小菜8片60元 網友嫌貴

    台南小吃遠近馳名,卻有網友抱怨到米糕店小菜好貴,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卻只有少少的八片配料,但業者解釋,小菜有鯊魚煙和小卷、粉腸,都是屬於高單價,小菜成本原本就比較高,對於客人疑慮會虛心檢討,讓價格更公開化。
    2019/03/04 19:45
  • 吃魚翅、鯊魚遭批「魚翅觀光」 北市府致歉

    挾帶金曲熱,北市府邀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觀光宣傳影片,要東南亞旅客吃遍台灣美食,只見充滿台式風情的紅色圓桌上有吻仔魚炒飯、桂花魚翅、鯊魚煙、曼波魚等廟口美食,讓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 Taiwan在網路上痛批這是「臺灣魚翅觀光」,隨後北市府發文道歉,表示與動保團體對動物保育的信念一致,未來在執行面當更加謹慎。
    2016/06/27 19:10
  • 重驗冷凍庫!查鯊魚煙大王 凍死主因

    離奇死亡於冷凍庫的鯊魚煙大王,檢警追查真正死因,重回現場進行勘驗;檢警不排除,是因為死者在零下20度的冷凍庫裡心臟病發,求助無門,才被活活凍死,因此這次勘驗重點,除了要查是否有掙扎痕跡,還要釐清冷凍庫是否故障,以及意外發生當晚,有沒有出貨,鯊魚煙大王為了要搬貨才會進到冷凍庫。
    2013/06/05 16:48
  • 日本料理到海鮮業 澎湖兄弟齊打拚

    命喪冷凍庫的男子,顏成家,40歲,經營海鮮工廠,標榜煙燻特製,產品鯊魚煙、花枝、花雕蝦香Q彈牙,還曾接受美食節目專訪,來自澎湖的顏成家,和經營日本料理店的弟弟合作創業,鯊魚煙從台中市場小攤發跡,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今年初揮軍北上,在三重開工廠,以紅糖調味,海鮮產品銷往大台北一帶的小吃攤及市場,哥哥驟逝,家族傳承的海鮮事業,失去重要支柱。
    2013/06/04 12:28
  • 冷凍庫奪命! 鯊魚煙大王遭凍3日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冷凍庫冰死人意外,死者是一家鯊魚煙店的老闆,3日晚間8點多,家屬因為找不到人,前往店裡查看,打開冷凍櫃門時,顏姓男子就順勢從門縫倒下,全身僵硬,死亡多時,由於死者有心臟疾病,警方懷疑可能是老闆在冷凍庫裡整理貨品時,突然心臟病發,無法推門求救,再加上週一公休,店內沒人,才會活活被凍死。
    2013/06/04 12:04
  • 離奇!鯊魚煙男掌櫃 冷凍庫凍斃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冷凍櫃冰死人意外!發生意外的是一家兄弟檔經營的鯊魚煙店,弟弟因為整天找不到哥哥,才跑到店裡查看,打開冷凍櫃門時死者順勢從門縫倒下,消防隊員獲報後趕往救援,但死者全身僵硬,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將進一步解剖遺體,追查死亡原因。
    2013/06/04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