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魚槍 結果共19筆

  • 陸漁民越界到東引用電槍捕魚被逮判刑 快艇遭扣34萬速賣出

    日前一名大陸籍劉姓男子和3名船員,受雇主委託駕駛快艇,違法越界進入東引禁止水域用電魚槍捕魚,好在馬祖當地居民發現後隨即通報海巡人員,立即前往查緝,將劉姓男子等4人通通逮捕,並查扣快艇。案經連江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4人6到7個月有期徒刑,而連江地檢署也委託士林分署將該快艇進行變價程序拍賣,最後成功以34萬4000元賣出。
    2023/11/13 15:09
  • 游泳遭魚叉爆頭!美男送醫「還能講話」 奇蹟生還近況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2012年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年16歲的羅培茲(Yasser Lopez)在戲水期間,被友人不慎擊發的魚槍射穿腦袋,當場暈死過去後被緊急送醫;而在送醫過程中羅培茲不僅奇蹟恢復意識,甚至到院時還能進行簡單溝通,讓在場醫師都相當驚奇。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的羅培茲,後續的恢復情況也超乎意外的良好,更早已回歸正常生活。
    2023/07/10 10:05
  • 太可惡了!小琉球魟魚疑遭魚槍刺殺 最高罰15萬元

    屏東小琉球海洋資源豐富,除了海龜之外,近來還多了魟魚,但卻有潛水客發現,一隻魟魚趴在沙灘上死亡,頭部出現3個洞,疑似被拿魚槍獵殺,尾刺也被拔掉,十分殘忍,潛水教練嚴正譴責,破壞海洋資源。縣府表示,如果真的拿魚槍獵殺,違反漁業法規定,可處3萬到15萬元罰金。
    2022/11/20 12:34
  • 爭搶坐檯小姐!男遭「魚槍」刺左胸 倒臥不治身亡

    屏東縣恆春一間小吃店,10日凌晨,因為爭搶坐檯小姐,引發凶殺案!凶嫌是一名酒客,死者和坐檯小姐是男女朋友,女友因為缺錢花用,堅持到小吃店上班,死者為了阻止女友和酒客離開,上前攔阻,兩位男子爆發衝突,凶嫌竟然從車上拿出「魚槍」刺向死者胸口,導致他不治身亡。
    2022/04/11 20:14
  • 講電話爆發口角! 花蓮2男相約一早「談判互毆」扭打成一團

    花蓮14日發生了一起街頭鬥毆事件!24歲簡姓男子與26歲陳姓男子,因為在電話中爆發口角,相約隔天一早七點多談判。簡姓男子帶著魚槍跟小刀;陳姓男子則持鐵製手電筒到場。兩人一見面就互毆,但最後都掛彩,其中簡姓男子因為頭部撕裂傷被送醫救治。
    2021/07/15 20:35
  • 太殘忍!射魚槍獵瀕危「龍王鯛」 合照遭撻伐

    實在是太殘忍!蘭嶼有一名男子捕殺保育類的龍王鯛之後,還在群組PO出合照,結果引起撻伐,因為這龍王鯛在全台已經不到30隻,而在蘭嶼地區現在更是僅存3隻,以前就有民眾因為捕殺而被判刑,甚至還有餐廳拿來入菜做料理,珍貴的海中資源被濫捕濫殺,這名男子恐怕也要遭到重罰。
    2021/02/10 12:21
  • 船上有魚槍!4潛水客疑偷打魚 釀1溺斃

    颱風來之前,天氣看起來很好,但海況可就不同了!宜蘭東澳粉鳥林漁港今天傳出有潛水客失蹤,只是海巡還有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搜救,卻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原本四名自由潛水客一早搭著小艇從漁港偷偷出海,結果潛到一半其中一人不見蹤影,才趕緊求救,1人不幸溺斃。
    2020/08/02 20:51
  • 「五金百貨殺人王」 丹佐華盛頓再拍《私刑教育2》

    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首度拍續集電影獻給《私刑教育2》,第一集他被網友戲稱為「五金百貨殺人王」,因為他就地取材,把開瓶器、電鑽、魚槍變殺人武器,而續集更猛,用信用卡就能殺人。
    2018/08/30 20:13
  • 闖「南星」禁區?違法刺魚 男PO網炫耀

    高雄有民眾穿著專業的潛水裝,進入紅毛港,正在進行南星計畫的禁區違法捕撈,疑似違法用魚槍射中一尾價值3萬元的龍膽石斑,還開心的錄影PO網炫耀。
    2017/05/27 13:57
  • 反對魚槍管制 台東漁民議會陳情

    農委會公告12浬海域內管制魚槍,包括綠島鄉和東海岸200百餘漁民今天攜帶魚槍前往台東縣議會陳情和反對這項管制措施。
    2017/05/08 12:20
  • 綠島漁民:魚槍管制措施 剝奪狩獵生存權

    農委會為保護近海珊瑚魚礁魚類,日前預告訂定「魚槍採捕水產動物禁漁區管制措施」,綠島民眾認為此措施「不食人間煙火」並剝奪狩獵生存權,上午上街頭,呼籲農委會停止這項措施。
    2017/04/06 12:18
  • 影/狂!魚槍從肩膀刺穿到頸 潛水客淡定等治療

    這位仁兄不知是練就金剛不壞之身,還是有神靈附體?近日國外一個釣魚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穿著潛水服的潛水客站在診療室裡,等待護士替檢查,看起來似乎是潛水時被東西給刺傷,但這刺到他的東西可不是一般海底生物或垃圾,而是一隻1公尺的魚槍!
    2016/08/22 18:39
  • 墾丁釣客持魚槍捕魚 學者:丟國家的臉

    民眾到墾丁遊玩時,常常可見有釣客席地而坐,將魚竿插在沙灘上,享受悠閒氣氛,可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都是違法的行為,而近日更傳出有民眾是穿著潛水衣、拿著魚槍公然捕魚。海生館一位學者11月3日,帶著外籍學生打算介紹引以為傲的美麗海岸,卻看見一批批釣客公然違法,他頓時覺得臉上無光,大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國外學者解釋。
    2014/11/06 12:05
  • 戲水慘遭攻擊 男童被鱷魚吞下肚

    澳洲卡卡杜國家公園傳出小孩被鱷魚吞下肚的慘劇,5名男童前天在池塘裡戲水,卻遭到攻擊,其中一名12歲男孩疑似被鱷魚給咬走,警方將兩隻鱷魚槍殺解剖之後,並沒有看到人體殘骸,截至目前還沒有找到失蹤男童的下落。
    2014/01/28 09:56
  • 不升學徒手捕魚 琉球少年學當「海人」

    日本琉球有1個即將失傳的行業叫做「海人」,意思是海中的獵人,這群「海人」潛入海裡,無聲無息接近目標,只能用魚槍捕魚,當然這些技巧,都要多年經驗累積,家住琉球的1對兄弟檔,為了傳承這項技術,決定不升學,專心學習當一個稱職的「海人」。
    2013/07/15 21:21
  • 掉落鐵軌、魚叉射臉 驚險意外逃死劫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能從驚險意外中存活真的十分幸運,澳洲有一位男子在等車時,一腳踩空就掉落鐵軌,幸好旁邊乘客趕緊向前衝,去把他救起來,才撿回一條命,而在巴西則是有糊塗丈夫,在清理魚槍時,不小心射出魚叉,直接插入妻子的口中,幸好接受手術後並無大礙,應可完全康復。
    2013/05/10 11:25
  • 周杰倫捧「南拳媽媽」 團員涉違法

    周杰倫力挺的新人團體「南拳媽媽」團員「彈頭」,日前到綠島旅遊時,疑似非法使用魚槍,捕獲一條大鸚哥魚,彈頭不但滿臉笑容拍照存證,還把照片貼上網站與歌迷分享,不僅引起潛水愛好者的撻伐,彈頭也可能面對6個月以下的有期徒刑。
    2006/03/19 17:11
  • 魚槍獵魚 南拳媽媽「彈頭」惹爭議

    藝人的言行舉止得更小心注意!周杰倫力挺的歌壇新人「南拳媽媽」團員之一「彈頭」,1個月前到綠島旅遊,疑似非法使用魚槍獵魚,照片經由個人網站傳出,一條長將近100公分的鸚哥魚變成他手上的戰利品,不僅引起潛水愛好者的撻伐,彈頭也違反了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非法持有魚槍,可能面6個月以下的有期徒刑或50萬元以下罰金。
    2006/03/19 13:23
  • 衝業績 警官買魚槍栽罪業者

    高雄縣一家釣具業者,日前碰上兩位客人央求購買管制魚槍,好心的老闆幫忙訂貨,卻發現上門拿魚槍的不是當初購買的人,而是警察!原來是高階警官為了衝業績,故意訂貨,再讓下屬出面抓人!
    2005/12/1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