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鬧翻天 結果共9筆

  • 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羅志祥兌現去年的承諾,二度接下花蓮跨年壓軸,他不負眾望,帶來全新的表演曲目,還特別為了這次表演重新編曲,將7首新舊歌曲,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與花蓮的民眾一起迎接2023,不過由於現場雨勢相當大,他相當敬業的雨中熱舞,連頭髮都濕塌了,還是無法抵擋他跳舞的熱情。
    2023/01/01 01:04
  • 羅志祥事業愛情兩得意! 情緒一到「脫了」尖叫聲不斷

    「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愷樂打敗吳宗憲、胡瓜和黃子佼等主持前輩脫穎而出,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羅志祥今(10)日也特地出席「雙11 PChome」晚會,在光棍節前夕,陪歌迷一同歡唱,一連帶來《夠了》、《愛瘋頭》、《鬧翻天》等,嗨翻全場。小豬出場時也搞笑講起各國語言,被主持人要求翻譯,但他笑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2017/11/10 23:45
  • 秘魯負心漢重婚 元配親友猛追打

    還記得去年底,向美國總統布希丟鞋子的伊拉克記者柴迪嗎?柴迪出獄之後,來到法國巴黎召開記者會,也嘗到了被人丟鞋的滋味,還好柴迪跟布希一樣閃得快,沒有被鞋砸中,記者會上鬧翻天;在秘魯則是有集體婚禮遭人鬧場,原來其中一名新郎倌根本就結過婚,元配親友氣得跑來興師問罪,動手追打新郎倌,結婚典禮當場成了一場鬧劇。
    2009/12/02 11:45
  • 正牌主播岑永康、鄭凱云 被小小主播鬧翻天

    平時忙著採訪與播報的TVBS主播鄭凱云與岑永康,在一年一度的「小小主播夏令營」中,擔當孩子王,教導這群不畏虎的初生之犢,一前一後被打敗,鄭凱云被小朋友問到狗仔隊是不是都偽裝成小狗在採訪,被逗得哭笑不得,而岑永康則是忙著協調小男生和小女生,因搶當記者而大打出手的吵鬧事件。 不僅嚇壞原本計畫生小孩的鄭凱云,直嚷著要緩一緩,另一位原本打算帶女兒觀摩的爸爸主播岑永康,也說還好小寶貝沒來,不然場面更亂了。
    2006/07/20 15:42
  • 伊總統也在印尼 核子問題不鬆口

    陳總統突訪印尼巴丹島,而巧的是和美國因為核子問而鬧翻天的伊朗總統「艾瑪丹加」,今天也在印尼,他再度高分貝地向西方世界喊話,他說,核子計畫是伊朗自己的問題,不會理會西方世界的裁決。
    2006/05/11 22:45
  • 〈獨家〉迷路豬大鬧派出所 員警沒輒!

    警察遇上豬,再怎麼會辦案,都沒輒,高雄市有一頭迷路的豬,沿路追逐民眾,嚇得民眾躲進派出所,豬也跟著衝進去,民眾安全了,警察這下可苦惱了,迷路的豬簡直將派出所鬧翻天。
    2005/09/28 11:21
  • 【蘇貞昌專訪】326遊行 蘇貞昌強調無政治考量

    李四端:「您大概最想馬英九市長也來參與?」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很期待,因為其實台灣,這是大家一起的,我們這個面對外面對我們台灣這樣,我們是國家籍的,大家一起來,這不是政黨的問題,我們很期待馬市長來,很熱忱的邀請他一起來。」 陳雅琳:「好,所以你希望大家都站出來嘛!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到底有沒有像很多人質疑的,說有強迫的情況,像副總統她也提到了說,如果這個政府官員大家站第一線的話,然後呢就是感覺上好像是政府強迫人民上街,像共產黨一樣,到底有沒有,我們在新聞裡面也可以看到,部分覺得,部分人士是覺得說,好像不去參加會怎麼樣,怎麼樣的,所以是覺得被強迫了。」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覺得妳講這個消息可能是以訛傳訛,因為今天的台灣誰能強迫人家,尤其公務人員能強迫嗎?這種事能強迫嗎?那豈不是一定會鬧翻天了,那我們也看到各地大家自動自發來參與這個事情。」 李四端:「主席,我接下來有兩個問題請教您,第一個就是當然最重要的,這一個活動是針對中共的制訂反分裂法,我想你也不會期待中共只因為這一場遊行,就會把那個反分裂法再吞回去,中共的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要問一下您這個活動,這麼大的一個費心安排的活動,真的會有什麼樣的效果,還是我們就是先展示出來,你究竟有一個怎麼樣後續的效果,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你覺得,你個人判斷?」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從反面來回答這個問題是,如果中國制訂反分裂法,台灣人民『惦惦無聲音』,就這樣噤若寒蟬,台灣人民像話嗎?當全世界都已經發出反對的聲音,美國國務這個眾議院用四百二十票比四票的高壓倒性比例來反對他,歐洲的國家反對他,日本也反對他,加拿大,大家都表示反對,只有深受其害的當事人,台灣人民『惦惦無聲音』,不敢走出來,這算什麼,在家裡生氣,不如出來透透氣,我覺得台灣人民應該要走出來,而走出來是表達意志的一種,當然台灣人民可以用更多的種,比如說我們用公投,我們用修憲,用制憲,或者我們也發射飛彈跟他打起來,這都是種種表示我們的力量,但我是覺得遊行這是一個最平和,最代表著台灣人民的平和,也是一個自由國家展現力量的一種最穩定的方式,我們現在做這種方式希望國際也聽得到,希望中國那邊也能知道,然後他應該知所定奪,當然你說,以他共產國家的作風他不可能吞回去,但香港要人民要反對23條的時候,他們基本法23條,也因為五十萬人上街頭,他沒有做下去,我們希望台灣人民表現這一個主權,表現這一個全國人民團結一致,這是我們天經地義在做的,再下去如果中國再逼我們,或者一路這樣子搞,台灣人民一步一步的來表示我們也不是忍耐就沒有聲音,台灣人的忍耐程度也是有限度的。」
    2005/03/24 22:29
  • 〈獨家〉騷擾電話鬧翻天 消防隊幾癱瘓!

    台北縣消防隊板橋民生分隊,從今天凌晨開始,每隔2、3分鐘就接到沒有聲音的不明電話騷擾,已經有近四百通,讓消防隊員在辦公室裡簡直快接到手軟,也影響到民眾報案。消防局向中華電信求助,也找不出原因。
    2005/03/18 19:36
  • 情人節前夕 狗狗婚友聯誼鬧翻天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為了讓愛犬也能快樂過節,高雄市一家寵物店特別舉辦一場狗狗「婚友會」活動,飼主們為了讓愛犬徵婚成功,特別起個大早,忙著幫狗狗細心打扮,一到相親會場這群狗狗可是開心地不得了。
    2004/02/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