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高雄市長選戰 結果共171筆

  • 接高雄市黨部主委布局2026? 柯志恩喊話綠營「放馬過來」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今(20)日下午舉行交接交接,立委柯志恩在黨主席朱立倫見證下,接下黨部主委一職,此舉被外界視為國民黨布局2026高雄市長選戰鋪路?朱立倫表示,「對柯志恩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不過對於民進黨黃文益放話,如果當上主委,會跟柯交流擦出火花,柯志恩也自信的回嗆對方儘管「放馬過來」。
    2024/04/20 17:44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陳文茜捐66666元沒申報政治獻金? 羅智強: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連日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6月投入桃園市長選戰期間,明明人在桃園拜票、請益,政治獻金申報卻同時有在高雄吃海產、入住五星級酒店的跡象,甚至媒體人陳文茜曾說要捐款66666元,但羅智強政治獻金收入卻沒看到這筆錢,根本是欺詐選民,明顯違法。對此,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上發出長文澄清,最後陳文茜並沒有捐款成功,原因是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2023/04/13 17:54
  • 這是真的嗎?柯志恩打算高雄置產 邁推「神仙住的地方」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柯志恩上陣,得票率四成,議員席次也比民進黨多兩席,可說是雖敗猶榮,柯志恩說未來會蹲點高雄,可能會到偏鄉巡迴教育演講,甚至選後第二天謝票,還舉手板,寫著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透露未來會在高雄置產,陳其邁推薦,可以買在那瑪夏,還比喻那裡是神仙住的地方。
    2022/11/28 19:23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韓國瑜「買一送三」掀波瀾!邁柯兩地掃街 不忘隔空互嗆

    投票日進入倒數,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雙方都展開地毯式掃街拜票,陳其邁21日上午在較偏鄉的六龜甲仙下午則是在大旗美地區,而柯志恩的車隊,白天都穿梭在最大票倉的鳳山區,雖然相隔70公里,但兩人都針對韓國瑜前一天助講提到的「買一送三」,持續攻防。
    2022/11/21 12:55
  • 前瞻預算爭議!陳其邁酸未料到高雄參選 柯志恩:何錯之有

    藍營杯葛前瞻預算議題持續在高雄市長選戰發酵!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深夜開直播,砲轟柯志恩當立委時凍結高雄捷運建設預算20案,形同扼殺高雄軌道建設20次,要求柯志恩道歉;陳其邁也酸柯志恩,當時應該沒有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柯志恩反駁,自己一個人怎有那麼大的能耐阻擋高雄的建設?她強調,只是監督預算,何錯之有?
    2022/11/19 13:21
  • 緊緊緊!陳其邁配音競選片 感性喊再拚四年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選舉,藍綠不只拚車掃,也比空戰,陳其邁推出新一波競選影片,紀錄緊緊緊的市政行程,感性告白再拚四年,而對手柯志恩,則是透過臉書直播,在廟口跟選民博感情。
    2022/11/18 12:58
  • 陳時中衝竹苗輔選 柯文哲酸:台北選情很穩很閒?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繼昨(5)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也前往新竹市力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中午也陪同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車隊掃街。柯文哲上午受訪時酸說,陳時中是覺得台北選情很穩很閒可以到處跑?還是努力把台北選情好好打吧!
    2022/11/06 12:42
  • 暗批「邁」假醫師 綠酸韓國瑜蓋0座運動中心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交鋒,柯志恩陣營批陳其邁沒做過一天醫師,就不是醫生,綠營則酸前韓國瑜團隊沒蓋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目標兩年蓋14座運動中心,議題一拋出,柯志恩說運動中心是學校改建,那叫據點,還點出楠梓被忽略,應該也要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反擊,楠梓早動工了,柯志恩沒搞清楚狀況。
    2022/11/03 13:09
  • 比創意!柯志恩開講合體柯「蚊」哲 陳其邁復刻陳財佑打空戰

    衝刺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在大寮區廟口開講,特別找來藝人郭子乾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藍白合」,現場笑聲不斷,到底有沒有可能藍白合呢?今天南下高雄的柯文哲表示沒遇到柯志恩,也沒有連絡;而力拚連任的市長陳其邁則是加足馬力打空戰,推出宣傳短片,陳其邁親自開著車,扮運將也扮「抓漏車」司機穿梭街頭。
    2022/10/28 19:46
  • 韓酸「愁眉苦臉」 陳時中:現在笑給大家看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針對疫苗攻防,似乎有意讓選戰轉變回歸基本盤對決,今天黃珊珊大嗆談棄保是「沒出息」,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綠營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沒選票,陳時中今天笑說那現在就笑給大家看,掃街時比起前幾天確實笑容也增加不少。
    2022/10/25 19:01
  • 南市選戰升溫 謝龍介799天後合體韓國瑜、黃偉哲當母雞輔選

    台南市長選戰,22日藍綠雙方沒有交集,但選戰氣氛同樣濃厚,因為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睽違799天後,再度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另外現任市長黃偉哲,則是低調輔選,一整天跑了7個輔選行程,2個市政行程。
    2022/10/23 09:01
  • 柯志恩黃金週前進岡山 陳其邁競總預計22日成立

    高雄市長選戰加溫,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表示,最後黃金週打算到岡山區造勢,帶動勝選氣氛;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預計22日在鳳山區成立競選總部,為選戰鳴笛。
    2022/10/17 15:33
  • 藍綠對決! 趙少康陪柯志恩掃街 陳其邁鳳山造勢76里長挺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對決,擁有執政黨優勢的市長陳其邁,鳳山造勢大會當天湧入3千人,76位里長到場力挺;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在最強母雞,名嘴趙少康陪同下,掃街拉票,勤跑基層固樁。
    2022/10/16 13:50
  • 遭批拿輕生炒選舉 柯志恩提陳其邁11年前打馬言論

    「浮屍議題」成為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焦點,精神科醫師林耕新不滿國民黨陣營,和百名社工、醫護人員連署,痛批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自殺炒作選舉。對此,柯志恩反駁,自己提出的數據都是衛福部的公開數據,是希望市府正視輕生問題,若再有人亂生話,不排除提告,柯志恩也搬出11年前市長陳其邁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時,以輕生數據質疑馬政府的新聞稿,「難道柯志恩不能質疑陳市長?」。
    2022/10/07 15:54
  • 特稿/侯友宜不急出手表態2024 恐因「這人」的前車之鑑

    2022新北市長選戰,即便外界一般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可以輕騎過關,但對侯友宜來說,眼下還有外界對於他是否出馬2024的各種拷問,侯友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這天,談到2024議題時,他警長魂上身,拋出一句「案子來了,在困難都要往前走」,但他也解釋自己所謂的承擔指的是「做事情」而非職位,即使已在各項民調中支持度、聲望都名列前茅,但侯友宜態度始終曖昧不明,恐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
    2022/10/05 11:24
  • 誰的任內浮屍多?綠營:韓國瑜時是高峰 柯志恩競辦:別瞎扯!

    九合一大選將至,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皆針對「浮屍議題」相互攻防。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於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上,痛批高雄市長陳其邁,愛河、蓮池潭屢漂浮屍「暖男去哪了?」引發熱議,高市衛生局和綠營民代皆調出數據回擊,自殺人數以前市長韓國瑜任內的506件最高。對此,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昨(3)日再痛批,高雄市政府避重就輕,拿出95-110年的自殺數據指證,並要求市府道歉。
    2022/10/03 16:10
  • 9位參選人論文都涉嫌抄襲!  網路聲量榜出爐

    今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儼然成了各陣營間攻防的焦點,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緊接著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多位參選者,皆身陷「論文門」風波。根據「台灣議題研究中心」(TPOC) 最新發布「論文抄襲聲量榜」,從7月初到9月下旬,林智堅80多萬登上居第一名,第二名的高虹安,有7萬2千多則,第三名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3萬多則。不過,該中心也指出,比起學歷漂不漂亮,政治人物是否擁有擘畫及執行政策的能力,才是選民真正在意的面向。
    2022/09/24 20:20
  •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 陳其邁:選舉事務待總質詢後規劃

    高雄市長選戰倒數2個多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預計9月3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選舉事務等議會市政總質詢結束後,再來視選戰期程規劃。
    2022/09/12 14:29
  • 獨/抄襲風波未完!又傳有小三?張善政首回應:太太氣死了

    2022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近日因過去在宏碁的研究計畫身陷抄襲疑雲,然而外界又傳出風聲,指出張善政將再面臨「緋聞門風暴」。對此張善政親自發聲,強調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過去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選副總統時,就曾被炒過一次,若真有其事不可能藏的住,更透露妻子「氣死了」。
    2022/09/02 14:06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柯志恩揪高市政缺失 陳其邁自認:實在做事、傾聽民意

    力拚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針對市政提出不少質疑,要民進黨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接招。陳其邁說,自己實在做事,推動市政、解決問題,謙虛傾聽民意。
    2022/08/09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