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高速自撞 結果共31筆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新北廂型車猛撞電線桿!他「慘卡20分鐘」不治 民眾聞巨響嚇壞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在昨(7)日晚間9時32分左右,開著廂型車行經埤頭二街時,突然高速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車頭嚴重凹陷。但當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足足花了20分鐘才將林男救出,但他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8 08:24
  • 駕駛酒駕自撞翻車滑行百公尺 輪胎噴了號誌牌也撞飛

    新北市30歲周姓男子,今(4)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往國道方向時,突然高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後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遠才停下,周男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周男脫困送醫,經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事後經查車輛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號誌牌也被撞飛50公尺,慘烈程度讓警員直呼:「太誇張!」經檢測酒測值嚴重超標,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7
  • 男躲警追捕高速自撞車騰空飛 「引擎也噴飛」撞破民宅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死亡車禍,一名19歲男子為躲避警方追捕超速闖紅燈,結果不慎衝撞路邊障礙物,車輛騰空飛起後再連續撞擊多次,被撞成一坨廢鐵;強大的碰撞力道讓男子被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而車輛引擎也「飛出車外」,把一棟民宅2樓撞出大洞。
    2023/08/22 18:09
  • 台中男駕車高速自撞分隔島身亡 酒測值爆表達1.23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8)日清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時,行駛過程中疑似不勝酒力,駕車猛力自撞中央分隔島,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協助脫困將他送醫搶救,但林男仍因傷勢嚴重,急救後傷重身亡,警方事後抽血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23mg/L,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28 12:13
  • 開車狂飆公墓前撞桿 車輛翻覆1死1命危

    台南左鎮第一公墓旁,1輛自小客車車速過快,高速自撞號誌桿,車輛翻覆四輪朝天,消防局出動4車8人前往救援,車上1男1女兩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一死一命危。
    2023/07/06 00:23
  • 特斯拉酒駕2死!失控自撞奪命 豪車淪廢鐵「駕駛身分曝」

    台中死亡車禍死者身份曝光!台中74快速道路7日清晨5時許,位於東向14K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高速自撞,衝擊力道過大不僅造成駕駛、副駕駛2人雙雙拋飛,車輛也解體淪為廢鐵;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的2人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身份也隨即曝光;事發細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3/05/07 17:00
  • 林口死亡事故!小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駕駛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林口驚傳死亡事故!昨(5)日晚間19時許,58歲周姓男子獨自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周男當場昏厥失去意識,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06 12:25
  • 三重嚴重事故!上班途中自撞分隔島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新北市三重驚傳死亡事故!今(10)日上午8時許,60歲郭男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中正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自撞分隔島,郭男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2/11/10 16:08
  • 男高速自撞!靠蘋果「車禍偵測」功能保命 寫信感謝庫克

    蘋果(Apple)日前在最新發表的iPhone 14、Apple Watch 8、SE 2、Ultra等系列產品,加入「車禍偵測」(Crash Detection)功能,透過陀螺儀和G力加速器偵測車禍撞擊;近日一名美國男子在高速行駛時不慎發生自撞車禍,當下意識不清的他無力求救,但靠著手上的智慧手錶自動撥打救援電話及時獲救,令他相當感激。
    2022/11/01 11:45
  • 「眼前突然一片黑」男駕車高速自撞電線桿 車毀人輕傷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今(1)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安康路二段323號前,車輛突然失控偏移行進路線,旋即自撞對向車道的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男僅有全身多處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11/01 09:28
  • 高速自撞路牌!男騎士頭破慘死 醫院檢測:他酒駕又確診

    高雄市今(2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的葉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擊路邊號誌桿,整個人遭到重擊倒臥樹叢中,機車噴飛10多公尺,報案的民眾一度找不到傷者,警消到場,才將葉男從樹叢抬出送醫,最後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醫院抽血一測發現,葉男酒測值高達0.89毫克,且新冠肺炎呈現陽性反應。
    2022/09/28 09:23
  • 失控自撞國道護欄 小轎車排隊下匝道無辜挨撞釀2傷 

    國道3號驚傳嚴重事故!昨(16)日傍晚17時許,國道3號北向12公里處,1輛小轎車突然失控,高速自撞外側護欄後又往前推撞1輛正在排隊下匝道的小轎車,撞擊力道讓車體嚴重變形,驚險場景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還好原PO沒緊跟前車,不然遭殃的就是你!」
    2022/09/17 10:16
  • 賓士車高速自撞橋墩 年輕男女一度受困、1重傷1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凌晨3時許,26歲李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載著27歲陳姓女子,行經建國高架往北方向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後自撞橋墩,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人傷勢嚴重,陳女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李男則是意識昏迷,緊急破壞車體將2人救出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9/02 09:03
  • 驚悚!高速自撞路樹釀火燒車 駕駛彈飛車外慘死

    高雄市杉林區杉美路與桐竹路口,昨(10)晚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子獨自駕駛自小客車,在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且未繫安全帶,失控自撞對向車道旁路樹,導致車輛起火燃燒,劉男被撞飛車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11 10:04
  • 高速自撞電線桿!騎士「彈起」頭重創身亡

    花蓮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陳姓騎士,從國興一街彎進國聯五路沒多久後,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頭部受創,機車還壓在他身上,警消花了10分鐘才順利將人拉出,傷勢嚴重到院前就昏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自撞。
    2021/12/11 11:58
  • 遊墾丁酒駕衝分隔島撞電桿 車體斷兩截2人拋出車外

    今天(15日)清晨5點多,兩名男子從墾丁方向往北,在台26線車城田中路段,高速自撞安全島和電桿,車輛當場解體斷成兩節,車上駕駛乘客兩人被拋出車外,1死1命危,由於車體毀損嚴重,警消救援時也無法分辨是誰開車的,兩人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79和0.94,另外高雄大寮也有一起事故,轎車自撞號誌桿,起火燃燒。
    2021/08/15 15:01
  • 新竹客車「自撞匝道」車身凹爛變形 男駕駛重傷慘死

    大年初二發生自撞死亡車禍!新竹市東區東大高架橋今(13)日清晨6時許,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高速自撞匝道護欄,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身凹陷毀損,43歲男性駕駛也因此被卡在車內。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搶救,不過男子脫困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3 12:30
  • 快訊/機車高速自撞電桿 男女騎士1死1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3/24)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自撞電線桿,男騎士到院前死亡,女乘客頭部血腫、有生命危險仍在急救中,警方將抽血酒測,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3/24 19:28
  • 疑過彎太快 轎車高速自撞、駕駛昏迷受困

    今天凌晨在台中太平區,有輛BMW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高速撞上醫院騎樓跟旁邊的柱子,整輛車當場卡柱動彈不得,駕駛昏迷受困座位上,而他的妻子跟2名小孩,則被熱心民眾合力救出,警消獲報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將車體切開,並趕快將人救出,所幸駕駛還有生命跡象。
    2020/03/22 08:12
  • 快訊/計程車猛撞國防部6號門 運將送醫命危

    台北市(12/10)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高速自撞國防部的六號門的圍牆,運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呼吸,不過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
    2019/12/10 18:58
  • 男載4人自撞變電箱 1女甩出車外陷昏迷

    台中大坑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高速自撞變電箱後,車翻了一圈,把後座2位女乘客甩出車外,一位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女子被甩飛到20公尺外的路口,到院前陷入昏迷,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轎車載走事故現場中一名男子,警方初步認定,載走的人並非肇事駕駛,開車載朋友出門卻發生車禍,駕駛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2019/08/02 13:01
  • 又是酒駕!自撞分隔島 轎車騰空翻滾近百米

    今天(6日)清晨1點多,台中文心南路上,發生轎車高速自撞後,整輛車騰空翻滾,並且打轉約莫一百公尺。40歲陳姓駕駛被救出後,意識還算清醒,但腿部受傷需要開刀住院。此外,他還有另一個大麻煩,因為他抽血,酒測值換算下來,高達1.243毫克。
    2019/05/0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