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墾丁酒駕衝分隔島撞電桿 車體斷兩截2人拋出車外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5:01

今天(15日)清晨5點多,兩名男子從墾丁方向往北,在台26線車城田中路段,高速自撞安全島和電桿,車輛當場解體斷成兩節,車上駕駛乘客兩人被拋出車外,1死1命危,由於車體毀損嚴重,警消救援時也無法分辨是誰開車的,兩人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79和0.94,另外高雄大寮也有一起事故,轎車自撞號誌桿,起火燃燒。

圖/TVBS

 
深色轎車速度飛快,失控打滑再甩尾,直接衝向分隔島,攔腰撞上電桿翻覆,猛烈撞擊力道,零件噴飛四散,路邊小狗被巨響嚇得快跑狂奔,救護車到場,肇事車輛已經解體,車內兩名男子已經彈出車外,倒臥路面。

消防隊員不斷CPR,另一邊也在搶救另外一名男子,車禍地點在屏東車城鄉,中山和田中路口,15日清晨五點多,轎車自撞電桿,車體扭曲斷兩節變廢鐵,車內兩人重傷送醫,一死一命危,抽血酒測,一個0.79毫克,另一位0.94毫克,車輛毀損嚴重,無法判定開車的是哪一人。

圖/TVBS

屏東車城所所長李伯威:「從恆春往海口南往北方向行駛,疑似操作不慎自撞安全島及路燈號誌燈,因撞擊力過大導致自小客車車身斷裂。」
 

高雄大寮區仁德路,週日凌晨4點多也發生車輛自撞,轎車過彎打滑,撞上路邊電桿,車子失控翻轉,瞬間冒出火光,接著整輛車燒成火球。

圖/TVBS

21歲的張姓駕駛和22歲的友人,第一時間下車逃生,送醫無大礙,而駕駛酒測值0.12,沒超標,但自撞燒車,還是被警方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駕駛#高雄#屏東#男子#車禍#安全#送醫#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2743

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