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高職妹 結果共8筆

  • 快訊/疑學測壓力大!彰化高職妹「急墜8樓」亡 鄰居探頭一看崩潰

    彰化市一名女高職學生疑業壓力過大,今(14)日凌晨3時在住家8樓墜樓,身上多處骨折無呼吸心跳。現場發出「碰」巨大聲響,鄰居在睡夢中驚醒。
    2023/12/14 09:05
  • 「我要被XX了」高職妹遭性侵傳訊求救 卻被同學當玩笑

    高雄一名16歲高職少女,2016年8月間獨自在埤北路蓄水池旁玩手機,遭一名體型壯碩的張姓男子從後勒脖恐嚇,強行帶到一處空屋性侵得逞;期間少女曾用LINE在班級群組求救,卻被同學當成玩笑,直到少女多次傳訊,眾人才驚覺有異趕緊報警,可惜為時已晚。
    2019/04/19 08:03
  • 高職妹歧視工人 冷氣技師坦言「她沒說錯」惹哭萬人

    「一個月才45000還敢這麼大聲」、「你有汽車嗎?買得起嗎?我要新的iphone XS 你花的下手嗎?」、「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妳有辦法啟齒嗎?」日前一名高職妹發文歧視工人,遭網友暴怒譴責,更被起底過去曾發表歧視原住民的言論,以及夥同學長姐霸凌14歲少女,教唆其中一位加害人的堂哥性侵對方。
    2019/01/14 12:11
  • 酸工人「45K太少」無腦不乾淨 高職妹臉書秒被灌爆

    一名就讀高職的少女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有名男子私訊他表示想要認識,不料高職妹一聽到對方是工人,一個月收入45K,立刻打槍封鎖,事後還把對話PO出,狠酸「工人頭腦不好也不乾淨,無法想像跟工人交往的女生是什麼心態?」瞬間被網友灌爆臉書罵爆!
    2019/01/12 12:06
  • 耳朵懷孕了!史上最好聽《Attention》版本  

    從選秀節目《Fighting吧!天團》出道的「Whaaaaas UP!」女團,由雙雙、陳曼青、豆斗、陳乃箏、林庭絮等五人所組成,女孩們各有特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近期「Whaaaaas UP!」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段與藝人「張傑」共同演唱中文版《Attention》,被網友大讚:「融入中文毫無違和感!」。
    2017/09/22 17:13
  • 建商不想蓋、買家難脫手! 大坪數住宅沒落3大主因

    2008年,當時自己正在念中正博士班,時常開著小車台北嘉義來回跑,單程大約250公里的路程,有時候會下台中交流道,來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夜市小街,買兩盒雞腳凍、一碗大紅豆冰,坐在店裡的座位上,桌子還有許多前手掉落的雞腳殘渣,稍嫌髒亂的桌面打消不了美食的誘惑,打開透明塑膠盒子,不管手是否會油油的,伸手就嗑起了一隻又一隻的雞腳凍,搭配著一勺又一勺清爽大紅豆冰,開車的疲憊緩解了不少。
    2017/09/22 14:44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如何讓小花縣長息怒

    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雖然被不少人當作鬧劇和八卦,就連民進黨高層也好像因為太了解兩人翻臉的「內情」,以致無法嚴肅起來,而且似乎比較同情陳明文,但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民進黨那麼最好趕快做這兩件事: 
    2017/09/22 09:25
  • 跪擦地「高職妹」有好報 光電董座:畢業後來我公司

    日前在高雄公車上主動幫擦地上飲料的「高職妹」蔡芙柔,充滿愛心的助人行為讓不少人感動,網路上一片讚聲。好心有好報,某光電公司董事長看到後,主動跟學校聯繫表達欣賞,希望蔡同學畢業後能到該公司上班,校長也說,她在學校就是熱心善良的女孩,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2017/09/2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