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高有翔 結果共71筆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2024/03/19 12:25
  • 情人節/別跟U:NUS的他交往!「難搞列表」曝光:不要愛上我

    冠軍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他們終於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由於是男團選秀出身,一出道就吸引大批少女喜愛,但許多人對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奇跟模糊,對此,趁著今(14)日西洋情人節,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相透露對方是怎樣的男朋友,其中高胥崴難搞程度,連自己都直呼:「不要愛上我。」
    2024/02/14 07:21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爆熱戀小賈靜雯!U:NUS蔡承祐露面回應 認「美好過」情滅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今(3)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團員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幾乎天天都處在一起,連西洋情人節都得一起過,雖然4位成員受訪堅稱單身,但蔡承祐和「正妹校花」許紫柔爆發緋聞,對此他也回應2人關係。
    2024/02/03 17:04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專輯賣到缺貨!U:NUS親自去買結果出爐 加碼宣布「好消息」

    人氣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出道滿一年,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也正式宣布舉辦北中南「WELCOME TO THE A-TOWN」簽唱會,第一站於2月3日在統一時代台北店,2月18日將至高雄夢時代和台中廣三SOGO和觀眾見面,不僅如此,專輯還賣到缺貨,喜訊連連。
    2024/01/24 18:18
  • U:NUS慶出道1週年!備戰開唱加碼簽唱會  蔡承祐訴心聲哭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去年底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日前驚喜宣布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團員開心表示:「新的一年不只有週年演唱會,還有簽唱活動等著與大家見面。」
    2024/01/18 14:23
  • 接棒告五人!U:NUS兒童新樂園開唱 他怕爆「覺得活不下來」

    人氣唱跳男團「U:NUS」成軍1週年,2024年公布重大計畫,是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門票1月16日正式啟售,該場地先前才有大勢樂團「告五人」開唱,這次由U:NUS接棒,加上演唱會呼應首張專輯《途迷》主打歌〈A-TOWN〉,讓歌迷們喜出望外。
    2024/01/12 16:38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2023/12/19 18:23
  • 冠軍回歸!U:NUS化身「四大神獸」 竟出現熊貓全場傻眼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4人組成的冠軍團體U:NUS,將於12月20日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今(27)日開始預購,先行曲〈100% (Hyaku Paasento)〉,並搶先在27日起於Hit Fm電台首播,高有翔表示:「這首歌花了心力、體力跟腦力,也投入了我們的靈魂。」蔡承祐也分享:「我們選這首作為先行曲就是希望帶給大家自信,不管是我們或是歌迷,做任何事都要拿出你的100%,一起越來越好。」
    2023/11/27 13:43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54
  • U:NUS成員宣布好消息 吐「真實心聲」:會流很多眼淚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成員高胥崴和高有翔,日前以雙人合作形式發表搖滾全創作新歌〈不歸路〉,透過國語、台語雙聲道的唱法,呈現在同一條道路上行走中的雙面心境,兩人還特地在歌曲上架前一小時開直播和粉絲倒數,邀請歌迷一起聽,並透露這次MV是一人導一人演,高有翔期待表示:「帶好你的衛生紙,可能會流很多眼淚。」不忘精神支持團員們的蔡承祐和吳昱廷也加入直播喊:「也要戴好眼鏡,因為有很多彩蛋。」
    2023/09/17 13:16
  • FEniX首開演唱會!主唱遭爆開唱前「發高燒」 自責:雷包

    FEniX「LOOK AT ME NOW」2023台北演唱會上週末連兩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令人驚艷的是,第二場U:NUS的高有翔及吳昱廷更也驚喜現身,與LCY呂植宇、彭柏邑及MAX合體重現「亞特蘭提斯」並一起演出〈NEW GANG〉。演出尾聲,FEniX也紛紛發表感言,被成員虧一定會哭的夏浦洋「不負眾望」的講到哽咽。
    2023/09/12 17:56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U:NUS豁出去了!接受「大挑戰」崩潰:連我都做不到

    U:NUS本週六(10日)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唱「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團體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U & US〉、〈修理偶〉、〈塔莉亞〉三首發行單曲的官方應援教學影片,四人毫無偶像包袱帶頭錄製影片,大聲喊出直球式的應援口號,盼粉絲們能提前練習,在演唱會時團結一心,每個人都能有參與感一起完成歌曲。
    2023/06/07 18:37
  • U:NUS高有翔生日前夕「爆意外插曲」 吳昱廷上警局超慌亂

    男團「U:NUS」成員高有翔、吳昱廷分別在5月30日及6月1日歡度生日,這幾天都有UNi(粉絲名)申請生日應援活動,以2人名義準備近百份餐飲及客製甜點,送給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分享,暖心安排讓團員們和工作人員直呼感動,2人在3天內一共切了9個蛋糕,收到滿滿的祝福。
    2023/06/01 18:40
  • 出事了!U:NUS高胥崴秀性感「麥架舞」 下秒大吐血團員嚇傻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男團「U:NUS」,6月10日將帶著《Reborn to be Alive》巡演前進高雄開唱,昨(5)日門票開賣後,千張門票火速完售,讓團員驚喜不已;另外他們推出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也釋出舞蹈版影片,性感的「麥架舞」讓粉絲激動表示「太犯規!」
    2023/05/06 14:05
  • 鮮肉男團「找到女神」藍玫瑰示愛 驚收法國粉絲來台追星

    人氣男團「U:NUS」推出R&B創作單曲〈塔莉亞〉,日前在演唱會現場首唱,以輕熟魅力的舞台表演擄獲上千粉絲的心。該曲今(28)日正式上架,也是團體發表的第3首作品,團員吳昱廷笑說歌曲想表達對女生的深情,最後賦予這個角色神的意象,更從希臘神話中找到象徵「開花、繁榮」的女神。
    2023/04/2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