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高建智 結果共36筆

  • 有人洩密? 蘇嘉全特助示警蘇震清遭監聽

    立委集體收賄案又爆出案外案,檢調查出民進黨立委早就透過,同樣也是立委的蔡煌瑯,以及蘇嘉全顧問高建智得知調查局在追查收賄案,因此他當時退回了兩千萬的支票,檢調現在針對洩密分「他字案」追查。
    2020/09/22 14:24
  • 何時跳海? 王世堅:要看氣象預報

    信誓旦旦說會實現跳海承諾,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原本上午要回立法院打包,卻突然喊卡,王世堅透過電話表示,現在已經向氣象局查天氣,等天氣好,就會實現承諾;同黨同志高建智跳出來挺王世堅,說要跳海的時候通知他一聲,他願意陪王世堅一起跳。
    2008/01/15 13:30
  • 高建智控丁守中賄選 支持者踢館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捉對廝殺又爆發衝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建智選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陣營丁守中賄選;藍營支持者得知消息,前往記者會踢館,雙方爆發衝突。
    2008/01/10 15:12
  • 【2008投給誰】高建智搏丁守中 組織戰卯形象牌

    今天的2008投給誰,要帶您看到的是台北市第一選區,也就是北投、加上部份的士林地區;在藍軍執政的台北市中,這裡算是綠營大票倉,基本盤接近五五波;謝系子弟兵高建智,對上國民黨五屆資深立委丁守中,一個靠地方組織戰鞏固基本盤,另一個勤走基層,希望用雙手穩住一張張選票。
    2007/11/17 00:37
  • 〈獨家〉綠開戰 台聯擬推李安妮戰王世堅

    民進黨日前徵召藝人余天在三重地區選立委,這動作引來台聯強烈不滿,認為民進黨沒有協調選區的誠意,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聯內部的確擬定了一套開戰計畫,打算推出重量級戰將,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王世堅,也可能徵召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對上民進黨立委高建智。
    2007/09/04 20:05
  • 台聯也有刺客團 李安妮領軍選立委

    明年立委選舉,泛綠陣營現在面臨分裂危機,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聯現在正在籌組1支高知名度的刺客兵團,要在各選區參選。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目前規劃在台北市參選,將對上民進黨立委高建智,其他像是卡神楊蕙如,作家廖輝英,民進黨現任立委侯水盛,甚至是身障作家,被稱為坐在輪椅上公主的江偉君,都是台聯徵召對象。
    2007/07/10 19:40
  • 2007立委選舉/選戰同黨操戈 羅文嘉遇林濁水

    年底立委選舉縮減一半的席次,讓許多選區都碰上黨內同志「強碰」廝殺,像台北市將有林濁水與羅文嘉和現任立委高建智同區競爭,而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則靠攏台聯,對上宿敵同屬綠營的蔡明憲和李明憲,而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也將參選。
    2007/02/27 12:29
  • 立委吵鬧不休 聯席會虛耗一整天

    立法院今天審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藍綠立委動員對決,又吵又鬧又搶麥克風,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高建智眼看無法控制場面,乾脆自己搞失蹤,藍營立委罵陳總統,綠營罵馬市長幾十個立委耗了一整天,一條法案都沒審。
    2006/11/20 12:16
  • 額高沒禿?馬英九被拿來比陳義雄

    319槍擊案,陳家人翻供認為陳義雄只是額頭比較高,沒有禿頭,不是監視器拍到的黃衣禿頭男,今天民進黨立委高建智,就拿出馬英九的照片,說馬英九只是額頭比較高,但是有時候拍照片,感覺也像是禿頭,這樣的舉例,讓馬英九很無奈。
    2006/03/16 17:53
  • 綠營人士抗議 TVBS前撕毀五星旗

    民進黨立委高建智一星期前成立「台灣人閱聽監督行動聯盟」,下午前往TVBS大樓撕毀五星旗抗議,抗議人數不到20人,但現場警力媒體就來了200多人,幾乎多了10倍,但由於沒有申請集會遊行,遭警方舉牌驅離。
    2005/11/01 17:10
  • 悼念蔣方良 陳總統、連戰赴靈堂致意

    蔣方良女士過世第二天,有大批民眾到靈堂弔謁,其中還包括了政壇人物,陳水扁總統、國民黨主席連戰、監察院長錢復都到靈堂致意,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建智也到靈堂致哀。對於治喪事宜,國民黨主動表示,願意幫蔣方良女士覆蓋黨旗與國旗。
    2004/12/16 12:39
  • 北市一區高建智當選 票數衝破4萬

    民進黨要在台北市北區搶攻5席,原本民調在安全範圍之外的高建智和鄭運鵬,最後是雙雙當選,兩人都是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子弟兵,在同一選區互相角力,得知榜上有名,高建智和鄭運鵬終於鬆了一口氣,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04/12/11 20:55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最後關頭選邊! 謝長廷力保高建智

    民進黨在台北市北區選情緊繃,就在選前一天,高雄市長謝長廷公開選邊站,謝長廷強調高建智這一席必須要搶救。至於同樣打著謝系子弟兵的鄭運鵬,謝長廷強調並沒有棄保打壓,而昨天請出老母告急的鄭運鵬,今天態度大逆轉,他帶著母親公開跟謝長廷表達歉意。
    2004/12/10 18:38
  • 鄭運鵬母親 指謝長廷夫婦不念舊情

    台北市北區兩位都打著謝長廷子弟兵的高建智與鄭運鵬今天公開摃上,鄭運鵬批評高建智私自刊登廣告,破壞聯合競選;鄭運鵬的母親還暗指謝長廷夫婦未顧及情意,不願意輔選鄭運鵬。消息傳到謝長廷耳裡,謝長廷語帶無奈的說,他捐給鄭運鵬的錢最多,可能鄭媽媽不知道。
    2004/12/09 18:35
  • 拼了!謝長廷彭明敏拉抬高建智

    民進黨要在台北市北區搶攻5席,但是依據民進黨內部民調,謝長廷的2位子弟兵高建智和鄭運鵬雙雙落在名單外,謝長廷在選前一周拉抬高建智,除了找來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一同為高建智造勢,TVBS還獨家取得謝長廷為高建智錄製的拉票音錄音帶,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12/07 13:37
  • 選舉黑函 散佈林重謨蕭美琴票太多

    立委選舉爆發黑函事件,在台北市北區出現一封信函,強調蕭美琴、林重謨民調超高,要求支持者把票轉給另外3位民進黨候選人,今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情絕無此事,只是會中發生一個小插曲,鄭運鵬拿出一捲錄音帶,暗控黨內有人中傷他,鄭運鵬的這項動作引起高建智抗議,場面尷尬。
    2004/12/04 14:49
  • 夫人牌催票! 楊寶玉宗才怡秀人氣

    距離立委選舉剩下倒數9天,助選天王,個個分身乏術,候選人靈機一動,紛紛打出夫人牌來助陣!民進黨北市北區候選人「高建智」請出行政院長夫人「楊寶玉」來拜票,同選區的「鄭運鵬」,找來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助陣,夫人對夫人,那一位人氣旺?一起去了解。
    2004/12/02 13:14
  • 等不到謝長廷!鄭運鵬︰可能我較穩

    台北市北區選情激烈,民進黨提名的高建智和鄭運鵬被認為還有待衝刺,為了把自己大弟子推進安全名單,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第四度北上幫高建智站台,外界關心,謝長廷是不是已經在高建智和鄭運鵬間選邊站?謝長廷不願多說,只強調,他是配合黨中央,以「救弱」為助選基調。
    2004/11/28 12:51
  • 〈獨家〉競選總部大廚!高建智母親煮大鍋菜

    選戰拼體力,如何吃得節省、吃得營養,對候選人來說是一大難題,不過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建智來說,他可不用傷腦筋,每天一大早,擔任競選總部大廚師的母親,就會開始下廚,拿著高家大小在菜市場賣的肉煮大鍋菜,分送到各地的競選總部,讓競選團隊有體力,繼續拼選舉。
    2004/11/27 17:36
  • 游揆帶高建智掃街 與秦慧珠擦身

    總統說了「選不好要打屁股」,讓黨內天王卯起來替候選人拉抬聲勢,也打破派系藩籬,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來到饒河街夜市,帶的就是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子弟兵高建智。而在南台灣的高雄市長謝長廷,拉著不同派系的候選人李昆澤,向民眾握手拜票。
    2004/11/25 23:24
  • 民調高免配票「耳語」 蕭美琴籲同志安份

    選戰耳語滿天飛,卻可能造成自己人內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不滿黨內民調落後的同志不斷放話,要民調高的她多分一些票出來,掃街時臉色鐵青,還說重話,要大家遵守遊戲規則,被影射的高建智以及鄭運鵬則是急忙撇清。
    2004/11/25 12:14
  • 搶正統!DPP高建智鄭運鵬同志操戈

    選戰不到20天,在台北市北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建智跟鄭運鵬在同一個選區,都打出「謝長廷子弟兵」的名號互搶選票!不過今天謝長廷明確說,高建智是他的第一輔選的選擇,會優先配票給高建智,話傳到鄭運鵬耳裡,鄭運鵬說,選舉靠自己努力,靠配票還要靠別人拉抬聲勢的候選人,就是自己不用功。
    2004/11/21 12:32
  • 蕭美琴超人氣 同黨候選人想分杯羹

    選戰激烈,候選人搶票都來不及,不過今天民進黨北市北區候選人蕭美琴,卻陪著同選區另一位同黨的競爭對手高建智,在市場掃街拜票,原來蕭美琴的超高人氣,黨內候選人都想分杯羹,其中以在當選邊緣的高建智以及鄭運鵬搶票搶得最激烈。
    2004/11/20 12:51
  • 青年狗事會議 立委群「狗」樂變獨狗秀

    由民進黨青年部主辦,為狗請命的「青年狗事會議」今天早上登場,不過,原本預定由台北縣市立委侯選人熱鬧開場的舞台,只來了一位侯選人「高建智」扮狗獨秀,主辦單位打電話聯絡後,發現北縣侯選人全都跑去游揆北縣造勢行程。
    2004/11/1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