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驚險 結果共7,542筆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驚險畫面曝! 強震釣魚池掀波浪1釣客落水

    3日強震當下,花蓮一處釣魚池掀起波浪,大量的水不斷溢出,把釣客的物品沖到池裡,更驚險的是,地震震垮石頭走道,造成一名釣客落入水裡,幸好他抱住裝魚的冰箱,才沒有沉下去。釣魚池老闆目前已經將池邊缺一大塊的走道,用紅色繩子圍起來,避免有人再掉下去,發生危險。
    2024/04/12 13:31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空中瑜伽猛奪亞軍!女星訴掙扎心路歷程 暖喊:堅持會有收穫

    藝人郭柏妍去年在TVB台慶中表演空中瑜伽,她在空中做出一連串驚險的動作,讓眾人對她刮目相看,驚喜萬分。10日她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在年初參加了一個比賽,更在比賽中奪得亞軍,她除了分享喜悅外,更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藉此鼓勵考生們。
    2024/04/11 08:34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深入崩塌陡壁50米找罹難者 救難隊踩亂石、枯木徒手挖掘

    花蓮太魯閣的救災工作,在救難隊陸續撤離後,也有更多驚險的畫面曝光,其中4號下午在小錐麓步道,尋獲的第10名連姓罹難者,當初就靠著特搜人員,徒步深入近50公尺的崩塌山壁,並踩在亂石堆中徒手將人搬運出來,而且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只遇突如其來的餘震,恐怕都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2024/04/08 22:06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強震瞬間!北濱街「民宅突塌」 他早餐吃一半屋子沒了

    花蓮北濱街民宅突然倒塌,驚險一瞬間把一名苗栗男子嚇壞了,當時他吃早餐吃到一半,沒想到早餐店瞬間被2樓壓過,天王星大樓周圍店家也回憶狀況,也擔心修復過程中會再毀損。
    2024/04/04 13:44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花蓮地震/30秒驚險瞬間!蘇花強震 他飆速倒車仍被「巨石夾殺」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成為重災區,其中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多處坍崩,落石不斷,有駕駛經過蘇花公路時遇上強震,親眼目擊落石擊中前方車輛,駕駛最後瘋狂倒車才免於波及,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4/04/04 11:06
  • 孟耿如愛女地震險遭砸中! 「飛撲柵欄撈起」驚險畫面曝光

    台灣昨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少傷亡,而女星孟耿如也分享地震發生時家中的狀況,只見影片中女兒玉米差點被搖落的物品砸中,還好她速度快飛撲向孩子,順利避免孩子受傷,她直言:「當下只想要保護女兒,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次也是她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經歷這麼強烈的地震。
    2024/04/0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