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驚險 結果共7,536筆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不要衝動!台中男與妻爆口角「爬頂樓獨坐女兒牆」嚇壞路人

    台中烏日區今(29)日上午8時許,一名27歲曾姓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糾紛,竟跑去坐在住家頂樓的外圍女兒牆上,相當驚險。警消人員獲報趕抵,不斷安撫男子情緒,深怕發生意外,所幸最終消防人員與員警相互合作成功救下男子,並將其送醫。
    2024/02/29 16:43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18歲男跳軌救婦人!回憶驚險瞬間「已亮紅燈」 學校記大功

    前(24)日早上8點多,有名76歲婦人在板橋站月台,沒站穩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在一旁目睹的18歲李男,評估安全後跳下去救人,迅速將婦人拉到月台鐵軌間的空隙,等待列車通過後,兩人也順利平安躲過一劫。
    2024/02/26 11:51
  • 驚險!基隆外木山「15噸」巨石落下

    基隆市外木山在25號下午,發生落石意外,一顆重達15噸的巨石從山上落下,掉落到車道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約在25號晚間7時30分才能清除完畢。
    2024/02/26 11:25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祝融狠奪4命!西班牙大樓失火已釀13傷 多人受困待救畫面曝

    西班牙東部大城瓦倫西亞一幢14樓公寓大樓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一度蔓延至隔壁大樓,目前已經導致至少4人死亡、13人受傷,並且還有居民受困火場,消防員利用起重機成功救出一名10多歲的男孩,過程相當驚險。
    2024/02/23 11:08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連闖兩紅燈! 25歲女過馬路遭小黃撞飛

    台中有婦人推輪椅過馬路,最後竟然停在路中等紅燈,直到綠燈起步,所有汽機車都從旁邊呼嘯而過,場面相當驚險,還可能會被開罰500元,而同樣危險過馬路,也發生在台北市大同的蘭州市場旁,一名女子連闖兩個紅燈,結果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整個人彈飛空翻好幾圈才重摔。
    2024/02/20 20:20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快停船!為拒檢怕罰鍰 陸籍漁船驚險蛇行

    一來到冬天,台灣海域附近的經濟漁獲,都有不錯的價格,大陸漁船才會屢屢越界,只為了能捕撈到多一點的漁獲,結果昨天卻發生意外,因為一艘上頭有名漁工的無名漁船,進到北碇島附近,海巡要強制登檢,他們卻蛇行釀成翻覆2死,其實過去陸籍漁船為了拒檢,常在海面上驚險蛇行,甚至還持武器想攻擊海巡。
    2024/02/15 19:45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岩漿高速猛撲!冰島火山爆發 挖土機驚險逃難

    冰島火山在星期四又爆發了,這是過去一個月第二度爆發。而高速流動的岩漿,不但造成知名溫泉勝地遊客遭到疏散,還破壞了地熱管線。更有人拍到,挖土機被岩漿追著跑的驚險逃難畫面。
    2024/02/09 14:14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傳是李玟小三!女星遭黑衣人當街搶劫 驚險過程曝光

    香港35歲女星崔碧珈擁有豐滿的上圍,有「咪神」的美稱,先前因為跟李玟老公Bruce有過合照,一度遭疑是介入李玟婚姻的小三,事後她強調合照是在一場慈善派對中拍的,根本不認識Bruce。好不容易擺脫小三罪名,近來卻在街上遭到黑衣人搶劫,事發經過也曝光了。
    2024/02/06 11:24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