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驚天大逆轉 結果共9筆

  • 韓國瑜出手!最新民調驚天大逆轉 藍白「這樣配」輾壓賴清德

    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擔任桶箍之下,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逐漸進入深水區,只是距離選舉已不到百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明顯領先。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倘若藍白真能合且「這樣搭配」,可獲5成支持度,輾壓賴清德、蕭美琴組合。
    2023/10/11 14:06
  •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2023/10/03 07:13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中華職棒/陳俊秀達千安里程碑 樂天桃猿驚天逆轉戰勝味全龍

    在昨(29)日晚間的比賽中,樂天桃猿上演了驚天大逆轉,最終樂天桃猿以6:5的比分逆轉戰勝對手,取得了難得的一勝。整場比賽充滿了戲劇性的瞬間,尤其是九下的逆轉秀,令人難忘。
    2023/08/30 11:45
  • 輸2贏3驚天大逆轉! 梅德維夫晉級澳網4強

    澳網冠軍大熱門,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在八強賽差點爆冷出局,他先丟了兩盤,但又上演絕地大反攻,倒趕三盤逆轉,比賽總共將近五小時,不過他這次比賽中又風波不斷,先是因為不滿比賽轉播對手特寫,大罵螢幕操作工作人員,賽後受訪時還又被觀眾狂噓。
    2022/01/27 18:47
  • 道奇4:3退勇士驚天大逆轉 4年3闖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第七戰,道奇和勇士一戰定生死,兩隊一路廝殺緊咬,道奇第六局赫南德茲陽春砲,追平比數,再靠著第七局貝林傑致勝超前轟,終場以4:3氣走勇士,系列賽從1:3劣勢下一路驚天大逆轉,道奇4年3度闖進世界大賽,對手將是美聯的光芒隊。
    2020/10/19 17:54
  • 睽違18個月首度參加大滿貫 莫瑞美網苦戰5盤逆轉

    前世界球王、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今天在美國公開賽首輪演出驚天大逆轉,先丟兩盤後倒趕3盤,驚險拍落日本好手西岡良仁。這是莫瑞因傷休息18個月後,首度參加大滿貫男單賽事。
    2020/09/02 13:39
  • 產值高!又好又壞又搞笑 鍾漢良3片齊發

    香港演員鍾漢良最近在大陸有三部電影接力上映,在《驚天大逆轉》中,搭檔韓星李政宰,還被發現兩人撞臉,另外兩部電影則是《賞金獵人》和《三人行》,正派反派都能駕馭,顯現鍾漢良的好演技。
    2016/07/17 11:31
  • 快訊/驚天逆襲!韓國九上大反攻 4比3逆轉勝日本

    棒球12強賽,四強佔由地主日本出戰韓國,日本先發大谷翔平威風八面,三振連發,日本隊火力也有發揮,前八局打完,3比0領先,但韓國九局上驚天大逆轉,連續安打,加上李大浩的致勝打點,終場4比3逆轉日本,晉級冠軍賽。
    2015/11/19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