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馬達加斯加 結果共131筆

  • 台商失聯/外交部證實 尋獲台商劉守智遺體

    在馬達加斯加失蹤的8名台商,目前已經找到其中一個人的遺體,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秘書周家瑞,已經抵達聖瑪利島當地醫院,確認打撈起來2名男子的遺體,分別是台灣籍劉守智,以及1名大陸籍船員李波。
    2008/07/15 07:40
  • 台商失聯/〈快訊〉外交部證實 尋獲台商劉守智遺體

    在馬達加斯加失蹤的8名台商,目前已經找到其中一個人的遺體;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秘書周家瑞,已經抵達聖瑪利島當地醫院,確認打撈起來2名男子的遺體,分別是台灣籍劉守智,以及一名大陸籍船員李波,至於其他7名台商,到現在還沒有下落。
    2008/07/14 23:42
  • 台商失聯/24小時專線啟用 0912-581-001

    馬達加斯加事件,外交部亡羊補牢,從今天開始在本部設立24小時緊急電話,號碼是0912-581-001;同時規定值班人員必須隨身攜帶,如果到了下班時間,必須將這支手機帶回家,隨時待命。
    2008/07/14 19:59
  • 台商失聯/ 2天沒吃睡 警衛煎熬:愧對家屬

    馬達加斯加8名台商失蹤,暴露外交部在緊急聯絡系統上的缺失,外交部在第一個上班日緊急開會,確立新的聯絡機制,未來值班人員在晚上10點下班後,要拿著24小時緊急連絡手機,讓警衛可以隨時通報,而TVBS也找到這名當天接到電話的警衛,他坦承專業不足,對家屬很抱歉,但他真的有心要幫忙。
    2008/07/14 18:54
  • 台商失聯/〈快訊〉外交部:馬國尋獲疑台商翻船遊艇

    馬達加斯加台商失蹤事件的最新進展,外交部表示,根據南非代表處3名到馬國的駐外人員回報,馬國搜救中心已經在東京49.45度、南緯16度海域發現,疑似台商乘坐的遊艇,呈現翻覆狀態,目前沒有發現任何人員,相關細節在進一步確認後,將向外界說明。
    2008/07/14 18:15
  • 台商失聯/搶救台商慢半拍 外長公開道歉

    8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外海失聯,外交部沒在第一時間展開救援,外交部長歐鴻鍊坦承內部作業疏失,公開向家屬和社會致歉;只是8位台商到目前為止音訊全無,外交部現在可說是全力動員,除了派出3位同仁前往馬國,展開救援行動,甚至不排除自己租船出海搜救;至於對岸已經發布這船已經沉沒,外交部則說無法證實。
    2008/07/14 15:51
  • 台商失聯/綠批外交部在睡覺 要歐鴻鍊下臺

    8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出海失聯,外交部處理慢半拍,備受外界指責,民進黨立委痛批外交部根本就在睡覺,要求部長毆鴻鍊為此下台;不過外交部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全力營救8位台商,外交部不排除自己租船出海搜救,至於大陸對外發布消息,說這艘船已經沉沒,外交部強調訊息不完全可信,也無法證實。
    2008/07/14 13:22
  • 台商失聯/搜救黃金72小時 失聯台商無音訊

    在馬達加斯加的失聯的8名台商,從11日到現在,已經到了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不過還是沒有消息,讓家屬感到相當憂心,劉姓台商大陸籍配偶證實說,船已經沉了,救起2名當地人,但是8名台商失去蹤影,但是家屬仍不放棄希望,不斷的透過外交部,以及當地台商協助,繼續搜尋下落。
    2008/07/14 12:59
  • 台商失聯/〈快訊〉台商馬國船已沉? 外交部:不可信

    針對8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失蹤,外交部遭批延誤通報未積極營救,對於傳出台商的船隻已經沈沒,8名台商下落不明的消息,外交部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他們瞭解,這是一個不確實的資訊。
    2008/07/14 11:16
  • 台商失聯/勘查養殖場! 張家3人下落不明

    這次失蹤的8名台商當中,其中3位來自張家。包括61歲的張錦生、兒子張銘勝以及姪子張芳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不滿馬達加斯加軍方,一下子說有找到人,一下子又說是誤傳,心情如洗三溫暖,氣的乾脆自己聯絡當地台商協助,花錢請直升機、和搜救隊伍到海上搜尋,決定自己找機票前往馬達加斯加。
    2008/07/13 18:27
  • 台商失聯/劉守智「龍蝦大王」 電視台曾專訪

    台商劉守智在馬達加斯加經營水產,標榜天然養殖,他飼養的龍蝦每隻都有3公斤左右,幾乎是一般龍蝦的1倍大,短短1年不到,劉守智已經在當地獲得龍蝦大王的稱號,台灣的電視台還特別出外景,到馬達加斯加島專訪,但因為當天沒出海素材不足,這段影帶一直沒有播出。
    2008/07/13 18:23
  • 台商失聯/〈快訊〉台商家屬痛批 外交部未積極搶救

    8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外海失聯,其中張姓台商有3個人一起失蹤,家屬焦急萬分,痛批外交部沒有積極搶救,希望可以盡快聯繫,全力協助他們來找人。
    2008/07/13 15:08
  • 台商失聯/船進水!3通衛星電話 音訊全無

    8名台商傳出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北部外海失蹤,1名在當地從事養殖業的台商劉守智,11號帶著7名台灣股東出海視察,卻以衛星電話打回台灣向弟弟求救,由於訊號微弱,劉守智的弟弟,只聽到類似船進水的話語,之後音訊全無;而讓家屬更難過的是,當第一時間向外交部求助時,卻是沒有獲得任何回應。
    2008/07/13 13:12
  • 台商失聯/外交部忙澄清:未耽擱 會虛心檢討

    搶救失聯超過48小時的8名台商;台商家屬質疑,第一時間求助外交部,恰巧是下班時間,接電話的警衛並沒有積極協助,搞不清楚狀況,還問馬達加斯加是國家還是島.直到昨天下午心急的家屬找上媒體幫忙,新聞曝光後,外交部才主動聯繫.不過,外交部在今天星期天還特別召開記者大力澄清,說過程沒有耽擱,但是如果有瑕疵會檢討。
    2008/07/13 13:05
  • 台商失聯/8台商馬達加斯加失聯 家屬急急急

    8名台商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北部外海失蹤,11日在當地從事養殖業的台商劉守智,帶著7名台灣股東出海視察,卻以衛星電話打回台灣向弟弟求救,由於訊號微弱,劉守智的弟弟只聽到類似船進水的話語,之後音訊全無。
    2008/07/12 18:12
  • 馬達加斯加生態豐富 當地特有種

    非洲東部的馬達加斯加,面積差不多有一個法國大,島上最有名的特有動物就是狐猴,CNN攝影小組深入雨林,拍到了瀕臨絕種而且很稀有的黑色狐猴,可能是觀眾第一次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當地也有生態瀕臨絕種的危機,政府提供一項計畫,只要發現新物種,就可以劃新的保護區,因此不少生物學家天天都在叢林裡,尋找新的發現。
    2007/10/26 22:34
  • 你沒見過的動物 天堂樂園遇浩劫

    位在非洲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島,生態相當豐富,在這邊生存的動物,90%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不過,開發過度的情況下,許多動物的棲息地都不見了,許多保育團體把馬達加斯加島,當作保育最前線,要盡力挽救這一場地球的生態浩劫。
    2007/10/11 22:27
  • 馬島逾8成動物 世人從未見過

    南非的馬達加斯加島,數百萬年島上生物與世隔絕,超過八成生物別處絕對看不到,不過因為島民破壞雨林,500多種生物瀕臨絕種,CNN記者冒險進入雨林尋找稀有動物,記者找到一種特別的動物,臉像狐狸、身體像熊的狐猴,因為相當有名,成了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中主角之一。
    2007/06/22 22:33
  • 黑市賣瀕絕種動物 台灣人是幫兇

    在東南亞國家,黑市買賣瀕臨絕種動物,相當猖獗,像是台灣觀光客經常前往的曼谷跳蚤市場,居然有人賣馬達加斯加島的特有海龜,還有人把雲豹扒成皮,當街販賣!這些瀕臨絕種動物,有些來自中國大陸,有些從緬甸走私,黑市交易猖獗,台灣人也是幫兇之一。
    2007/03/20 22:12
  • 〈獨家〉蚊子螞蟻全都有 TVBS直擊玉市

    樹脂作成的琥珀充斥市場,鑑定師透露,走一趟玉市,就會發現,各式各樣的蚊蟲琥珀,幾百塊到幾千塊不等,面對記者詢問究竟是真是假,老闆們都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他們都是從緬甸,蘇聯,甚至是馬達加斯加帶回來的。
    2005/08/17 18:48
  • 〈獨家〉巴西新生活 吳憶樺迷上玩具模型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不久前在巴西度過他十歲的生日,大家應該很好奇,吳憶樺除了上學之外,平常在巴西到底作些什麼休閒娛樂?TVBS從巴西傳回來最新的獨家畫面要告訴您,吳憶樺現在不但喜歡拼玩具模型,他還迷上了看電影,吳憶樺最喜歡的電影是「神奇寶貝」跟「馬達加斯加」。
    2005/08/01 17:17
  • 馬逹加斯加 本週歡樂上映

    瞄準家庭觀眾而來的夢工廠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描述紐約中央公園的動物明星,意外來到馬達加斯加島,展開野外求生的有趣故事。
    2005/07/15 19:18
  • 馬達加斯加慈善首映 招待弱勢孩童

    14日晚間舉辦的馬達加斯加慈善首映會,由會計師公會發起,招待60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參加,包括聯合勸募終身義工孫越、陳淑麗,還有愛心大使靳秀麗、李晶玉與周慧婷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陪伴小朋友門一起觀賞。
    2005/07/15 18:53
  • 馬達加斯加中文配音 幕後明星比逗趣

    聽聽這些聲音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識?包括愛力獅、河馬莉、斑馬馬蹄和長頸男幾個馬達加斯加中的動物明星中文配音,可都是台灣模仿界的一把交椅喔!
    2005/07/13 19:37
  • 星空動物園 伴親子看電影首映

    電影馬達加斯加,今天晚上史無前例的選在台北木柵動物園首映,中文版配音的明星,郭子乾、九孔,還現場表演了片中精采片段,上百位小朋友,在星空還有動物們的陪伴下,欣賞電影,度過了不一樣的週末夜。
    2005/07/0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