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馬克思主義 結果共12筆

  • 習近平: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監督 一定牢記「國之大者」

    習近平表示,大會通過的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的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分析了國際國內形勢,提出了黨的二十大主題。
    2022/10/22 18:54
  • 習近平20大報告 中共官員爭捧思想深邃格局宏大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上發表政治報告,全國出現一股學習熱潮,中央政治局委員們爭捧報告思想深邃、格局宏大、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芒,以及向歷史和人民交出的厚重答卷等。
    2022/10/18 15:22
  • 習近平67歲生日 智囊撰文盛讚與馬列毛鄧齊名

    6月15日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67歲生日,中央黨校副校長何毅亭在學習時報上撰文盛讚「習思想」是「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並指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壯大。
    2020/06/16 15:50
  • 習近平:中共鍥而不捨 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

    中共持續高調紀念馬克思200周年誕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透過公開信說,中國共產黨人鍥而不捨地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
    2018/05/28 17:25
  • 新時代執政意識形態 習近平重塑馬克思中國化

    中共近期大規模宣傳馬克思主義、慶祝馬克思200歲冥誕。一方面強調這套19世紀的理論依然適用於現代;一方面又將它與「新時代中國色社會主義」緊扣,承先起後的斧鑿並不隱諱。
    2018/05/04 14:34
  • 習近平高調紀念馬克思 學者:在找政權合法性

    中共今天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強調中國實行馬克思主義的正確性。但有學者認為,這場大會是想解決中國共產黨和中共領導人在現實中的困境。
    2018/05/04 14:17
  • 考察北大 習近平:我15歲已有獨立思考能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在北京大學表示,要辦好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必須「堅持辦學正確政治方向」,以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他並希望青年要愛國,忠於祖國,忠於人民。
    2018/05/03 13:00
  • 俄國「十月革命」一百年 戰鬥民族永不屈服

    一百年前俄羅斯人用革命終結了沙皇極權統治,大家所熟悉的十月革命剛好滿一百年。如今的俄羅斯已經變成現代化的社會民主主義國家,強人領導下的俄羅斯不怕西方制裁也不稀罕西方觀光客,但對同樣是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中國大陸卻是很有好感。
    2018/01/02 22:15
  • LED燈王發TDR 不當記者反發大財

    全球LED燈飾龍頭,真明麗TDR,今天正式掛牌交易,發行價為12.9元,開盤後,即以漲停價展開蜜月行情。事實上,真明麗公司在中國大陸發展20年,目前市值將近200億。董事長樊邦弘,30多年前,世界新專畢業,當時他最大的志向就是當個記者,卻因為在校曾參加馬克思主義社團被法辦,也當不了記者只能投身產業,多年努力,現在的他可是被香港媒體封為「全球LED燈王」,回台發行TDR頭一天,隨即亮燈漲停。
    2009/12/22 12:55
  • 台推「兩蔣觀光」 陸打「老毛觀光」

    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已經過世32年。雖然他的文革和大躍進政策,飽受外界批評,不過毛澤東-毛主席,已經儼然變成一個文化圖騰,台灣積極推「兩蔣觀光」,大陸湖南毛澤東的故居,也強打「老毛觀光」,當地85%的經濟收入,靠的全是毛澤東,讓篤信馬克思主義的毛澤東,也沾上資本味。
    2008/06/03 22:19
  • 高喊「李敖」 復旦學生場外追星

    李敖在復旦大學的演說,學生相當熱情,從頭到尾掌聲幾乎沒有斷過,只是李敖在演說中還是批評了馬克思主義,讓復旦學生不服氣,說要扣一分。
    2005/09/26 13:24
  • 尼姑思凡!李敖軟著陸 籲共黨開放

    李敖今天在上海復旦大學發表他在大陸的最後一場演講,原本復旦大學有意改成座談的形式,不過李敖還是堅持上台演講,李敖甚至開玩笑的說,他李敖不是給人家玩的,另外,他也向馬克思主義說再見,他說,共產黨遲早會走向開放之路。
    2005/09/2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