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香菸盒 結果共28筆

  • 快幫我丟!騎士越線拒檢逃 急塞毒給女友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日前騎車等紅燈越線,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假意配合接著加速逃逸,混亂中後座女子急著丟棄菸盒,疑似想滅證,事後情侶倆被噴辣椒水逮捕,警方在香菸內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2/11/24 11:30
  • 掉的是菸盒不是槍!鳳山警獲報有槍擊 「槍手」到案他慘了

    高雄鳳山昨(8)日下午,一名王姓報案人稱目擊有人當街開槍,槍手插在腰間的槍,掉落地面還停車撿拾,警方大陣仗到場,卻找不到槍手、被害人,甚至一度聯繫不上王男。事後循線找到疑似槍手的潘姓男子,潘男大驚,掉地上的根本不是槍,是香菸盒,王姓報案人二度製作筆錄時又改口,說沒看到開槍,警方訊後也將誤報的王男依誣告罪嫌送辦。
    2022/11/08 11:27
  • 敗給自己!騎士轉彎沒打燈遭警攔 盤查想跑菸盒搜出毒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兩名員警馬上追上前,鳴笛示意騎士停車。起初詢問時,騎士態度很好,也很配合,但就在員警欲盤查車內和身上物品時,騎士突然想跑,警方驚覺有異馬上將人拉住,果然於包包的香菸盒內,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2/06/05 18:34
  • 急了!高雄男香菸盒藏毒 警察來了全往水溝丟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騎車未裝後照鏡,遭警方攔查,但因神色緊張,手中的香菸盒又被眼尖員警發現疑似藏有毒品,許男竟把香菸盒往水溝丟,警方隨後在水溝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許男才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2:20
  • 遇臨檢交香菸盒? 男心虛「藏K他命」露馬腳

    花蓮警方在29日晚上將近11點時,在中山路與福光街口臨檢,發現一名開著進口休旅車的男子神色緊張、回話也支支吾吾,立刻要求對方下車,並詢問身上是否藏有違禁品,這名男子自知逃不過法網,只好支支吾吾交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的香菸包,現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
    2021/10/03 12:42
  • 市售貴一倍!免稅菸層層轉賣 疑流入賭場

    免稅菸價格,大都只有市售一半,有人專門收購轉賣獲取暴利!TVBS走訪調查,市面上檳榔攤販售的香菸,大都向經銷商購買,老闆說平均一包賺約8元到12元,過去也有人兜售走私菸,但價格太便宜,加上菸盒上印有免稅專售字樣,不敢上架。這回國安特勤爆出團購上萬條菸品,檢調除了追查買家,也不排除下游有人專門收購走私菸,再透過中間人,層層轉賣到職業賭場!
    2019/07/27 22:16
  • 毒昏頭!男甦醒後仍心繫菸盒 反露餡被逮

    嘉義一名男子突然休克倒臥馬路邊,路人發現報警將他送醫,但他人才清醒,竟然就只顧著找香菸盒,還特地打到消防隊詢問,結果剛好遇到員警洽公,發現異狀,意外發現香菸盒內的毒品,等到他上門領菸之際,立刻趁勢歹人。
    2017/06/30 16:52
  • 要死一起死!男拒捕催油門 警鎖喉攻勢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一開始還很配合,直到香菸盒露出毒品吸食器,他跳上車猛催油門想逃,過程中撞倒警用機車,員警奮不顧身,半個人塞進車內把排檔桿推到P檔,另外一名巡佐則是利用鎖喉攻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制伏。
    2016/11/16 11:22
  • 有打火機沒香菸?毒品藏菸盒丟草叢 警直覺敏銳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吸毒積習不改,一週前才持有毒品被逮到,這一次,他騎機車沒開車燈被攔查,竟然又把毒品藏在香菸盒裡丟棄草叢,還是被員警給查獲,準備送上警車時,他竟然嚇得失禁。
    2016/09/09 09:43
  • 菸品警示面積僅35% 擬修法加大嚇阻

    以後購買香菸,各式各樣的菸盒可能看不見了,為了降低吸菸人口,立委提案修正「菸害防制法」相關條文,要求菸品容器應採「素面包裝」、警示圖文不得少於80%,並禁止商家公開陳列展示。澳洲素面菸盒搭配示警照片和土綠色系,降低吸引力,成功減少了近11萬的吸菸人口。
    2016/07/12 22:43
  • FOCUS/進歐洲吞雲吐霧!大不易 新法越趨嚴

    吸菸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但全世界還是有超過10億人口的吸菸族群,歐洲希望將吸菸族群大砍240萬人,也因此歐洲法院立定了嚴格的新法規,菸盒要全面實施菸害警示包裝同時也禁止薄荷醇香菸,原因是特殊的香菸的口味反而會吸引許多新的吸菸族群,但全球菸草法的先驅要屬澳洲早在2012年就已經上路實施,3年多下來成效驚人,吸菸人口和香菸銷售量明顯變少,但包括外殼包裝的嚴格規定以及連年對菸草加稅,引發國際菸草大廠的抗議,目前澳洲一包菸要價約合台幣600多元,2020年預計更將飆升到台幣1300元。 
    2016/05/05 20:09
  • FOCUS/歐盟2016上路 65%菸盒面積一概警示

    歐盟的香菸盒新規範明年就要正式上路,65%外觀必須改放警語以及警示圖片,包括像口腔癌、肺癌這類恐怖照片,歐盟希望藉此降低香煙對年輕人的吸引力,甚至進一步促使成人戒菸,然而包括英國、法國以及愛爾蘭在內,還想更進一步,把廠商的logo也拿掉,換成統一字體和大小的品牌名稱,仿效澳洲的素面菸盒包裝法,因為根據統計,自2012年法案推出以來,澳洲已成功降低吸菸率達15%,只是對此菸草公司嗤之以鼻,聲稱人們吸菸的原因根本不是因為包裝,而澳洲乃至於英國的做法,已經違反了貿易規範甚至防礙言論自由,陸續在倫敦高等法院以及歐洲法院提出告訴。
    2015/12/23 21:16
  • 酒駕撞車倒頭睡 爛醉女失控咆哮警

    高雄市一名45歲的司姓女子,喝得爛醉還酒駕,撞毀路邊車輛,最後在車上倒頭大睡,警方到場處理請她出示身分證,結果她一下拿出香菸盒,一下又拿手機給警方,說這就是證件,整個人醉到完全不醒人事,而這名女子最後還跟警方吵了起來,還在警察面前說要叫警察,見她太失控,員警將她上銬帶回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5/06/17 12:00
  • 盒裝「這是炸彈」字條 日拆彈小組出動

    日本時間今天早上8點左右,青森縣警方接獲報案,表示銀行旁邊的公車亭,發現 一個香菸盒大小的盒子,裡面有一張「這是炸彈」的紙條,拆彈小組立刻出動趕往現場。
    2014/05/07 16:26
  • 反菸大勝利 澳洲香菸素面加警語

    澳洲從12月開始,規定所有市售香菸的香菸盒上,不能出現菸草公司名稱,或者設計圖案必須是單調橄欖色,並且要加上警語,附上口腔癌、生病兒童等恐怖照片,目的就是阻止人們吸菸,不過菸商們大表不滿,他向澳洲最高表院提出上訴,最後法院判定菸商敗訴,這個判決恐怕會引起連鎖效應,包括英國等好幾個國家都有可能跟進。
    2012/08/16 22:16
  • 菸盒宣傳「媲美」洋菸 台灣菸酒罰500萬

    香菸盒上多半都會放上吸菸有害健康標語,或是警示圖片,但台灣菸酒公司所生產的新樂園5號香菸,上頭卻大剌剌寫著「菸味芬芳足以媲美舶來品」,被北市衛生局認定會刺激消費者購買慾望,開罰5百萬元,由於台灣菸酒公司是國內最大香菸供應商,這起重罰判例,相當具有指標意義!
    2012/05/18 07:29
  • 吸毒為性愛持久? 毒犯3天被抓2次

    台中清水一名毒犯,3天內被抓2次,連他自己都說很倒楣;這名毒犯在這個月4日,因為把毒品藏在香菸盒內,遭員警攔檢盤查,結果隔了3天,嫌犯又買毒品回家,這次他直接把毒品握在手上,以為只要看到警察盤查,立刻丟掉就好,還瞎編謊言,自稱吸毒是為了讓性愛更持久。
    2010/08/13 12:02
  • 星禁香菸廣告 未成年吸菸罰1萬

    新加坡是全球,對禁菸管制最嚴格的國家之一,有鑑於新加坡年輕吸菸人口不斷增加,根據估計,吸菸會讓新加坡國家生產力下降,再加上醫療支出,每年要耗損掉160億台幣,新加坡決定進一步縮緊吸菸管制,從明年開始,將全面禁止新加坡境內,有任何香菸廣告,菸盒也不得印上「淡菸」字樣,未成年吸菸,罰款1萬台幣。
    2009/08/03 17:22
  • 健康捐明起調漲 菸品價格上漲

    從明天開始,國內的菸品健康福利捐將從10元上漲為20元,平均每包香菸調漲後,價格大約在50元到70元之間,為了區分新菸和舊菸,衛生署也在菸盒的底部,特別印上「20元健康捐」字樣,同時為了配合新的菸酒稅法,紅標米酒的價格,將從現行的180元降為50元。
    2009/05/31 13:04
  • 6千萬進口菸失竊 印刷工廠內尋獲

    台北縣警方在新莊一家印刷工廠內,查獲日前遭竊的一批價值6000萬的進口香菸,不過絕大部分已經被嫌犯轉手賣出,只找回其中的十分之一,警方還發現,這處印刷工廠專門仿冒菸盒和酒盒,當場將工具查扣。
    2006/10/07 07:39
  • 抽菸作功德? 謠言錫箔紙換輪椅

    謠言真的很可怕,最近很多人流行收集香菸盒內的錫箔紙,因為有傳言只要收集1萬張,就可以向菸商換1部輪椅送給慈善機構,結果許多民眾拚命收集,甚至存了好幾公斤,最後證實原來是一場騙局。
    2006/07/31 12:18
  • 大陸假菸! 金台灣竟是假台灣

    您知道台灣菸酒公司最近發售一種叫「金台灣」的香菸嗎?其實這是大陸來的仿冒長壽菸。最近在宜蘭,可以看到大陸漁工在抽,菸盒上的台灣公賣局商標和地址都對,包裝硬盒也和長壽菸一樣,不過這種仿的價格竟然比真的還要貴,一包要6、70元。
    2006/02/21 12:31
  • 海洛因藏煙盒 躲避X光機查緝

    年關將近,毒販也想大撈一筆,彰化警方在高雄小港機場抓到3名毒販,他們都是將毒品分裝在香菸盒中,讓海關的X光機無法辨識,而且還經由大陸轉機到泰國,再回到台灣,不過警方早就收到消息,看到他們出關立刻逮捕。
    2006/01/19 12:46
  • 大陸版「長壽菸」 印台灣國父像

    金門海巡進行例行性緝私時,卻赫然發現,有人在賣大陸版的長壽菸,這是大陸黑心商人打著菸酒公司出產的名號,販賣假菸,不但名為「長壽」,香菸盒上還印有台灣地圖和國父肖像。
    2005/12/06 12:35
  • 泰國仿效星國 印恐怖照片菸盒

    為了降低抽菸人口,繼新加坡在菸盒上印製恐怖照片後,泰國政府也強制要求菸商,必須把肺癌病患泛黑的肺部特寫照片,還有被燻黑的牙齒,以及被插滿氣管的病患可怕照片,印在香菸盒上,很多癮君子說,看到這些照片就想吐,連哈菸的興致也沒了!
    2005/05/0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