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香港總部 結果共10筆

  • 蘋果日報始於商業娛樂 26年後終於政治強壓

    同樣是疫情,2003年5月SARS時期,從香港起家的蘋果日報將版圖拓展到台灣。18年後的COVID-19時期,蘋果日報不但在台灣結束出刊,其香港總部更因政治強壓而告熄燈,令人嘆息。
    2021/06/24 10:59
  • 逮捕理直氣壯? 陸公署:新聞自由不可凌駕法律

    香港警方逮捕了黎智英,還搜索蘋果日報香港總部,引發各國砲轟「港府踐踏新聞自由」,香港傳媒擔心引發寒蟬效應,但大陸外交部駐港公署立場強硬,還說沒有任何一種新聞自由可以凌駕法律。
    2020/08/11 22:26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9:26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捲入共諜案疑雲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妻子龔青今天(26日)凌晨遭檢方諭令限制出境。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4:41
  • 十一前夕反北京情緒高漲 港警民衝突升級

    大陸十一國慶到來,在這個敏感時機,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抗議力量更加激烈,剛好又遇上佔中行動滿五周年,因此香港在上周末的抗爭更難以平息,週六先是在大陸解放軍駐港總部附近集結,週日則是在銅鑼灣,灣仔,金鐘等地集合,示威者朝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了噴出藍色顏料水的水砲車,並接連發射催淚彈,TVBS主播秦綾謙和攝影記者,也遭到波及,被胡椒水嗆得張不開眼,另一名印尼女記者更是遭到港警擊中右眼,港警所使用的武力壓制手段比先前更為強烈。
    2019/10/01 00:35
  • 快訊/ESPRIT裁員近四成後勤員工 港辦公室5合1

    ESPRIT母公司,思捷環球宣布,由於今年虧損擴大至100億台幣,公司進行重組,目標裁減近四成非前線員工,這項重組計畫已於今年六月開始,由行政管理團隊開始「開刀」,配合公司精簡人力和走向數位化,管理團隊從13個部門精簡為6個部門,香港總部也將把五個辦公室整合為一個,預計於明年六月完成重組。
    2018/11/26 15:32
  • FOCUS線上看/大虧5億多!香港國泰航狂砍600人

    國泰航空去年大虧5.75億港幣,裁員香港總部600人,提出最高給予12個月薪資等優退條件,改組轉型股價上揚。
    2017/05/22 21:30
  • 一次裁員600人 國泰航空香港總部

    總部設在香港的國泰航空,昨天晚間就先釋出裁員消息,到了今天一早揭曉,名單總共有600人,全部都屬於後勤單位,站在第一線的地勤、機長、空服員不在名單內,國泰航空的財務報表,從去年開始轉盈為虧,全年累計賠掉5.7億港幣,是4年來的第一次,這波裁員之後內部將全面重組,而且整頓規模會是20多年來最大。
    2017/05/22 20:28
  • 4個主管砍1個! 國泰航空宣布裁員600人

    由於不堪嚴重虧損,國泰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將裁減600名香港總部員工,其中有190位是中高階管理層,這波裁員不包含前線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希望能藉此節省開支。不過也被質疑,虧損主因是公司在燃油避險操作判斷錯誤,虧了錢卻要員工負責。
    2017/05/22 17:34
  • 〈獨家〉美國運通矮化? 帳單標「中國台灣省」

    繼Google、星巴克,把台灣矮化為「中國台灣省」後,根據TVBS駐紐約記者獨家掌握的消息,美國運通卡也將在台灣的消費記錄,消費地點都寫上了「台灣,中國省分」字樣,對於是否有矮化的問題?美國運通香港總部指出,亞洲發出的卡,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至於美國發出的卡,是否真有矮化台灣,他們還在瞭解中。
    2010/03/0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