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首爾電視節 結果共18筆

  • 「財閥家」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

    韓國「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行頒獎典禮,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人氣女星秀智以《安娜》奪下視后,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
    2023/09/22 16:22
  • 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入圍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柯佳嬿,昨(22)日在頒獎典禮一舉奪下殊榮,柯佳嬿因工作在身不克飛往南韓出席,但特別以越洋視訊方式「現身」頒獎禮,她在連線首尾皆小秀韓語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柯佳嬿說:「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見到大家!」
    2022/09/22 14:02
  • 張立昂獲首爾電視節亞洲之星獎 秀流利英文、雲端亮相致謝

    38歲張立昂,以去年跟宋芸樺合拍《浪漫輸給你》,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亞洲之星獎,儘管因為疫情無法現場領獎,他也透過雲端現身,以流利的英文致謝。
    2021/10/23 14:33
  • 才演《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獨居逝世 享年51歲

    女演員洪綺陽驚傳逝世!友人今(6)日證實,平時獨居的洪綺陽在家離世。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2010年以客家電視台《轉屋下》入圍「首爾電視節大獎」最佳女配角,2015年則以客家電視台《已讀不回》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2021/10/06 20:33
  • 宋芸樺首爾電視節獲獎 韓文感言發音萌

    以《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走紅的宋芸樺,這回獲得首爾電視節「Asia Star獎」,領獎時以完整韓文發表感言,雖然數度說到停頓,但展現十足誠意,而視帝、視后寶座,則分別由金南佶和張娜拉獲得。
    2019/08/29 13:01
  • 逛南韓柑仔店 張軒睿:跟台灣味道一樣 

    張軒睿為宣傳戲劇日前出席2019南韓首爾電視節(BCWW),因為劇中飾演在都市有個好工作的年輕人,直到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公去世,毅然決然回鄉當起二代繼承人,因此,這次到南韓也和網紅一起拜訪了在梨泰院開業45年的雜貨店,感受在台韓不同風土民情下的柑仔店。
    2019/08/22 14:34
  • 韓國首爾電視節入圍名單 2部台劇殺出重圍!

    《2017韓國首爾電視節》17日公布入圍名單,2部台劇殺出重圍,由楊丞琳主演的植劇場《荼蘼》以及客家電視台單元劇《守護寶地》,雙雙入圍電視電影獎,是台灣唯二的入圍代表!恭喜恭喜!
    2017/08/18 18:03
  • 最大贏家!首爾電視節《太陽的後裔》獲3獎

    韓國電視盛會《第11屆國際首爾電視節》8日舉行,有來自50多國共265個戲劇作品入圍,今年在亞洲人氣居高不下的《太陽的後裔》,不負眾望奪得最優秀作品獎、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唱主題曲的「Gummy」更現場演唱,帶領大家回到追劇的時刻。
    2016/09/09 11:19
  • 奪首爾電視節影帝 宋仲基:想到宋慧喬

    南韓年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8日傍晚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以《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也出席,他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理成小平頭,首次曝光新造型,走紅毯時讓粉絲驚豔,而他也如預期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演員獎,被問到現在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回答就是宋慧喬,全場發出興奮尖叫聲。
    2016/09/08 23:23
  • 快訊/首爾電視節奪影帝 宋仲基:最先想起宋慧喬

    韓國一年一度盛事「首爾國際電視節」晚間在汝矣島KBS大廳舉行,宋仲基、申敏兒分別拿下韓流戲劇最佳男、女演員獎,宋仲基被問到拿獎後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他誠實回應就是一起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喬。
    2016/09/08 19:24
  • 2年沒拍新戲 李敏鎬首爾電視節奪人氣獎

    第10屆首爾電視節,昨晚10日在首爾上岩洞盛大舉辦,韓星李英愛和2年沒拍新戲的李敏鎬,獲頒「韓流10週年貢獻獎」,被譽為新一代韓流接班人的李敏鎬,致詞時還特地跟李英愛鞠躬,感謝前輩的貢獻。
    2015/09/11 13:00
  • 「星星」風光! 金秀賢電視節勇奪3獎

    韓國第9屆首爾電視節4日舉行頒獎典禮,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堪稱大贏家,男主角金秀賢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電視劇以及最佳人氣獎,跟台灣演員鄭元暢、大陸演員胡歌並列,滿載而歸。
    2014/09/05 17:56
  • 吳奇隆扮師爺 首爾電視節獲人氣獎

    演出古裝「步步驚心」翻紅的吳奇隆,去年以這部戲在首爾電視節獲獎,今年同樣以古裝「刑名師爺」獲得最受歡迎演員獎,赴韓國領獎,但大家最好奇的還是步步驚心時裝版何時會上檔?答案就在今年年底。
    2013/09/06 11:31
  • 首爾電影節疏失 「痞子」變大陸劇

    韓國首爾電視節,9月即將登場,偶像劇「痞子英雄」代表台灣參加,但網站上,竟然把仔仔和趙又廷2位男主角的國籍,標成中國大陸,被外界質疑矮化台灣;導演蔡岳勳晚間出席時尚秀,表示已經和韓國片商確認,是主辦單位行政疏失,這2天會改回來。
    2010/08/06 00:21
  • 痞子英雄陸片? 首爾電視節官網烏龍

    台灣又在國際競賽被中國大陸吃豆腐嗎?台灣的戲劇痞子英雄,參加9月豋場的韓國首爾電視節,但有網友發現,「痞子英雄」當中的主角趙又廷和仔仔周渝民,竟然被掛上五星旗,甚至連國籍也變成「CHINA」,質疑難道是台片代表大陸參展嗎?對此,痞子英雄製作單位回應,「出槌」的網站,是電視節和網路業者的宣傳活動,是工作人員搞烏龍,已經要求盡速更正。
    2010/08/03 12:24
  • 打敗東洋女星 潘麗麗感謝楊麗花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揚名海外了,14日在南韓舉辦第三屆首爾電視節,鄉土劇演員潘麗麗以「艾草」這部戲,奪下最佳女主角獎,今天她回到台灣,心情還是很興奮,拿著刻有自己名字的獎座,跟演藝界好友一起分享這榮耀!歌仔戲出身的她相當高興,一下飛機就開始唱歌仔戲,說自己最要感謝的,就是當年一手栽培她的楊麗花。
    2008/10/15 19:30
  • 台灣之光 潘麗麗「艾草」首爾封后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揚名海外了,昨天晚上在南韓舉辦第三屆首爾電視節,鄉土劇演員潘麗麗,以「艾草」這部戲,奪下最佳女主角獎,事實上潘麗麗也曾經在2002年入圍金鐘獎,但最後卻落敗,因此這一次封后,也是她26年演藝生涯的第一座獎項。
    2008/10/15 12:42
  • 首爾電視節星光雲集 言承旭亮相

    以世界各國電視劇為對象的韓國第一屆「首爾電視節」頒獎典禮,日前在首爾熱鬧登場,台灣F4成員之一的言承旭,還有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草(弓剪)剛,也應邀參加。典禮上,言承旭還秀了幾段英文,展現進軍國際的企圖心。
    2006/08/31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